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女巫搗蛋題:一個都不剩》

        今天和以往沒什麼不同,補習班下課後的何孟和往常一樣到隔壁的關東煮店買了消夜來吃。他在外邊的位子上坐下,那個他一直以來都沒換過的位子,已經在無形中變成了他的特等席,也不會有人跟他搶。

        老闆將關東煮送上後,何孟一邊嗑著眼前的美食,一邊專注於手機上正在開打的NBA球賽。

        「好球。」明星球員在時間壓秒時進了一顆漂亮的三分球,為自己的球隊取得最終勝利,何孟一時激動整個人從座位上站了起來。

        因為嗓音夠大,在同一間店裡一起吃飯的裡裡外外顧客全都一臉茫然看向他。他後知後覺的覺得丟臉,抿了抿唇、抓了抓頭,裝作沒事的坐了下來,但是紅透的耳根子卻出賣了他。

        有了前車之鑑後,他便不敢再公共場合看球賽了,改成滑滑臉書或是IG來消磨時間。

        他在臉書上看到一則青年失蹤案,據悉已經好一段時日了但至今卻還沒破案。何孟突然覺得背脊涼涼的,趕快把那則新聞給滑掉。

        過一會兒,何孟瞥了眼手錶,發現已經接近十點了,他站起身走向櫃檯買單,卻發現老闆和一名約40歲左右的美麗女子在爭吵。

        何孟的視線離不開那名女子,她留著一頭漂亮的波浪捲,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戴了隱形眼鏡的關係,她碧綠色的眼意外的清澈又……帶點危險。

