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空號

「你給我過來!」一大早班導就怒氣衝衝的從導師辦公室衝進教師揪著9號的耳朵怒吼。

導師辦公室離其實也就在隔壁棟,只隔了一條走廊,很容易就看見兩邊的情況。

班上因為剛開學,認識的人大多分在別班,班導為了方便老師教學生,讓我們以座號來坐位置。

我的位置剛好在他的斜後方,常常看到他上課不專心,底下偷偷玩手機,有時候被他看到我在看還會被瞪。

老師揪著他耳朵就往外面走,快出教室時突然喊了一句,「輔導小老師,去叫輔導老師到我那邊。」

「啊,好。」錯愕的應了聲,還來不及問老師是發生了什麼就不見老師人影,大概是進辦公室了。

將早餐的最後一塊蛋餅塞入嘴巴,收起盒子往教室外面走,輔導室沒有多遠,也是就在對面而已,不過比起導師辦公室在頭,輔導室就遠了些,畢竟在尾巴。

「報告。」打開門後說了句報告,隨即走向輔導老師。

「老師,我是9班的小老師,班導有事想請你過去。」老師大概是在想我班上導師是誰吧,過沒多久就皺起眉拿著資料夾往班導那邊過去。

輔導老師過去時班導正破口大罵,內容好像是什麼你一直欺騙老師,做人不誠實之類的,隨即抽出一份資料,看著上面的電話號碼撥打出去。

班導這時看見了我們,朝輔導老師點點頭,當作打招呼。

沒多久老師瞪大雙眼,看著9號,不出我意外的又怒吼出聲。

「你給學校一份假資料!」聽完這話後一直抿緊嘴唇的他開口了,「我沒有給假資料!」

老師聽後又將剛掛掉的電話撥打出去,放到他耳朵旁邊,不到幾秒的時間,他的臉色似乎突然糟糕了一些。

「你聽見了吧?」老師用力戳桌上的資料說到,「你給我一個空號,你要怎麼解釋?」

只見他搖搖頭說著,「這不會是空號,一定是老師你打錯了數字,所以……」說到最後他的聲音漸漸消失在兩位老師的視線中。

「爸爸他說過,要找他就打這個電話,所以,一定不會是空號。」他茫然的不停說著同樣的話語。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