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吸血鬼搗蛋題:千年之戀》

        「不給糖就搗蛋!」

        寧靜的社區裡,因為萬聖節的到來而熱絡起來。

        一些小孩挨家挨戶拜訪要糖果,也有些居民只是純粹去串門子,甚至還有些年輕人裝扮成鬼怪的樣子和鄰居們你嚇我、我嚇你。雖說這是西洋的節日,但他們依然玩得不亦樂乎、好不快樂。

        這社區並不大,基本上每一人家都彼此認識。除了這圓弧形的區域以外,蜿蜒攏長的道路一直延伸至一座小山坡,在那坡上有一幢氣質出眾的別墅。說是有氣質,不如說帶著點陰冷又讓人畏懼的氣息。

        居多數的社區居民們都不會靠近那個區域,他們都稱那棟房子為鬼屋。但是,此時此刻卻出現兩位站在“鬼屋”門前按著門鈴的女孩。

        出來應門的男子慵懶的斜靠在門邊,烏黑的短髮襯托出他白皙的膚色,瞳孔泛著金黃色的光,鮮紅的薄唇掛著一絲淡淡的笑意。

        他的雙手環在胸口,單薄低沉的嗓音在那幾公尺外熱鬧的吵雜聲中顯得特別的響亮:「那就闖禍吧。」

        頓了幾秒,其中一位叫做池茵茵的女孩發出單音:「咦?」她無法跟上那名男子說話的步調。

        「我沒有糖果這種東西可以給妳,所以妳就盡情搗蛋吧,要打要破壞隨便妳。」

        「……」女孩一時之間也接不上話,只能愣在原地和那名男子乾瞪眼。過了許久,回過神的女孩才又開口道:「不是啊,你家裝飾的這麼有萬聖節氛圍不就是為了要應景這個節日嗎?」她偷瞄了一眼房內。

        偌大的玄關空無一物,只有在靠近窗戶邊有一個打著白色十字架的棺材矗立在那。而正前方有一個豪宅裡才會出現的黑色手把霸氣階梯,在階梯上的牆面掛了幅人像畫,看起來……就像是吸血鬼始祖—德古拉。

        「看來是吸血鬼的狂粉。」池茵茵恍然大悟,瞥了自己的朋友高日熙一眼,誇張的大力點著頭。

        高日熙受不了的睨了她一眼,趕緊走上前去將手上的筆記本遞給那名男子。「時夜學長,這是你今天掉在停車場的本子,我和我朋友是特地來還給你的。」

        接過本子,那名叫做時夜的男子淡淡地說道:「企管系一年級,高日熙。」

        女孩愣了一下,「你、你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

        「我們在琴房見過面。」

        高日熙聞言突地慌了陣腳。時夜沒等高日熙回復,又繼續問道:「那妳呢?妳又為什麼知道我?甚至還知道我家在哪?」

        高日熙被這一連串的問題堵到說不出任何反駁的話。她當然知道啊,畢竟時夜在大學裡是多麼有名的人物,他和他的兄弟姐妹們住在這幢別墅根本是無人不知的事情。

        再加上,高日熙可是相當愛慕他的。

        就因為有一次高日熙經過琴房時被時夜彈琴的背影給吸引住,雖然最後偷看一事被時夜本人抓得正著,搞得高日熙當場只能丟臉的落荒而逃,但她還是因此喜歡上只有一面之緣的大三學長時夜。

        她可從沒想過,時夜會記得當時在琴房偷看他彈琴的人正是她。

        像是想到什麼有趣的事情,時夜突然就勾起一抹好看的笑,令高日熙一時之間移不開眼。「既然妳們都來了,就進來坐吧。」

        「可以嗎?」池茵茵一臉興奮,嘴巴上還在問話,雙腳卻已先動了起來。

        本來想尾隨在池茵茵身後一起進屋的時夜見高日熙還站在原地,他走上前去拉住她的手,他的動作輕如羽毛,但牽住的手卻冷如冰塊,不禁讓高日熙打了個冷顫。

        接著,三個人便上了階梯,走在昏暗又無盡頭的走廊上。

        池茵茵一直保持著好奇狀態,她很意外現在這年代了還有家庭是用火把取代燈光、她也很驚奇走廊的地板上竟鋪著明星走星光大道的紅地毯、她更不能接受所有的窗都用著厚重的窗簾布抵擋住窗外的月光以至於屋內視線相當不佳。

        這一切,實在跟她想像中的吸血鬼宅邸太一致了!

