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的直屬> <

上了高中最興奮的莫過於認直屬啦!!

雖然我認不到學長QAQ(讀女校的悲哀......

認直屬前天我還很開心的準備手工餅乾,恩,學姊一定會喜歡的!

終於到了認直屬的時間,我跟班上同學站在教室後等待學姊們叫號。

「XX號!XX號!XX號!」

等了很久終於唸到我的號碼,我興奮地邊舉手邊往前站,我的高二直屬就是她!

我們交換禮物後默默無語......其實我很想說什麼但學姊幾乎都沒說話啊啊啊!

真的超尷尬的,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

後來高三直屬也來了,帶著一隻雞腿啃阿啃、啃啊啃,因為太乾了,高三學姊就把她的好友叫來大家圍成一圈......一樣默默無語==

學姊受不了了就叫我們高一的學妹自介,自介完問一些關於選社啊什麼的有沒有問題,然、然後又乾了==  

其實我也不想乾啊,可是不知道該說啥......學姊們的興趣跟我感覺差蠻多的>   <

第二節課時有其他高三學姊說要不要一起玩遊戲,大家就一起出去了,玩了一些團康常玩的遊戲,然後......我發現對面的學姊們跟我的興趣是一樣的啊啊啊!好想要他們當我的直屬啊!咳,偏題了。

總之,經過了這兩節的相處,我和學姊還是不熟,連名字都不知道,只知道長相......。

接下來說到上周還上上周,我騎著腳踏車在要門附近等朋友,看到我的直屬站在補習班門口,我想了想還是要顧及禮貌,就舉起爪子揮一揮。

學姊看到我先是一臉矇逼☉_☉

再來就是默默轉頭看看附近有沒有人......最後發現沒有看了我一眼便低頭滑手機......。

我的臉真的這麼難記嗎QAQ

好尷尬......沒有之一   =   =  

早知道就不要揮了啊......

  喔,對,我現在是被放生狀態......連學姊都忘記我的樣子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