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黑籃]你的視線[青黃]

      黃瀨總是會趁他不注意時盯著他的臉。

      睡覺的時候、打球的時候、看NBA轉播的時候、吃飯的時候,啊,做的時候也會啦,但是感覺又不太一樣。青峰揉了揉眉心,懷疑是不是又因為自己總皺著眉頭,嚇得小情人緊張兮兮才會一直偷看他。

      他並不討厭黃瀨的視線,人總會希望戀人只注視著自己,所以老實說,青峰算是挺享受的,就好比現在——早晨尚未睜眼,他便清楚感受到來自枕邊人的視線。青峰等了許久,對方沒有接下來的動作,就只是看著他,讓青峰等得不耐煩地只好自給自足,單手突然攬上黃賴的腰際。

      「我說啊,黃瀨,你到底在看什麼?」

      「啊……小、小青峰原來醒著嗎!」青峰睜開眼就看見對方紅著臉要逃開的模樣,怎麼能讓他跑掉,青峰手上施力、半是安撫地將他家小模特攬回來,貼往自己的胸口。「被你這樣看著誰還睡得下去啊?」

      「...   ...抱歉。」黃瀨手指撥弄著青峰領口的毛線圈,露出個有點傻的笑容,連耳根都紅了,這會卻是不看他。青峰沒打算讓他這樣敷衍過去,他盯著懷裡的黃瀨,又慢慢問一次:「你在看什麼?」

      黃瀨嘗試拉開青峰環住自己腰的手,發現怎麼樣都拉不開後,將臉撇向另一邊,緋色的耳殼正對青峰的唇。青峰來者不拒,低頭輕咬一口,也有威脅的意味。黃瀨嚇了好大一跳,趕緊摀住嘴裡差點溢出的呻吟,瞪著不懷好意的戀人,青峰也挑眉看他,大有你不說我便繼續咬的架式。

黃瀨終究敗下陣來,小聲開口:「...   ...因為...   ...很神奇嘛,就像在作夢一樣。」

      「嗯?」

      面對青峰疑惑的眼神,黃瀨顯得更加無措,急忙又道:「小青峰就在我身邊、小青峰對著我笑、小青峰正跟我交往什麼的...   ...」

      青峰越聽,眼色越暗。黃瀨珍惜地細數兩人相處的點滴,好似這些幸福都是奢求,都是不該屬於他的,這算什麼啊!

      「笨蛋!」

      「好痛!為什麼打我!」

      黃瀨淚水兩汪,說有多可憐便有多可憐,青峰原本還想再敲兩記,看看這榆木腦袋能不能給他敲得開竅些,但看這委屈的神情,他在心底嘆了口氣,收緊擁抱的力道,在對方的眼角印上一吻:「還以為你要說什麼,都這麼久了還在想這個。」

      今天的青峰太過溫柔,讓黃瀨只能楞楞地看著他,任他抱著也不懂要反應。青峰看對方這樣只覺得好笑,他從來不去思考誰更喜歡誰,誰值不值得與誰在一起這些問題。相處以來,黃瀨在某些時候總顯得小心翼翼、無意識地退讓,讓青峰有種感覺,如果不好好拉著他,對方就會跑到他追不上的地方。

      但他是喜歡他的,青峰感覺得到,他們確實喜歡著彼此。黃瀨的愛是放手,他寧願將自己擺在最後也不要妨礙戀人一絲一毫;青峰的則是給予,每天每天,他將好多愛情投射進黃瀨的心籃裡,如果黃瀨要走,他給他的愛便要多到他還不完。

      「   聽好了,黃瀨涼太,我們還會在一起到永遠,你現在就開始煩惱那種事情,以後要怎麼辦。」

      「什...   ...」青峰認真的表情,認真的一字一句撞擊黃瀨的心窩。這個總是吊兒啷噹,脫線又粗魯的人,為什麼輕易就能看穿他,黃瀨的一切在青峰面前無所遁形。他將臉埋進青峰的肩窩,開玩笑喊著這算什麼啊求婚嗎小青峰好帥!其實是要掩飾熱騰騰的臉。

      青峰這回沒有拆穿他,日光透過窗簾灑進臥室,兩人在溫暖的床上安靜相擁。

      黃瀨肯定不會知道,從最開始,青峰就只注視著他。看著高不可攀如王子般的模特大人只在他面前露出燦爛甚至有點蠢的笑容;one   on   one輸了不甘心地抓著他的球衣耍賴央求著再來一次再來一次;高中時在賽場上再次見面,面板上亮晃刺目的比數98:110,倒坐在地的黃瀨忽略他伸出的那隻手,低垂的瀏海蓋住他蒼白的臉龐。青峰沒有忽略那時劃落他臉龐的淚水,從來沒有。

      一步一步走到今天,一步一步更加靠近底此,最不敢相信他們正在交往的人,該是青峰大輝才對。黃瀨不會知道的,當年他踏進體育館大喊『我要加入籃球部』時,青峰是抱著怎麼樣的心情。

      如果我說,那時候的那顆球,是我故意漏接的,你會露出怎麼樣的表情?青峰笑著,勾起黃瀨的下頷——

      ※※※

      就是個小情侶在床上打鬧的故事,是某年57青黃日的賀文,當時噗浪河道上只有一位小夥伴在坑裡,只好摔下來陪他,你們看好美麗的友情。XD   當時寫得很趕,一直想著有空閒要修文,竟然就拖到現在了,天啊。(掩面

      我的整個大學時代都是青黃,那時候右鍵好多美圖,不過畢業之後電腦大爆炸,圖庫也遭殃。QQ   總之是一段可歌可泣的歲月,青黃虐我千萬遍,我待青黃如初戀,AOKI一生堆!(手比愛心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