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全職雙花] 檸檬瑪德琳

※日常互動,收錄在未來的30題中

※小短文

「樂樂,幫我拿一下你右手邊的低筋麵粉」

「喔好!大孫檸檬有需要嗎?」

「要,麻煩你幫我刨一下皮,不要刨到白色的部分,會苦。」

張佳樂傾身向前將右手邊的麵粉遞給孫哲平,左手拿起檸檬開始刨了起來,水果的馨香混合著奶油香的味道開始在廚房蔓延,張佳樂邊削皮,邊偷偷的瞄著孫哲平的側臉。平常剛硬的線條或許是因為在做日常不會做卻十分上手的事情,整個人看起來都十分柔和。

想到這裡,張佳樂噗哧一聲的笑了出來,引來了孫哲平的側目,

「我說張樂樂,你這樣削是要削掉你的手指嗎?」,孫哲平將張佳樂手中不良示範的檸檬及刨刀拿開,走到張佳樂身後,一手捉住他一隻手,親自示範了一次給他看,

「左手拿水果,右手拿刨刀,在削的時候手不要靠近刀口,很容易刮傷。」,孫哲平一邊唸,手上一邊動作著,

被半擁抱住削皮的張佳樂覺得臉有點熱,過近的氣息吐露在耳邊引起一陣戰慄,張佳樂忍不住的哼了出聲,耳根紅的像是煮熟的蝦子,

孫哲平聽到聲音之後愣了幾秒,確認張佳樂會削皮之後放開了他的手回到左邊的爐臺繼續攪拌奶油,

真是要命了,孫哲平一邊不動聲色的調整呼吸,一邊加入蛋、奶油和糖,他都快忘記張佳樂很敏感這件事了,一個聲音就足以撩撥的自己魂不守舍,真是出息了啊孫哲平。邊動作,孫哲平邊持續內心活動,終於在兩人的齊心協力下把瑪德琳蛋糕送進了烤箱。

「唉,大孫,還要烤多久啊我餓了~」,張佳樂趴在餐桌上拉長尾音的看向孫哲平,孫哲平則是打開了烤箱重新調整溫度進行第二次烘烤。

「等一下,再五分鐘就好了。」孫哲平放下手套坐回位置,椅子都還沒坐熱就感覺脖子被人抱住,熟悉的紅髮散落在自己的脖子上,張佳樂蹭了蹭孫哲平的肩膀,一個旋身跳到了孫哲平身上坐下,突然感覺到了某個部位的狀況好像不太對?

「.......」孫哲平悶哼了一聲,瞬間就覺得整個人都不好了,

「我靠大孫!!我什麼都還沒做你怎麼就起反應了!是有多飢渴!」,一語畢,張佳樂就覺得自己說錯話了,

只見跟他面對面的孫哲平目光危險的瞇了起來,接著一個欺身將他壓在了桌上,角度剛好。

「我可是個正常的、身心健康的男人,你在我面前發出那種聲音,你覺得我不會有反應?」

「靠!什麼聲音!你以為我願意的啊還不是你先開始!我去孫.....嗯.,別,別咬...癢...孫哲平...你放開...渾蛋...」,張佳樂滿臉潮紅的被孫哲平壓在桌上啃吻著,黑色的潮T被翻起來一大半,他單手往前推了推孫哲平發現推不動之後,張佳樂反客為主的勾住了孫哲平的脖子,情動的抬起身子讓自己更靠近對方,

性感的輕喘在孫哲平耳邊徘徊,孫哲平下意識的扣僅緊了張佳樂的腰,在胸口烙下一個一個屬於自己的印記。

看著滿眼迷離已經帶上些微生理性淚水的張佳樂,孫哲平將之打橫抱起準備轉身走向沙發開餐----

"叮",瑪德琳蛋糕烤好了。

孫哲平的臉頓時黑了,人生第一次他覺得烤蛋糕是搬石頭砸自己腳。

聽到烤箱聲的張佳樂瞬間恢復了理智,"咻"的一個跳躍向小火箭一樣從孫哲平的懷中跳下來,衝到烤箱邊打開了蓋子。跟在他身後的孫哲平則是一臉欲求不滿的去拿盤子,

「快點大孫!蛋糕好香!」,張佳樂雀躍的盯著烤盤裡面外皮金黃,帶著檸檬香的瑪德琳蛋糕,感覺口水都快氾濫成災,孫哲平則是拿起夾子將一個個貝殼狀的蛋糕夾到盤子裡,不愧是一個下午的心血啊,非常漂亮可口,

「小心燙啊,別----」

「我去!!燙死了!」

「就說慢慢吃了啊!一看就是剛烤好還冒著煙呢,貓舌的人逞什麼快。」孫哲平看著伸出舌頭吐氣,委屈到不行的張佳樂失笑了下,轉身走到冰箱門拉開拿出了一顆冰塊含到嘴裡,

「大孫!!幫我拿一顆別只自己...嗚!??!」

張佳樂感覺唇上一軟,一個冰涼的物體侵入到自己的嘴裡,然後是孫哲平帶著笑意的表情。

「冰塊給你,晚點在跟你算帳。」

張佳樂含著冰塊,笑著跳到了孫哲平身邊勾住了他的手坐下,叉起一個蛋糕放入冰塊才剛消失的嘴裡,反吻上了孫哲平的唇。

淡淡的檸檬味和溫順的蛋奶味在嘴裡散開,縈繞在兩人的氣息之間,孫哲平扣住張佳樂的後腦,加深了這個吻,彼此的心意不言而喻。

其實這樣平淡溫馨的日子,也很不錯。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