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黑籃]課後[黃綠](H)

      ※※本文章含有R18情色內容描寫,未成年的小夥伴請自覺迴避噢。※※

      所以說,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啊。

      黃瀨百般無聊地叼著自動鉛筆,長腿晃呀晃跨上課桌。放學後的校園只剩室外社團在操場上的喧笑聲,相比起來室內就安靜許多,連走廊都没什麼人經過,老師們窩在教職員室等著結束活動的社員歸還鑰匙。而他還是只能坐在这裡瞪著桌上的練習卷和坐在對面一如往常皺著眉頭、他壓根不知道該怎麼應付的隊友兼臨時小老師。

      注意到他的視線,綠間推了推眼鏡:「發什麼呆,還不快寫,當心赤司不讓你出賽。」

      黃瀨悻悻然坐正。對,原因是隊長大人生氣了。

      ※※※

      一時間前。

      「大輝、涼太,你們看這是什麼。」總是一派悠然没什麼激烈情緒的赤司今天卻掛著過度燦爛的笑容,就算是打遍球場無敵手的帝光奇蹟世代們,看了也背脊發涼。

      「什、什麼啊?」大小前鋒看了彼此一眼,小心打翼翼往赤司靠近,然後冷不防被對方「啪」地用什麼東西打在臉上。黃瀨抓下那張紙,邊揉紅掉的鼻頭邊看那張東西,看清楚之後黃瀨的第一個想法是慶幸,幸好現在時間還早、粉絲還没過來看他們練習;往旁邊偷瞄,第二個想法還是慶幸。

      「什麼啊,我的分数比小青峰的高嘛......嗚!」

      赤司若無其事收回剛才猛踹某人膝窩的腳。「你們的分數都一樣低,到底怎麼寫才會得出那種答案。」

      「青峰君,襲擊夏威夷是珍珠港事件,不是......噗,不是龍蝦港喔......」

      「嗄!那個地方是海邊吧!沒有龍蝦才奇怪吧!......喂黑子,你剛才是不是笑了!」

      「這邊也很驚人哪......居然寫上電話號碼......」

      「咦——不是很好嗎!小紫原你看,老師批改考卷的時候也很珍惜地避開我的號碼喔。」

      「就算是這樣,看看右上角那個不妙的分數吧。如果補考成績也很差,到寒假前社團練習時間可是會被留下來課補,給我好好想一想。」赤司嘆了口氣,轉頭喊道:「真太郎,由你幫涼太補習。」

      始終站在角落沒有參與話題的綠間推了推鏡架,很快回答:「請容我拒絕。」

      「啊,我也可以拒絕嗎?」黃瀨弱弱地舉手,他實在不擅長應付這個運勢狂啊。

          隊長大人盯著他,揚起微笑。「你可以跟大輝換,除非你想由我幫你補習。」

      「小綠間拜託你了我想被你教拜託拜託!!!」

      「嘖。」

        相對於這邊的討價還價,青峰大輝那頭倒是發出相當豪邁的慘叫聲。

      ※※※

      事情就是這樣。

      「剩最後一道習題,你快點。不會的話好歹也問一聲。」

      大概是因為犧牲了練投的時間陪他,今天綠間的臉色格外難看,黃瀨偶爾也會希望對方能夠露出別種稍微可愛一點的表情。

      不過綠間的話,不可能的吧。即使頭上戴了那種東西。

      「吶,小綠間,從剛才就很想問了…   …」黃瀨手轉自動鉛筆,漫不經心地盯著他。

      「什麼?」

      「你為什麼…   …戴著兔耳啊?」

      沒錯,綠間真太郎坐得直挺挺,頭上髮箍一雙雪白兔耳也俏立挺挺。

      「這是今天的幸運物。」兔男一臉嚴肅如是回答。

      啊,他早該猜到了。黃瀨又笑著順口問:「兔耳朵?」

      「不。」綠間指指自己,「變成兔子的自己本身是今天的特級幸運物。」

      …   …到底哪里的誰主持的運勢節目這樣介紹過了。不對,應該先問真的沒問題嗎你這人!

      「...   ...變成兔子的話不可能只有兔耳吧!   尾巴才是必須的吧!」黃瀨已經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

      沒想到綠間聽了倒是大受打擊的樣子,撇頭說得很小聲:「衣、衣服…   …其實有帶…   …」

      等等!   這是一個機會!   黃瀨靈光一閃。

      如果趁機拍下小綠間穿兔寶寶裝的羞恥照,下次要再被小赤司留下來補習,只要拿出照片給小綠間,小綠間只能偷偷放行了,好!

