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女巫搗蛋題:鬼屋探險

「所以說,那間沒人住的鬼屋是真的很恐怖囉。」小雅笑嘻嘻的用手肘推了推一旁罩著斗篷的人。

「嗯。」于豪手裡拿著魔法杖,黑色的斗篷包覆住全身,將他的臉遮住大半,言簡意賅的點點頭。

一旁海盜裝的阿志拉了下眼罩,順口將話題接了過來:「據說這裡以前住了一家四口,男主人經商失敗,又欠了一大筆錢,一時想不開就把妻兒通通殺了再自殺,就變成鬼屋了。」

「哈哈,那他的妻兒也真倒霉。欸,你眼罩又歪了啦,我幫你調。」小雅笑著幫阿志把那眼罩弄正。

「怕了嗎?安啦,看到我們這樣,搞不好先嚇到那些鬼。」大偉吁了口氣:「不過這衣服有點太勒了。」他扮成一個超人戰士,衣服緊貼在他的肉上,把那開始成形的小肚腩硬生生推成平地。

「帥,是需要付出代價的。」阿志深沉的作結。

「靠北喔。」大偉作勢踢了阿志一下。

「萬聖夜跑去鬼屋探險,真是不錯的主意,扮成這樣都不會有人覺得奇怪。」小雅笑嘻嘻地轉了一圈,她一身黑色小禮服,將她曼妙的身材勾勒的玲瓏有致,妝容精緻,眼角還勾勒出一個黑色小水滴,充滿魅惑的氣息。「吸血鬼女王,很棒吧。」

大偉偷偷往小雅胸口覷了一眼:「妳都不怕喔?」

「我們這麼多人,怕什麼?」小雅漫不經心的笑著,一行人已經走到了廢棄屋子的門口。

「門鎖起來了。」阿志轉了轉門:「打不開。」

「從窗戶進去吧。」大偉走到一旁:「窗戶拉的開。」又瞥了罩著斗篷的于豪一眼:「喂,你今天怎麼啦,都不講話。」

「他有說他感冒啦。」小雅幫于豪說話:「這窗戶有點高耶,我爬不進去。」

「不用擔心,我先進去,大偉你在外面幫小雅,然後你們再進來。」阿志身材瘦長,朝裡頭觀察一下:「地板還算乾淨,就是灰塵多了點。」

「咳。」于豪發出悶咳聲,又點了點頭表示同意。

這是一棟蠻簡單的二層建築,玄關進來後是客廳、廚房、雜物間,二樓上去是臥室,雖然已經蒙上一層灰,但佈置裝潢還是可以想見曾經的溫馨。

小雅扭開手電筒:「先從哪裡探險?」

「廚房吧,我也想起那個故事了,說什麼男主人怕老婆小孩太痛苦,都是一刀斷頭,老婆那時在煮菜,頭就咕嚕嚕的滾進鍋子裡,警察來時都煮爛了,就像這樣!」

大偉拿起手電筒往臉一照,擠眉弄眼的作出了可怕的鬼臉。

「呀!討厭啦。」小雅笑罵著推了大偉一把,「那就去廚房吧。」

塵封的廚房幽幽的在眾人面前展露面容,似乎是曾被清理過,雖然有些陰森感,但也僅止於此。

「連血跡都沒有,該不會是騙人的。」小雅有些失望。

「就算什麼都沒有,也很適合拍照,我們都特地扮成這樣了。」阿志隨手抓起一個鍋子揮了揮,又嫌棄的往旁邊一扔:「哎噁,好髒!」

鍋子摔到流理台邊,發出匡噹一聲。

「算了吧,我們去樓上看看。」小雅瞄了下阿志瞬間一道黑痕的手,一臉興致缺缺。

一樓大廳做了挑高設計,通往二樓的樓梯上還能望見一樓的客廳與玄關,一行人走到樓梯正中處,大偉突然咦了一聲。

「阿豪,你在那邊幹嘛?快上來阿。」

順著手電筒光芒的方向,在大門口處,一個披著斗篷的人影正佇立在架子邊。

「阿豪不是一直在這邊嗎?」小雅下意識的開口。

阿志跟大偉聞言轉頭,阿豪的確在他們旁邊,正緊貼著牆壁。

那......樓下那個人是誰?

