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吸血鬼搗蛋題:這一生,相依相伴》

    「嗚嗚,不行了,活不下去了!」看著空蕩蕩的錢包,她神色萎靡,不顧形象的直接席地而坐,一雙水汪汪的大眼裡,蓄滿了淚水,就等著眨眼的那一刻,一併滑落。

    溫潤的男性嗓音,從她身後傳來:「小姐,妳沒事吧?」

    「我有事,超級有事。」姬唯一臉哀怨地轉頭,看著那名詢問她的男子。

    那名男子有著一頭微捲的褐色及肩中長髮,深邃的五官,如水晶般剔透的水晶灰眼眸,迷人的令人心醉,一看就很明顯是個外國人。

    雖然是個外國人,但對方中文說得可真溜。姬唯腦內活動,但明顯的,問題跑偏了。

    「小姐,有什麼是我能為您效勞的嗎?」男子緩緩地朝著姬唯靠近,但在距離姬唯快一個手臂寬時,便紳士的停下腳步。

    香!太香!姬唯忍不住聳動著鼻子,神色間忍不住露出一抹迷醉。

    這種令人難以抵抗的香氣!實在是太誘人了!

    「先生,你聞起來可真香!」姬唯無法抵抗身體的本能,直接撲到男子身上,雙手緊緊的抱住男子的手臂,雙頰漾起了淡淡的粉色,忍不住舔了舔唇,眼神恍惚道:「好餓啊!」

    「這麼有理智的,肯定不會是僕人。」男子思索了一下,接連拋出幾個疑問,「妳是哪個世代的?隸屬於哪個氏族?妳是哪個親王的貴公子?」

    姬唯一臉茫然:「昂?」

    也不等姬唯回答,男子便自顧自地接下:「但不對啊,也沒聽說那幾個混蛋最近有初擁人。」

    姬唯一臉懵逼的看著男子,神情轉換快速,還一臉認真地自問自答。

    這人怕是「石樂志」。姬唯暗暗心想,接著思索了一下,她究竟該不該,趁這傢伙注意力沒在她身上時,趕緊離開這呢?

    理智上覺得該走,但身體卻不聽話,因為這人身上濃郁的香味,實在是令人難以忍耐。

    「你聞到的是什麼味道?」男子皺起眉頭,「不對,妳到底是什麼東西?」

    她不是個東西!欸…不對,她確實是個東西…姬唯抽了抽眉角,她不該糾結這種事才對。

    「我聞到你身上都是錢跟珠寶的香味!」姬唯深深地吸了一口香味,笑咪咪地回答,「喔,對了,我是貔貅唷!」

    「貔貅?」換男子一臉茫然了。

    「哇,你站在我們華夏子民的土地上,居然不認識我這種族,你好意思嗎!」姬唯鬆開環抱男子手臂的雙手,改插在自己腰上,一臉氣呼呼的模樣。

    男子一臉虛心求教:「貔貅是什麼?」

    「瑞獸之一,能飛騰雲霧、號令雷霆、降雨開睛、穿山破石和收瘟攝毒。」姬唯驕傲的昂頭,接著紅著臉嚅囁的道:「然而,我們貔貅一族,最無法抵抗金銀財寶的味道,也最喜歡吃金銀財寶了…」

    「感覺真厲害。」男子衷心的稱讚,手很自然地摸了摸姬唯的頭,「對了,妳叫什麼?」

    頭部被溫柔地撫摸,再加上納無法抵抗的香氣,姬唯完全沒有防範意識的回答:「姬唯。」

    「姬唯,我叫希諾‧喬凡尼。」男子揉了揉姬唯的頭,忍不住輕笑,「妳很餓了,對吧?」

    姬唯迷迷糊糊地回應:「嗯,希諾…我餓了…」

    「跟我回家吧,保重會讓妳吃到吐。」希諾露出一抹狡詐的笑容,就像是狼外婆在欺騙小紅帽般。

    在姬唯張口把第五串紅寶石項鍊吃下去後,終於打了個飽嗝,整個人攤在沙發上,神情慵懶而滿足:「好久沒有吃得這麼飽了。」

    「既然妳吃飽了,那麼該換我進食了。」希諾整個人壓到姬唯身上,並附在她耳畔,一邊吹氣,一邊呢喃似的說。

    「喔!吸血鬼,喝血是吧!」姬唯眼睛一亮,「行行行,看在你讓我吃飽的份上,讓你喝點血當然是很樂意的!」

    「你要喝血的話,先起來去拿釘子跟槌子吧!」

    「啊?喝個血為啥要釘子跟槌子?」希諾傻眼,他不過只是要喝口血罷了,怎麼還要這麼麻煩,「妳讓我直接咬一口,吸個血就好了。」

    「也行,你咬吧!」姬唯聳了聳肩,無可無不可的樣子。

    希諾得到同意後,低頭,唇瓣靠近姬唯纖細的頸子上,張口,露出瑩白的利牙,正準備一口咬下去。

    姬唯突然想到什麼似的,提醒道:「對了,我挺怕我皮糙肉厚,你牙口不好,一咬就崩啦!」

    「嚓!」

    「哇!你牙還真的崩了!」姬唯立刻坐起身,觀察著缺了兩邊尖牙的希諾,「唉,我竟忘了跟你說,我這一身皮可不是蓋的,我這皮啊,可是我們家族中最硬實的。聽我阿爹跟我說,小時候我可皮了,老不聽他的話,後來我爹一氣之下,就帶著我一起去上工了。我爹那時是管拆遷地的工頭,他就趁著別人沒注意的時候,把我可使勁地往水泥牆上扔,砸毀了好幾道牆,我卻依然好好的。」

    「那時候,政府還曾誇過我爹包的工程,說是拆的總比別家包的工程還要快。說真的,沒起到教訓也就算,那時候我還小,他就這麼扔著我玩砸牆,害得我以為撞水泥牆是新的遊戲,馬了個臭老爹!氣死我了!」

    希諾一臉心塞的望著姬唯:「……」

    求當年妳爹跟水泥牆的心理陰影面積。

    「去拿槌子跟釘子吧,不然你都喝不了血。」姬唯笑咪咪的說。

    希諾乖乖地拿了用具給了姬唯。

    那取血的過程…希諾皺了皺眉頭,抬手摀住嘴,忍住腹部湧起的反胃感覺,他實在是不想再去回想,會有心理陰影的。

    至於姬唯血液的味道,美好的令人著迷。

    「姬唯,妳就一直留在我身邊吧,我養妳!」希諾望向沙發上,那躺得亂七扭八的姬唯道。

    「欸?就算你不開口,我也打算一直留下欸!」姬唯雙眼閃著亮光,「你這裡實在是太多金銀珠寶了,我捨不得走!」

    希諾聽了,剛開始便暗自開心,心想暗想著,他的好感不是單方面的,原來彼此之間都有點感覺,但等姬唯說了下一句,他原先愉悅的好心情,立刻沒了,甚至臉黑了一半。

    感情妳都是為了吃!?

    「再加上,我們的生命,都有著幾近恆久的時光,那麼就一起相依相伴吧!」姬唯笑嘻嘻地說,「吸血鬼先生,此生還請多多餵養唷!」

    「貔貅小姐,這一輩子還請妳多多照護了。」希諾清冷的眉眼,染上了一絲淡淡的溫柔。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