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遺忘  [IB恐怖美術館/IB視角/段子]

從沉睡中醒來,自己身上還穿著前一天為了做畫而為上的圍裙,眼前畫像缺少一些小細節例如眼睛鼻子等部位就能完成。

但腦海無論如何都無法想起當時構圖的畫面,努力盯著黃髮少女與一旁男人良久還是什麼都想不起。

最終心煩的將眼前畫布以黑色顏料胡亂畫著,像是打上叉叉一般做出「失敗品」的象徵。

將被打叉的畫揉成球狀後轉過身要丟入垃圾桶,卻見到一堆被撕毀或是柔爛的紙張散落身後,打開每張紙出現的不是剛被做上失敗品記號的男人就是黃髮少女。

自己什麼時候畫了這麼多張圖的?

著急地繼續打開、撫平每張紙上的皺紋,然而上頭非但沒有一絲的線索,還全部被打上了記號,讓人看不清原本的長相。

隨著動作越來越焦急,心口傳來被捏緊般的難受,到底什麼時候畫的,又為什麼畫了這麼多張?

畫了這麼多一定是很重要的事吧?

快點,快點想起來啊!

難受的低下了頭,用雙手揉著太陽穴,同時看見了身上乾淨的圍裙。

上頭沒有一絲被顏料用髒的痕跡,連被穿久而造成的皺則還有泛黃都沒有,就如同新的一般。

不對,不應該是這樣子。

發覺了怪異之處,為什麼完全沒有睡覺前的記憶?

為什麼想不起來畫了這多張作品的人臉,就連過去的畫作都被塗上骯髒的顏色遮蓋了臉部。

心口越來越難受,眼眶泛起淚水模糊了眼前的視線。

我遺忘了什麼?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是IB~
畫下無數張不是自己畫的圖,心塞
2017-10-29 14:4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其實每張畫都是Mary、Garry。
因為只剩IB獨自一人離開,所以對他們存在過的一切證據都被強行抹去。
2017-10-29 19:46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