不等他們想清楚,今晚始終很安靜的阿豪突然往樓上衝去,寂靜的空間裡腳步聲顯得格外清晰。

「等等!」

小雅向上走了兩步,便被阿志攥住手臂:「小雅,等等,那上頭還不知道是誰,別過去。」

「阿人咧?」大偉咒罵一聲,三人才發現就在他們分神的一瞬間,一樓的那個人也不見了。

「......」三人靜默一會,小雅小小聲的問:「現在該怎麼辦?」

「幹!是在耍人喔?」大偉憤怒的道。

「得先找到阿豪。」阿志皺起眉頭。

「我看根本就是他在惡作劇,讓我抓到一定給他好看!」

「不管怎樣,我們先往上走,他也跑不掉。」阿志想了想,提腿就要往上走。

「我,有點怕......」手電筒的照射下,小雅臉上的水滴似乎跟著光影顫動了下。

「不會讓妳有事的。」大偉順手牽住小雅的手,平常總若即若離的女孩因為恐懼而乖乖讓他牽著,他忍不住咧嘴一笑。

於是三個人靠得很近,由阿志帶頭,小心翼翼地往上走,樓上有三間房間,前兩間門把同樣積了一層厚厚的灰,阿志轉著手電筒探查道:「那人如果有進門的話,轉動門把時一定會有痕跡,現在看來,只有最裡面這間比較有可能。」

「那就進去瞧瞧吧。」大偉摩拳擦掌:「等找到阿豪那小子,一定要好好教訓他一頓。」

「還是小心為上。」阿志邊說邊轉開門。

門一打開,一陣怪風陡然吹來,小雅驚呼一聲,視野裡只能看見房間裡洞開的窗戶,翻捲的窗簾夾雜著不知緣由的風聲,小雅瞇著眼緊抓住大偉的手臂,在手電筒的光線下試圖看清眼前景象,卻聽見阿志大叫一聲。

「阿!誰?不、不!」狂風影響視線,只看到阿志不知道被什麼東西扯著,往內拖去。

大偉伸出另一隻手臂,抓住阿志的海盜衣袍一角,還沒往回拉,就見阿志突然往下掉,地板突然陷落一個大洞,然而阿志並沒有掉到底下。

他只落到一半,就被硬生生卡住。

不知何時他頸部竟被纏繞了一圈鐵絲,往下掉的重量與鐵絲兩相拉鋸的結果,就是阿志的脖子瞬間斷裂,他的眼睛凸了出來,大量濃烈的鮮血瞬間噴濺而出,灑了在門邊的小雅跟大偉一身。

