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黑籃〕 食不語 〔黃綠〕 (H)

      ※※本文為黑子的籃球同人衍伸作,黃綠辦公室paro,含R18情色內容描寫,未成年的小夥伴請自覺迴避噢。※※

      作為部門裡新進職員的黃瀨涼太,反應靈活機敏,表現優異,又因為相貌俊逸,說話幽默風趣,每每逗得辦公室裡的大姊姊很開心。黃瀨的職場生活,是相當愜意的——如果沒有那個煩惱的話。

      那就是,主管太過誘人,他很煩惱。

      那個人到底是怎麼回事啊!翡色的髮柔順細緻地覆在耳側,銀質的眼鏡架在白皙面孔格外性感,特別是一雙略顯冷漠卻好似要看進人心的雙眼,長長的睫毛若有似無地撥撩他。暗色西裝和有些古板的領帶,明明穿著如此禁慾,修長的腿與腰臀美好的線條卻嶄露無遺,簡直要逼死人。

黃瀨覺得自己快不行了,每晚做夢都將這個人壓在身下狂肏。

      「黃瀨,這邊的文件處理完,你就先去吃午飯吧。」隔壁座位的綠間側首對他說,完全不知道自己在某人的妄想裡已經被肏成什麼樣子。

      「我知道了。」黃瀨腦海裡的限制級畫面持續播映,維持著完美笑容回應。

      今日部門承辦活動,辦公室裡的同事都出差過去支援了,只有黃瀨和綠間二人留守,處理些零碎事務。

      黃瀨一直以來都是午飯時間的大紅人,總是被前輩們抓著去吃飯,即便好容易脫身了,也就自己一人找間店安靜填肚子。這還是第一次中午時間和綠間一起,想到這裡,黃瀨不著痕跡地偷瞄那人,然後驚訝地看見他拿出小巧可愛的便當盒。

      「小綠間今天帶便當?」

      綠間頓了一下,對這個稱呼感到彆扭,黃瀨就是個自來熟的人,即使告訴他不要這麼親暱地給上司取小名,對方也只會揚起無可挑剔的笑容敷衍他罷。綠間終歸沒說什麼,只點點頭。

      黃瀨歪頭想了想,原本中午吃拉麵的計畫改變,他打開抽屜拿常備的麵包,這可是難得和綠間的午飯時間呢,他也想和喜歡的人有一些溫馨恬靜的時光。

      綠間看見黃瀨寒酸的麵包,眉宇微蹙:「你就吃這樣?」邊說還邊夾了幾道菜放便當蓋子,推給黃瀨。

      一想到那雙觸及對方雙唇的筷子夾菜給他,黃瀨整個人又不好了起來,腦內肉色小劇場再度開演。說好的溫馨恬靜呢?閉腦啊黃瀨涼太給我閉腦!

      心裡風中凌亂,面上還是開心地接過滿盤料理:「哇,謝謝,小綠間果然好溫柔,這些都是小綠間自己做的嗎?好厲害!我開動了……超——好吃的!」

      一下子丟來太多話語,綠間不知道該怎麼回應,索性倪了他一眼:「吃飯時間不要說話。」

黃瀨笑容溫潤,從善如流地安靜吃飯,但安靜下來之後,兩人之間就只剩細微的咀嚼食物的聲音,不知道顯得為什麼格外淫靡。說起來食慾與性慾本就是一體兩面,對面垂目張嘴將肥嫩的小香腸夾入口中的綠間真是讓黃瀨好煎熬。哀哀,為什麼時間不快點過去,或者永遠都不要過去呢。

      「啊……」

      「啊?!」

      綠間突然出聲,打斷黃瀨不可描述的那些思緒,讓他嚇了一跳。綠間不懂黃瀨為何反應這麼大,不解地看他,黃瀨乾笑兩聲:「那個,小綠間怎麼了嗎?」

      「裝便當的袋子不見了……」早在黃瀨神遊的時候,綠間就速度吃完便當了,這會正翻找著滿是文件的辦公桌。

      見對方似乎有些苦惱,黃瀨也起來幫忙前前後後地找,「會不會是掉到桌子底下呢?」綠間應了一聲,拉開座椅便趴進去桌底下找。近兩米的身高在桌子底下得伏低身形,黃瀨看見精實的臀瓣跟著被抬高,在他面前晃呀晃。

      去你的溫馨!去你的恬靜時光!

