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逃離

身邊寧靜的只剩自己急促呼吸聲還有那因緊張而快速跳動的心跳聲。

在次抬起頭往周遭環顧,景象一如剛才所見,沒有任何不屬於這片陰森之地的顏色,我想現在暫時安全了。

現在所處的地方平時極少來,畢竟從小便被父母教導,這片森林是極陰之地,總是有不屬於村裡的東西在其中隨意走動、殺生。

「喀噠。」當我正垂首沉思該何去何從時,樹枝被踩斷的聲音從前方傳來。

急忙屏住呼吸努力將身體壓到最低,內心不斷祈禱別被發現,經過鋼材長時間奔跑跳躍,現在體力已經無法讓自己跑跳。

「看來,是活人。」一道說話聲從身旁傳來,慌張抬頭一看,不知何時身後站了一票黑衣人。

身穿黑衣在這幾乎沒有陽光照射到的地方,幾乎與環境融合在一塊,這就是我沒看到人的原因嗎?

那群人現在正此起彼落的談論,聲音太多聽不清他們談論的是什麼,只隱約聽到村里、新人等字眼。

前面獨自站立那人抬起手比了一動作,那群人馬上安靜下來。

「村里人,你既然出來了就跟我們過來吧!」分不清性別的聲音傳耳內,「你過去和平的日子將不再。」

眼下是什麼情況?

不解的望著那人,內心突然湧出一陣悲傷。

其實不用他說,自己也大約感覺到。

被追殺的人怎麼可能還回去那裡呢?

但即使知道被追殺而不能再回村里,心底總還是有那一點奢望,希望一切都是夢,畢竟被追殺這事不過才剛經歷。

閉上眼任淚滑落。

爸爸媽媽請原諒女兒不孝,拋下你們獨自一人離開。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