        「對不起……我真的搞丟錢包了……」女子聲音帶著爹氣,翻遍自己的隨手包跟口袋就是找不到錢包,她非常懊惱。「怎麼辦……」

        「很多客人都是搞這套的,所以我也很懂妳。」老闆的手沒離開過爐子,但視線卻惡狠狠的盯著她。「別以為妳長的漂亮我就會放過妳。」

        「我沒有說謊……」女子百口莫辯,因為她拿不出任何證據。

        先不管女子是真的想騙一頓餐還是真的搞丟錢包,何孟都莫名其妙的被她吸引,他甚至有想幫她付錢的打算。

        「老闆,她是我朋友,我幫她付吧。」結果何孟還真的跳出來幫忙了。

        女子楚楚可憐的雙眼從老闆身上移至何孟身上,讓他有點招架不住。「呃……錢在這不用找了。」他闊氣的丟了一張五百元紙鈔。

        老闆有點搞不清楚狀況,一個高中生說一個大媽是他的朋友?這不合理啊……

        「那我們就先走了。」畢竟何孟也算是常客,和老闆有點交情,所以臨走前還是不忘打聲招呼。

        「喔……慢走……有空再來……」老闆還沒釐清一切,只能傻傻的揮著手目送兩人離開。

        走在只有幾縷黃燈照耀的昏暗街上,何孟異常的緊張。他不知道該開口說話,還是就這樣安靜地走下去。

        直到女子開口,才打破沉默。「剛才謝謝你。」

        何孟停下腳步,看了身旁的女子一眼。「喔……不客氣。」

        「為了報答你,周末來我家開派對吧。」女子揚起一個好看的笑。「順便帶上朋友。」

        「這樣不好吧,給妳添麻煩了。」

        「你是我的救命恩人,這點事情不算什麼。」女子主動拉起何孟的手,讓何孟怔愣在原地。

        「時間地址在這裡。」她從包裡拿出口紅和面紙,在上面塗塗寫寫,然後遞給何孟。

        何孟躊躇了一下,最後還是收下了。之後女子又和何孟聊了一會天,才說要先走。

        臨走之前,女子還不忘提醒:「記得要來喔,多帶點朋友。」她朝著何孟眨眨眼,何孟一時之間心臟失速。

        他覺得那名女子像個女巫,已在無形之間對他施法了……

        假日,何孟真的帶了四個朋友一起去女子的家。他們靠著Google   Map找到位於深山裡的那棟漂亮宅邸。見到房子本人,五個人都驚呆了。

        「何孟,你去哪裡釣到這個大媽的?看起來超有錢!」一個小名叫小瓜的男子撞了幾下何孟的肩膀,臉上的狡黠笑容讓何孟感到討厭。「你是想讓她包養是不是?」

        「媽的,你不說話沒人當你啞巴。」何孟火氣也上來,衝著小瓜就罵了幾句。

        在他們一陣打鬧之後,女子家的大門突然敞開,一旁的對講機傳出她甜美好聽的聲響:「趕快進來啊!派對要開始了!」

        一聽到“派對”兩個字,四名男孩興奮的向屋裡衝去,就只有何孟有點不放心。

        他在門前頓了幾秒,聽到向裡邊衝的朋友不斷喚他名以及向他招手,他才拋下那些亂七八糟又不安的思緒,跟了進去。

        二樓,站在窗邊看到五名帥氣小鮮肉都無疑問的踏到屋內,女子的嘴角大弧度上揚。

        「歡迎進入我的巢穴。」

        她的笑容,讓人發毛。

        大廳裡,一整桌的美味食物呈現在五人面前,有西餐、有中餐、有甜點、有水果,重點是,還有酒。

        大家一窩蜂的衝向前去開始搶著食物,而同一時間女子也從一旁的旋轉樓梯走下樓。她一襲紅色禮服,小露香肩以及事業線若隱若現,好身材在這襲禮服下顯露無遺。

        不只何孟,其他四名男孩看到女子後,各個停下手邊的動作,每個都看得癡迷。

        「當作自己家,好好玩。」女子淡然一笑。「然後,一個都別剩。」

        聞言,男孩們一齊高呼,然後他們拋開所有一切,在大廳裡開始吃吃喝喝玩樂起來。

        過了段時間,何孟突然發現一名叫做小偉的男生不見了。「小偉呢?」

        小瓜滿嘴食物的回應:「他說要去廁所,等一下就回來了吧。」

        聞言,何孟皺了下眉。他環顧了一下周遭,最後視線停留在遠處女子身上。女子正巧轉過頭,也對他輕輕一笑。

        吃飽喝足以後,在女子的同意之下,他們開始在豪宅裡亂晃。

        看起來價值不斐的沙發、白色優雅的三角鋼琴、氣派的宴客廳、很難懂的幾何圖形畫像、後院還有個游泳池。

        這些這些,都是何孟以及他朋友們想像中的豪宅,沒想到有一天真的真實呈現在他們眼前。說實話,他們到現在還沒回過神,還在感動中。

        何孟盯著一幅畫看了好久,想問一邊的小瓜有沒有看懂時,他發現又少了一個人。「小李呢?」

        「不知道,可能先逛到其他區了吧。」小瓜聳聳肩,不甚在意。

        何孟又是一個皺眉,他開始覺得有點奇怪了。

        之後,女子提議一起上二樓。「二樓的走廊滿窄的,你們可能要排隊一個一個走。」

        小瓜和另一名叫阿翰的男子點頭如搗蒜,臉上的興奮已經藏不住了。

        女子走到何孟身邊,她靠得近,呼出的氣全打在他的肩頸上。「二樓最底的房間準備了一個驚喜給你,期待一下。」

        揚起一抹讓人很難猜透的笑容,女子走在最前頭,領著大家一起上樓去。

        走廊很黑暗,走在第三順位的小瓜好奇開口:「為什麼不開燈?」

        「現在可是白天呢。」最前頭的女子淡淡的說著。

        小瓜心想,好像挺有道理的,就也不再多問了。

        走了幾分鐘,小瓜突然大吼一聲:「阿翰你不要一直撞我啦!」

        孰料,轉過身,一個人都沒有。

        「阿翰?」小瓜很疑惑,走在後頭的人怎麼又不見了。

        「會不會是剛才那段叉路他跟丟了?」女子在前頭假設著。

        小瓜想起剛才的確是有一個叉口,但是,他的背脊突然一陣涼。

        「所以……剛才是誰在碰我?」

        話語一出,沒人講話。

        不只小瓜已經開始起雞皮疙瘩,連何孟都開始害怕起來。

        女子低頭偷笑,但因為走廊昏暗的關係沒人發現。「沒事,我們等一下一個一個去找回來就好。」

        「喔……對啊對啊!等一下找回來……」小瓜明顯已經心存恐懼,說話開始語無倫次。

        女子又再次靠近何孟。「我們兩個一起去找。」語畢,女子轉過身又繼續向前走去。

        何孟不懂女子那句話是什麼意思,他開始意識到危機,預想轉過身牽著小瓜一起走時,背後卻是一片空。

        剛才才剛出過聲的人,短短一瞬去哪了?

        「我們繼續走吧。」女子低沉的聲音在前頭響起,何孟終於開始搞清楚狀況了。

        從一開始,在關東煮店時,他就中了女子的計。

        想清楚的何孟知道掙扎也沒用,他盡量讓自己保持冷靜,繼續跟在女子身後走著。

        過不了多久,他們來到二樓底的那間傳說中的房間門口。

        女子手握門把,輕輕轉開。「歡迎來到我的收藏室。」

        何孟看見裡面的場景後,遲遲說不出話來。他已經被嚇到整個人癱軟的坐在地上,他想著,自己就是下一個。

        大概是已經精神崩潰了吧,何孟在這種緊要關頭竟不是先求饒保命,而是問了一句:「說,妳到底是誰?」

        女子的雙眼變得更加碧綠,但是是帶著邪惡氣息的綠。她的嘴角裂到臉頰,笑的燦爛又……可怕。

        「這還重要嗎?」語畢,她尖銳的笑聲響徹雲霄。

        她一開始就說了,一個都不剩。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章回名讓我想起之前看過的謀殺小說 
書名就叫<一個都不留>

房間裡該不會是一個一個人陳屍在裡面吧ww
或是被釘在牆壁上WW
我覺得這篇和吸血鬼一樣都毛毛的
女巫比較驚悚,但是我喜歡XDDD
2017-10-27 17:0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因為女巫題就是要寫驚悚,但這完全不是我會寫的題材哈哈哈
本來想全部五個都寫的,但實在太挑戰了!我大概辦不到XD

其實啊,房間裡的場景就是給你們自己想像了
我絕不會說我根本沒設定裡面會長怎樣 (超不負責任XD
總之大家都不見了,房間裡面大概就是長那樣了 (什麼啦ww
2017-10-28 02:59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