      「好像沒有。」綠間爬出來,調整歪掉的鏡架,拍拍褲腿上的灰塵,沒聽見身旁人回應,疑惑地看過去,「黃瀨?」

      黃瀨笑得很溫柔,蹲下身與還坐在地板的綠間視線平齊,伸手輕輕撥弄他的劉海,「頭髮,也沾上灰塵囉。」

      好看的臉在面前放大,綠間看出神了,意識到自己的失態之後,無措地想轉開視線,黃瀨突然撫上他的臉龐,順而抬起他的下頷,然後兩唇相印。

      起先是輕柔的吻,唇瓣被對方的唇細細描摩,過近的鼻息刮搔著敏感的上唇,感覺太過舒服,綠間無法抗拒,黃瀨稍微拉開距離,享受地看著綠間染上櫻色的漂亮臉蛋,他低低地魅惑地喊他:「真太郎。」於是綠間墜落黃瀨將舌尖滑入他口腔所帶來的快感,微顫著環上他的肩,連自己在做什麼都不知道。

      他的舌粗暴同時細心地席捲他嘴裡每個角落,探向敏感的上顎時,綠間會難耐地輕哼出聲,溢出的津液被壓制著他的男人如獸般舔掉。綠間想要後退,才發現黃瀨一雙手正或重或緩地揉捏他的臀。

      「不……」綠間臉一紅,想要將人推開,話頭剛起又很快被吻住。黃瀨攬著綠間將他貼近自己,他想知道真的不行嗎。綠間褲檔裡的勃起抵向黃瀨,黃瀨結束綿長的一吻,壞壞地笑著看他:「噓,吃飯時間不要說話。」

      綠間瞪著眼前的無賴,可惜水潤的眼瞳毫無殺傷力,又是委屈又是誘人,黃瀨安慰般親親他的眼角,在他的耳殼呼氣:「別擔心,我會讓你很舒服。」黃瀨手指畫圈在綠間的大腿根部旋繞著,讓綠間敏感地顫抖著,無力並且無措地輕輕點頭。

      得到首肯,黃瀨心裡激動,更加狂野地吻他,將綠間放倒在地板上,解開他的白襯衫,一路又啃又咬,伴著水潤的聲音吮吻艷紅的乳尖與白皙腰腹,然後慢慢地鬆開他的皮帶,綠間有些害怕地覆住他的手,黃瀨微笑,輕吻他的手背,在綠間的注視下拉開褲頭。

      綠間的性器微微勃起,正楚楚可憐地滴落淚液,黃瀨隔著裡褲的布料憐惜地舔吻著,綠間抬手咬住手背,不這麼做的話,他不知道自己會發出怎麼樣羞恥的呻吟。但黃瀨還沒放過他,他拉開濕濡的薄博的布料,大動作吞吐他的男性,尤其熱情吸吻敏感的鈴口,綠間不可自制地搖晃著腰身。

      不曾有過這樣刺激的性器吐露更多淚液,哭泣般簌簌顫抖,黃瀨溫柔地舔著柱身和柔軟的小球,突然又回到頂端張口深含。綠間挺直腰伸,手按在黃瀨的髮頂,也不知道要將他推開還是要更深地進入。

      兩人的動作碰撞著伸側的辦公椅,接連桌上的文件也片片落下,綠間眼前一白,將精液全部射入黃瀨的嘴裡,黃瀨身舌舔著唇,見綠間愣愣地看他,紅潤的眼角隱隱顯見渴望難耐,讓黃瀨也動情了,握著他的手:「真太郎……」——碰!桌上疊高的文件檔案終於再也禁不起晃動,將黃瀨砸趴在地上。

      ※※※※

      「……瀨、黃瀨、黃瀨!」

      黃瀨在好聽的嗓音中睜開眼,眼前綠間的那張臉依然性感得不行。綠間見他看著他了,便收起搖晃對方肩膀的手,「午休時間結束了,你該醒了。」

      「……欸?」黃瀨愣愣地坐起身,才發現自己剛才是趴在桌上,後背還蓋了條自己的西裝外套,這會正斜斜地滑到他的手臂。

      這時門外傳來聲音,樓上部門的高尾打開門喊道:「小真!黃瀨可不可以借我們一下,要開會缺人手放投螢幕。」

      黃瀨收起外套,整理著睡亂的頭髮,禮貌地和高尾微笑,笑容裡滿是黑氣。渾蛋啊叫什麼小真誰准你叫的連我都只能叫小綠間三個字而且還只是姓氏小真小真小真叫那麼親熱我也想叫啊該死。

      「嗯。」綠間推推眼鏡,看向黃瀨:「你去吧。」

      「好的。」黃瀨臉上笑容溫潤,跟著高尾離開,關上門前猶豫地止步。「那個……小綠間,我們……」

      「什麼?」綠間正埋頭辦公,沒有抬頭看他。黃瀨發了會呆,不會吧,他的妄想已經嚴重到現實與虛幻都分不清了嗎,原來他們之間什麼也沒發生……「啊,沒什麼,那我去囉。」

      黃瀨笑容燦爛,關上門的那一剎,沒有看見綠間微紅的雙耳,以及害羞低垂的臉。

      ※※※※

      ◆寫手精分試煉題六,肉文,包含他們之間什麼也沒發生這句話

      關於寫手精分:甜題虐寫虐題甜寫大挑戰正在本專欄悄悄展開!歡迎小夥伴們來找彩蛋,不限短文或書冊,只要找滿三篇阿難寫的標記寫手精分的文章,並且在該篇文章底下留言,就可以向阿難點文噢。來陪我玩!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