「阿阿阿!」小雅慘叫著後退,鬆開抓住大偉的手,往樓下奔去。

「小雅!」大偉趕緊追了過去,

在樓梯間大偉總算抓住小雅:「妳要去哪?」

「我、我要回去了!」小雅淚水不停往下掉,暈開了精緻的妝,顯得狼狽又可怕:「可是,那、那個窗戶我翻不過去。」

「那就走大門。」大偉拉住小雅的手,突然皺起眉:「說起來,妳為什麼要提議萬聖節扮裝去鬼屋探險阿?」

「什麼阿,不是阿豪提議的嗎?」小雅愣了下:「這才不是我的點子。」

「……」大偉抹了把臉:「算了,先出去再說。」

穿過客廳就能到大門,然而就在他們來到沙發時,怪事再度發生。

古怪的破空聲不知方位,甚至也看不到來人,就這樣憑空的襲來,正中大偉的大腿。

「噢!」大偉痛叫一聲,眼睛左右轉動,想找到拿東西射他的人的位置。

然而手電筒的光區有限,根本看不到,而破空聲卻依舊持續著,痛感不停累積,大偉幾乎要崩潰。

「馬的,是誰在裝神弄鬼!給我出來,單挑啊!」大偉憤怒地罵出一連串粗話,開始掙扎著躲避。

小雅臉色發白,大偉自己看不到,但她看得很清楚,大偉身上多了好幾個血坑,整個人已經變成血人。

她從隨身提包內掏出手機,想要報警。

「怎、怎麼會這樣?」小雅哭得模糊的視線裡,只見到手機像故障似的,只停留在照片那裡,怎樣都跳不出去。

小雅慌忙的點擊著,一張一張照片就這樣滑過,那裡頭只有血淋淋的畫面,小狗氣息奄奄的躺在地上,渾身都是傷口,水汪汪的眼睛裡滿是絕望。

而那時的她,笑著將這些通通拍了下來。

終於破空聲停止,而大偉也不再動了,神氣的超人服裝卻沒有帶來力量上的加持,空氣溢滿了血腥的氣味。

小雅已經沒有走路的氣力,只能慢慢的爬到門口,將門打開。

「終於,出來了。」小雅軟倒在門前的庭院裡,渾身都在發抖。

這時,一個罩著斗篷的身影慢慢來到她面前。

「阿豪,是你嗎?」小雅哭著拉住阿豪的斗篷,將斗篷扯了下來,只見到于豪面色麻木僵冷的立在她眼前。

小雅突然激動了起來:「這一切跟你有沒有關係,你說阿!」

她憤怒的扯住于豪,于豪不為所動,空洞洞的眼瞳深不見底,小雅一個驚慌,不小心又拉了一下。

只聽到嘩啦一聲,一張皮就這樣被她扯開。

于豪的皮,就這樣掉了下來。

呈現在眼前的,是一坨看不出模樣的肉,在她面前緩緩蠕動,小雅摀著嘴,顫抖得更劇烈了,眼前逐漸組合成有些眼熟的模樣,數十顆狗頭還有身軀隨機的拼裝組合成一個人形,又在皮剝落的瞬間,慢慢融合成一隻三頭大狗的形狀。

「你、你是……」她想起來了。

她真的很討厭所謂的小動物,所以提出要抓些流浪的小狗發洩。

他們都喜歡她,這她也都知道,只要沒有明確表態,他們永遠都會想要討好她。

大偉用改裝過的BB槍,對著牠們不斷射擊,阿志喜歡用鐵絲將那些頭活活絞斷,而于豪,則會川燙去皮……

「萬聖夜快樂,可愛的吸血鬼小姐。」另一個罩著斗篷的人走了過來,在已經陷入瘋狂狀態的小雅嘴裡,塞了一把糖。

「嗷嗚!」三頭大狗乖順的趴伏下來,尾巴搖來搖去。

斗篷掀開,那是一個貨真價值的惡魔,此刻一臉呵護的把狗頭輪流摸了個遍:「女人要現吃才好吃,剩下的我都打包好了,乖孩子,跟我一起回去吧。」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5)


這劇情是屬於惡有惡報,而不是那種為了嚇人所製造出的恐怖,感覺很有內涵w
當初還以為這群人是用探險的方式在作死,結果原來是因為虐殺動物才會作死XD
2017-10-23 00:5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第、第一次被說有內涵耶(感動 ❤)  這是小惡魔的惡作劇(血腥版)XD 
雖然說是鬼屋探險但其實阿飄們早就快快樂樂升天了,沒有興趣留在原地嚇人的啦哈哈
捨不得寫死無辜的人,乾脆來個惡有惡報,比較痛快
 
2017-10-23 08:42回覆

好像在哄小孩啊你哈哈哈
2017-10-22 21:4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沒有啦,只是覺得你好真性情,忍不住拍拍安撫一下嘿嘿~~o (≧▽≦)o 
 
2017-10-23 08:32回覆

對呀~每次看了我都很憤怒
拳頭都硬了
2017-10-22 15:3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幫拍拍~不氣不氣XD 
2017-10-22 21:16回覆

我很喜歡對於血腥的東西哈哈
而且對這種欺負毛小孩的人不能心軟!
給她求生不能求死不得才好(惡魔上線
2017-10-22 08:4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XDD真的~不喜歡無視就好了嘛
每次看到虐待動物的新聞都覺得好心酸
2017-10-22 14:27回覆

完蛋,看了我好興奮
2017-10-21 19:5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觀看......為什麼會好興奮啦XD
這篇寫著寫著不小心就三千字,後面只好立刻加速
希望不會很難懂XD
 
2017-10-22 07:02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