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吸血鬼搗蛋題:這一定是愛神的惡作劇》

      吸血鬼靠著牆壁,雙手交叉在胸前,皺眉看著面前的狼人:「妳剛才說什麼?」

      「我說『我發情期快到了』。」狼人面無表情地重複。

      「所以呢?」吸血鬼一時沒有領會到對方的潛臺詞。

      「明天來我家。」狼人撩了一下卷翹的長髮,襯得她冷豔的面容頓時增添了不少嫵媚。

      吸血鬼目光呆滯,他不明白話題為什麼會演變成這樣。

      他記得狼人是來跟他討論萬聖節派對的布置,然後呢?他打趣著問對方一句「妳的臉老是這麼臭,是不是生理期來了」,結果狼人搖搖頭否認了。本來這沒什麼,問題就在於對方突然說她快發情了。

      為什麼?該不會是……那方面的邀請?

      狼人見吸血鬼的思緒似乎又拐到她救不回來的地方,便不再多說,讓吸血鬼自己去瞎想,很有女王風範地頭髮一甩就離開了,留下吸血鬼一個人在原地發散腦電波。

      幾分鐘之後,吸血鬼好不容易才釐清頭緒,然後情緒激動導致雙手不停顫抖,因為他自己等了一百多年的春天終於到了!

      本來礙於彼此種族的敵對關係讓他不敢告白,但是皇天不負苦心人,有情人終成眷屬,自己一直以來喜歡的對象終於決定要向他敞開雙腿……雙臂,往自己的懷抱飛奔而來了!

      這個美好的結論讓吸血鬼受寵若驚,簡直不敢相信幸福會來得這麼快,他暗自祈求道,如果這是夢的話,可千萬別醒來!

      抱持著一整晚的亢奮情緒,吸血鬼蒐集了多種狼人應該會滿意的姿勢、挑選出狼人應該會喜歡的烤肉味香水、穿上狼人應該會欣賞的華麗服飾。然而第二天晚上,在狼人的那張冷豔高貴臉的無聲嘲諷之下,吸血鬼這場還沒作滿二十四小時的美好夢境,就像脆弱的泡沫那般,碎了。

      「我就知道你這人形春藥肯定想不到什麼正經事。」狼人開啟毒舌模式,「你那原本該送往大腦的養分都跑到第三條腿了是吧?」

      吸血鬼此時遭受一千點心理傷害,不過他堅強地挺過來了,並且作出一副受害者姿態:「那是妳沒解釋清楚!」

      「解釋?」狼人完全不想為自己說得太簡短而引人誤會的話負責任,「你之前不是跟我說過,生理期女性的血液會比較好喝嗎?」

      吸血鬼仔細想想,自己確實隨口提過,「是沒錯,但是妳昨天說的可是發情期啊!」

      「狼人的發情期相當於生理期,蠢貨。」狼人捏著眉心,頗有恨鐵不成鋼的意味。

      吸血鬼不服:「我又不是狼人,我怎麼知道!」

      狼人懶得跟吸血鬼解釋,直接掐住對方的後頸往自己脖子一帶。

      「妳……妳幹嘛?」吸血鬼第一次離心上人這麼近,內心澎湃的同時,還發現有一種特殊的香甜氣息從狼人身上散發出來,不同於女性身體自然產生的馨香,而是更加誘人、像是正在吸引著雄性生物前來索要的味道,比世界上任何一種上等紅酒都還要令吸血鬼感到迷醉。