      「小綠間,沒有確實變成兔子今天會不幸的對嗎?」

      「嗯…   …」

      「想想看,雖然已經做了各種努力,但因為運沒有改善運氣的關係被拖累,今天一天就這樣過囉,這樣就不是小綠間常說的『盡人事聽天命』對不對?」

      「我知道了。」

      綠間提起腳邊的紙袋毅然起身,步出教室鄭重拉上門。

      手枕在後頭,黃瀨又將腳跨上桌面,嘴了哼著廣告裡的流行曲,卻在教室門再度開啟時,他愣住了。

      最先看到是一雙修長白皙的腿,直至大腿根部勾勒出漂亮的線條。黑色兔女郎裝穿在他們隊195公分的得分後衛身上倒是不會太顯壯碩、只有點勉強,但胸口多出的空間反而引人想像。沒有女性豐滿的部位,因為布料無法完全包覆而讓內裡若隱若現。

      「果、果然不適合對吧…   …」緋紅自臉頰到頸脖到胸前一路蔓延下去,綠間不禁雙手摀著臉,微低的頭反而露出同樣紅透的雙耳。

      黃瀨涼太(15)彷彿聽見理智線斷裂的聲音。

      ※※※

      「…   …黃瀨!   唔!」不給綠間驚呼完的時間,等到回過神來,黃瀨已經一把拉過對方舔吻粉色的頸項,順道再堵住那張煞風景的嘴。

      小綠間真是連接吻都不會啊。黃瀨笑著以舌尖撬開對方的嘴,綠間嚇了一跳用力推開他,但同樣是男人,比力氣黃瀨可不會輸,再說主導權可是握在他手上。

      黃瀨按住綠間的手,從舌尖到舌根都不放過,恣意地吻著。直到感覺到身下抵抗的力量漸弱,和綠間自己無法克制的呻吟聲,黃來才滿意地退開些。

      從這個角度看果然很好。綠間伏在黃瀨胸前,黃瀨才發現對方的眼睫真不是一般長,尤其是雙眼往下望的時候配上滿臉甚至肩膀以下的紅暈更加…   …說起來,裡面也是紅的嗎?

      「黃瀨涼太!   你幹什麼!」綠間阻止黃瀨要將後背的拉鍊往下拉的動作。

      「小綠間這樣子不行啊,完全不像兔子,這樣就算換上兔子裝也沒有意義吧。」

      「唔…   …那要怎麼做才行…   …」

      啊,在傷腦筋了,真可愛。黃瀨安撫般輕拍著對方的背,輕手輕腳地將拉鍊往下拉開。「兔子啊,應該是更可愛的小動物喔。」趁著手掌越往裡撫摸,黃瀨貼近綠間的耳鬢,刻意用嘴唇能夠吻在耳垂的姿勢補充道:「而且也更加色情。」

      手在後背一路往下,觸感並不如黃瀨一直以為的那樣無趣,綠間雖然精瘦緊實,當然沒有渾圓的身材,但摸起來也頗有手感。綠間完全使不上力氣般將手搭在他的肩上,黃瀨試探地滑上他的前胸,綠間依然緊閉雙眼卻微微顫抖,捏緊乳首的時候沒有推開他而是我緊雙手向在費力地忍耐什麼。

      就這麼想當兔子嗎。

      一想到如果不是自己而是在別人面前,綠間也可能會穿上這身裝扮,黃瀨手下的力道更用力些,然後滿意地聽到那人嘴邊溢出的悶哼。黃瀨捧住他身體兩側,低頭,嚙咬吸吮輕抿,雖然沒有跟男人做過,但是綠間的反應極好,充血的乳首挺立在雪白泛紅的胸膛上顯個得格外性感,只要由舌尖稍有力地下壓,硬挺的果實還是先往外俏再彈回來。

      黃瀨大口含住,綠間驚呼一聲,在黃瀨空出一隻手解開褲頭上的皮帶時終於忍不住大喊:「黃瀨…   …!」

      「小綠間,抱歉哪…   …我好像忍不住了…   …」黃瀨掏出自己的半身,褪下底褲的那一刻它幾乎是彈出來的。鈴口已經一片水潤,綠間看了不知是緊張還是下意識,舌悄悄的刷過嘴唇,黃瀨看見了,再也無法克制地壓到那人,挺前就將半身往對方唇里摩擦。