        過於興奮之餘,池茵茵忽略了身後距離已被拉遠的時夜及高日熙,自己一個人晃逛在這如迷宮般的城堡裡。

        發現自己的朋友不見了,高日熙突然緊張起來。「茵茵她……」

        「沒事,我哥會找到她的。」

        雖然高日熙感到疑惑,但她更想知道現在的時夜在想什麼。「那我們現在要去哪裡?」

        「去照的到月光的地方。」

        之後,高日熙就被時夜漫無目的的拉著手走在這幽暗陰冷的走廊上。她從沒想過自己能走在時夜身邊,甚至還被他拉著手。她除了開心之餘,心跳也開始不受控制的失速中。

        為了緩和自己的情緒,她隨口找了個話題:「你很喜歡吸血鬼嗎?」她想到這家的所有場景、布置、裝飾都像電影裡演的一樣,不禁好奇地問道。

        「還行。」時夜聳聳肩,接著又問道:「那妳呢?妳相信有吸血鬼嗎?」

        「嗯,我相信啊。」她平常就很喜歡看暮光之城,別說是吸血鬼了,狼人她都信。

        聞言,時夜挑了挑眉,嘴上卻揚著一抹不意察覺的淺笑。「聽說每個吸血鬼都有一個特殊的超能力,如果是妳,會想要什麼能力?」

        高日熙思考了一下,隨後打了個響指,語氣帶著興奮。「我希望可以跟愛德華一樣聽到別人的心聲。」

        「嗯……我妹妹也會。」

        「什麼?」

        時夜看到高日熙那滿臉狐疑的臉他就覺得好笑,但他也沒想多做解釋,只是顧著說自己的話。「我最不喜歡的是獻出真心。」

        「為什麼?」這能力聽起來很不錯啊。        

        「這能力可以讓一個人喜歡上自己,使用次數無上限。但能力者自己卻只能一輩子喜歡著第一個被施法的人。」

        時夜金黃色的瞳孔實實的盯著高日熙,沒離開過。「一個吸血鬼可以活幾千幾萬年,但是當他的心只屬於一個人,而那個人又離他遠去後,他會因為愛而痛苦一輩子。」

        高日熙沒有聽得很明白,她只知道一瞬間他們之間的氣氛變得有點尷尬。想轉換輕鬆氛圍的她正巧看到前方大廳裡牆上一字排開的照片。「這全是你家人嗎?為什麼你叫做Raphael(拉斐爾)?」她指著時夜相片下方的名字問道。