      在吸血鬼忍不住誘惑把獠牙伸出來的時候,狼人又把吸血鬼推開,不准他靠近自己。

      狼人滿意地見識到自己的血液對於吸血鬼的吸引力,像是看好戲一樣:「這樣你知道了嗎?」

      吸血鬼現在口中不停地分泌唾液,只能點頭。

      「很好。」狼人像對待寵物一樣摸摸吸血鬼的頭,不意外地得到了吸血鬼的白眼,「你喝吧!」

      吸血鬼聞言,眼睛一亮,馬上就把自己被當成動物的憋屈感拋到腦後,張開嘴巴就往狼人的脖子上咬,還因為太激動了,力道沒有拿捏好,所以把狼人弄痛了。

      「你個處男給我輕點。」她一巴掌往吸血鬼的後腦勺拍下去。「不然下次我寧願把血拿去餵蚊子也不讓你吸!」

      就算男性尊嚴被挑戰了,吸血鬼也不在意,厚著臉皮繼續享用這頓美味的甜點。

      反倒是正處於發情期的狼人,被吸血鬼唾液中含有的微量催情素一刺激,原本還能忍受的燥熱感越燒越烈,體內變得更加空虛,迫切地想要什麼東西來填滿身體的渴望。

      「喂,你喝夠了沒?」狼人有些顫抖的聲音在吸血鬼耳邊響起,讓吸血鬼疑惑地鬆口,抬起頭看著狼人。

      被點燃慾望的狼人雖然還是努力維持著冰山臉,但是那張像被映上晚霞的酡紅雙頰、微微皺眉的隱忍表情和濕潤透亮的雙眸,無一不彰顯出她現在的異常。

      從來沒看過狼人這副神態的吸血鬼福至心靈聯想到先前說的發情期,頓時緩緩露出一個揶揄的笑容,看得狼人覺得礙眼,只想把這張臉給撕下來。

      「妳想要了?」

      狼人也不甘屈居下風:「是啊!你能滿足我嗎,處男?」

      吸血鬼此時卻不急著行動,一邊用曖昧的手法撫摸狼人的背,一邊伸出舌頭舔舐狼人脖子上的咬痕:「能,只要妳開口求我。」

      狼人一眼就看穿吸血鬼的逗比本質,喘著粗氣威脅對方:「都什麼時候了還玩?是男人,做還不做,一句話!」

      吸血鬼被一秒打回原形,乖乖回答:「做!」然後直接把狼人打橫抱起,按照狼人的指示來到對方的房間。

      將狼人放到床上,吸血鬼已經無法抵擋看起來這麼美味的狼人,便忘情地吻了上去,狼人也用手臂摟住吸血鬼的脖子,即使在過程中無意間被吸血鬼的獠牙刺破了嘴唇,她也沒有閒心去管了,畢竟唇齒交纏的感覺是如此美妙,狼人的獸耳和尾巴都不由自主露出來。

      吻畢,吸血鬼跟狼人呼吸急促地分開,兩人的嘴巴還牽著一條銀絲,看起來格外情色。

      眼中的慾火讓吸血鬼俊美的面容更顯得性感,額頭上的汗水好似能夠散發雄性的氣息,而狼人那注視著吸血鬼的迷茫雙眼有著連她自己也沒察覺的期待與戀慕,她的那對狼耳此時正軟軟地垂在頭頂,渾身發軟一副任君採摘的模樣勾起了吸血鬼更加強烈的慾望。

      兩人不用多說一句話,就已經知曉彼此的心意了。

      吸血鬼想,這一定是愛神的惡作劇,不然怎麼會讓他們這本來會因為種族而互相仇視的兩人,不知道什麼時候居然愛上了彼此呢?

      他伸手摸到牆上的開關,只留下一盞昏黃的床頭燈,在這旖旎的氣氛下,掩蓋不住的是滿室的春光。

      隔天早上,狼人將昨晚表露無遺的柔情藏回心底,在吸血鬼結實有力的臂彎中醒來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對著吸血鬼的胸膛嗅了嗅。

      吸血鬼見狀,一下一下地撫摸狼人柔順的長髮,粗神經地暗自猶豫要不要再做一次。

      狼人現在不需要擔心會毀壞氣氛,便問了從昨天開始就一直想問的問題:「你來我家之前吃過烤肉嗎?」

      吸血鬼有些心不在焉地回應:「沒有啊。」

      「那你身上的烤肉味是怎麼來的?」

      被狼人這麼一問,吸血鬼才意會過來對方指的是自己挑選的特製香水味,便自豪地回答:「這是我特別為妳挑選的烤肉味香水喔!」

      吸血鬼說完,發現沒有得到狼人感動的眼神,反而是看神經病的眼神。狼人一臉鄙視:「你知道我差點以為我其實是跟烤肉滾了一整晚的床單嗎?」

      這下吸血鬼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自己這次可是做了一件大蠢事,比他從小到大做的所有蠢事加起來還要蠢。他決定要努力補救,一個翻身把狼人困在自己和床的中間,「那麼我們現在就努力做吧!爭取把昨晚跟烤肉有關的記憶給覆蓋掉!」

      狼人總算體會到剛脫離處男身分的男人臉皮到底有多厚了,不過她也沒時間細想,再度被吸血鬼拉進極致的歡愉當中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3)


好好玩的設定XD!!!
2017-10-24 10:2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喜歡 >ω<
會這樣設定是為了達成相愛相殺&發情期喔 (啥
2017-10-24 13:15回覆

烤肉味......香水=口=
怎麼覺得噴上去一點都不香XDDD
很少看到女狼人的設定耶,兩個互相吐槽真是太有愛了
2017-10-24 06:0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好像老是設定出一些喜好詭異的種族XD
很香啊!有很好吃的香味呢w (欸
是不常見,但我覺得照理說也要有雌性,不然狼人真的只能像喪屍一樣用咬人來壯大族群,或是無性生殖以及男男生子 (這個不錯
真的看他們用吐槽的方式打情罵俏(?)很愉快呢!
2017-10-24 07:31回覆
作者有話說:
這篇是從之前構思的故事裡衍生出來的,算是外傳
我個人滿喜歡吸血鬼和狼人的互損 (・∀・)
2017-10-24 01:15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