      綠間先是抗拒般撇過頭,但又無法無視地抿了抿雙唇,先是以唇描繪出它的形狀再輕舔頂端。

      「唔!」黃瀨哼了一聲,綠間像是愣住了直聽著他看,嘴上動作沒停反而不再像最初那樣停停斷斷。「小綠間…   …」黃瀨的聲音不像平常來得清朗,意外的低沉而且沙啞,他用力扶住綠間的後腦勺,加快抽插的動作,在深入到底與擔心弄痛對方之間陷入兩難。綠間有些來不及跟上速度,只是本能地張嘴舔吮,幾次後退得太過完全退出嘴裡,他也會自然的張嘴深出舌尖將他勾回來。唇角與下颌都被精水弄得濕潤粼粼。

      黃瀨一把翻過綠間的身體,趁對方來不及反應時抬高他的臀部,撥開礙事的布料。下身的股間已經悄悄膨起,黃瀨自底部到柱身細心地愛撫,另一手卻無法把持地扶穩綠間的腰部,將半身抵在後庭前來回摩擦。

      「唔…   …哈…   …」綠間按在地板上的手浮現青筋。黃瀨不僅變得硬挺而且更加濕滑,而被他另一手照料的分身也泊泊流出透明的液體在股間交會。黃瀨一個用力,前頭突然進入,但聽綠間倒吸一口氣又很快退出。綠間只覺得越來越熱,身體裡的什麼東西騷動著,他輕觸黃瀨在他身下的手,半回頭:「可以了…   …進來…   …」

      「小綠間…   …」黃瀨低頭吻他。腰部緩緩往前,沒有意料中不適的呻吟,綠間的聲音略顯高亢,黃瀨試探性地動了幾下,內壁突然一陣戰慄,白濁的液體噴灑上身下那人覆著黑色緊身裝的腹部。

      黃瀨愣了愣,輕笑,「好快…   …」綠間瞪向他,但是充滿水霧的眼神一點殺傷力都沒有,黃瀨將他側過身來吻著那雙眼和鼻,下身小幅度抽插。「吶,小綠間,再為我硬一次吧。」

      「笨蛋…   …啊…   …!」

      「喔?   是這裡嗎?」

      「…   …等!   …   …嗯──」

      黃瀨對準剛才發現的點貫穿進去,綠間突然挺起上身,已經足夠艷紅的背脊和耳殼變得更加幾乎能夠滴出血來,黃瀨沒有停下來的時間持續進出,綠間的深深再度抬頭,因為後庭持續受到刺激微顫顫地不斷吐出液體,內壁也強力收縮著,黃瀨由後咬住眼前紅色的肩頸,忍住強烈的射精感,綠間搖晃著腰支的畫面太誘人。

      「…   …黃、瀨…   …啊!   …   …黃瀨!」

      「…   …真太郎…   …」黃瀨無法思考自己為什麼想要叫出對方的名字,只感覺什麼東西在內心裡浮漲波動。然後他扣上對方的手,將慾望全數釋放。

      ※※※

      「喂,為什麼讓真太郎教你了還是只能考出這種成績。」赤司君臨天下般坐在椅子上,眼前是低頭跪坐的黃瀨。

      「欸豆…   …好歹有及格了嘛,這不是很了不起嗎。」

      「說到了不起,青峰君能夠拿到及格以上的分數已經是奇蹟了。」

      「喂黑子!」

      「小赤真厲害,總是能夠做到不可能的事情呢…   …」

      「紫原?!」

      赤司目不斜視的盯著土下座的某人:「所以我在問你笨蛋峰都考得比你高是怎麼回事。」

      完全忽略青峰在一旁大叫「喂你們是什麼意思!」,黃瀨笑嘻嘻地望向依然沒有參與討論、抱著著信樂燒站在一邊的綠間。「那就再讓我接受小綠間的特別輔導吧,下次期考絕對會拿出讓小赤司說不出話的好成績噢。」

      「那就這樣吧。」

      「什…   …!   等等!   赤司!」綠間愣住,臉頰泛起可疑的緋紅。

      「小綠間不要害羞嘛,接下來也多多指教囉。」

      「你離我遠一點!   不准靠過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