        「那是我的代號,每個吸血鬼都會有。」

        啊!看來是入戲很深,怪不得整個家裡都散發吸血鬼的氣息。高日熙在心裡這麼想著,她的兩顆眼珠環視著整個大廳,繞了幾圈後最後視線轉回時夜身上。

        突然之間不知怎麼搞的,高日熙被時夜深深吸引,她再也離不開她看著時夜的雙眼,心跳已經不像是自己的了,整個人也莫名的相當浮躁。

        時夜向高日熙靠近幾分,他呼出的氣清晰的打在她的肩頸上。「妳相信前世這種東西嗎?」

        嚥了口口水,高日熙默默頷首。

        「那麼千年之戀呢?」

        被時夜迷得團團轉的高日熙又再度點頭。「……嗯。」

        「妳有沒有想過,我們在前世有可能是戀人?」

        高日熙皺了皺眉。「我不知道……」

        驀地,時夜將高日熙擁進懷裡。雖然他的身體很冰冷,但高日熙卻意外的覺得有股暖流流遍她全身。

        「終於等到妳了,這次不要再離開我……」時夜在高日熙耳邊低語呢喃著。

        「我……」

        不等高日熙把話說完,時夜用自己冰冷的唇堵住了她的嘴。那一吻恍如虛幻,輕飄飄的,沒有重心;又如蜻蜓點水般,快速不著痕跡。

        「妳真的願意嗎?」

        今晚的滿月盈盈,高掛在上,主導著整個夜空。從窗簾隙縫透進的煦煦月光正好灑落至時夜的身上,頓時之間他全身閃著過於耀眼的光芒。

        雖然高日熙沒搞懂時夜的問題,是願意和他在一起?還是願意不再離開他?但她還是直接回答:「我願意。」

        聽聞,時夜笑了。他金黃閃爍的雙眼轉變成鮮紅色,滲透進高日熙的雙眸裡。他將她拉近,冰冷的獠牙輕觸她細嫩的肩頸上,讓她不禁縮了縮脖子。

        短暫一瞬,高日熙感覺到一股熱源傳遍她全身,有什麼東西深入她的肌膚裡,之後,微微的刺痛感使她瞇起了眼。

        過不了多久,她全身感到一陣燥熱,這感覺慢慢的轉變為疼痛,最後是痛不欲生。

        看著倒在地上陷入掙扎的高日熙,時夜只是淡淡的道:「24小時後,妳就可以解脫,我們就可以永遠在一起了。」

        「唔……」高日熙不斷冒著冷汗,低吟著。

        「從此刻開始,」時夜的嘴角藏不住剛才露出的尖銳獠牙,此時揚起的笑意讓人猜不透其中的含意。他修長白皙的手指輕撫高日熙脖子上那清晰的咬痕,開口說話的語氣輕淡卻清晰。「妳的代號就是Isabella(伊莎貝拉)。」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4)


好啊^^
謝謝浠羽~~
2017-10-28 09:3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真的有喜歡嗎?那太好了
 
2017-10-29 15:13回覆

日熙就是被時夜第一個施法的人
但經過轉世後日熙望的一乾二淨但時夜記得刻骨銘心
再次遇到時夜就決定不讓她走了
他一直表態想讓日熙變成吸血鬼(雖然沒有明講)
但日熙依舊傻傻的沒聽懂XDD
我應該沒有理解錯誤吧??
暮光之城我沒看完,因為太厚了XD
但裡面我比較喜歡雅各XDD
這類的素材我掌握不住,寫不出來ww
那請浠羽幫我取一個
2017-10-23 20:0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棒棒!解析得很好!
給妳一千一萬個讚
其實我有一套的暮光,但是到後面真的會看不下去
厚不拉幾的連拿在手上都嫌重XDDD
第一次看暮光我就是比較喜歡愛德華,但這次重看後發現還是雅各好XD
雅各這麼優不懂為什麼最後還是選了愛德華!!(森77

那麼就...Rose如何?
因為妳的名字有玫瑰
2017-10-28 03:03回覆

可是我覺得很浪漫XDD
雖然讀得有點毛毛的ww
非人類的物種我最愛的就是吸血鬼
小時候還幻想過要變成他們XDD
真的有代號嗎??
這樣我也想要一個///
2017-10-22 15:4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真的嗎?我是真的很感動耶!感覺妳有get到我的點!
因為很多東西我沒明講出來,但我覺得妳懂!
像是男主的能力,還有關於前世的部分~
果然是平常就很follow我的小說XDDD

一定要毛毛的,因為是吸血鬼~~~
我也是最喜歡吸血鬼​♥
高貴華麗又漂亮
為了這篇文我還重看了暮光之城XD
關於代號...是我亂編的啦XD
如果墨瑰也想要我幫妳取一個

p.s.話說我挺想再寫個幾回的,但其他的題目都不是我擅長的類型
感覺寫不出來...
2017-10-23 11:57回覆

糟了...
寫完覺得一點都不浪漫XDDD
雖然我的主要目的不是要得獎,只是想把我的故事寫出來

總之...希望有人喜歡♥♥♥


2017-10-21 14:25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