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春秋異聞同人(花忍冬×林綾)】那年之後

即使多年時光飛逝,花忍冬仍未曾忘卻過當年與所愛之人訂下的承諾。

——更準確地說,與林綾走遍各地、欣賞絕美的風景,那樣美好如夢的想望一直都是他心底最深處的期待。

或許是因此,在林綾自沉睡中甦醒後,兩人幾乎是立馬訂下行程,打點好一切後便踏上愉快的旅程,其速度之快,不僅讓攔截失敗的葉心恬氣得跳腳,就連一票好友們也戲稱花忍冬和林綾根本是婚都還沒結,就急著渡蜜月去了。

花忍冬哪裡管他們怎麼說,此刻他的心思是完全被那名清麗女孩的一顰一笑給佔據,在他眼中,再如何壯麗動人的風景,也比不上林綾的一抹笑容。

而對林綾來說,逝去的七年時光,讓她亦是再也無法繼續按捺,現在,她只想以難得的幸福時光,來彌補那名總是最體貼、在乎她的男孩。

這樣的心情使兩人在旅途結束後,便迫不及待地展開同居生活。

花忍冬打算繼續攝影的工作,而林綾則是考上了附近的大學,打算重新展開大學生活。

畢竟,在逝去的七年時光中,這同樣是她心頭的一大遺憾——荒廢的高中、大學生活。對於愛書成痴的林綾來說,錯過整整七年的學習機會,莫不是扼腕不已。

……至於這名長辮子女孩為何能在幾乎沒唸過高中的情況下,考上市內數一數二的大學,這已經成為連其男友都放棄去探究的謎題了。

「林綾——!下課後有興趣一起吃飯嗎?去那家新開的日式餐廳!」

林綾猛然回神,系上的同學,方亞安,正揮手招呼著她。

以林綾現在的年紀來說,雖然比起應屆考上大學的普遍年齡是大了四歲,但她親切、溫婉的作風使她在班上也頗受歡迎,是以這點差距並不構成什麼困擾。

「抱歉,今天恐怕不方便……」她剛綻出一抹清淺笑容,手機鈴聲好巧不巧便在此時刷起存在感,螢幕上瞬間躍出訊息。

【花忍冬】下課了嗎QVQ

林綾微微一笑,纖細的手指勾起回覆。

【林綾】嗯,大概再十分鐘就能到家了。

【花忍冬】好喔~那人家去把飯熱一熱,林綾妳慢慢來喔,記得注意安全////

簡短的對話,卻能感受到對方滿溢的體貼。

「原來如此。」方亞安瞧見這幕,不禁瞭然地失笑:「妳男朋友做了飯在家裡等妳?那快回去吧,我不打擾妳了!」

或許是花忍冬為了『防患未然』,三不五時陪林綾到班上的策略奏效,幾乎全班都知道她有個穩定交往中的男友。順提,這名氣質非凡的長辮子女孩早已死會的事實,可是令系上不少單身狗扼腕不已。

至於花忍冬是要防患什麼未然,林綾完全不懷疑,她非常清楚以對方那副性子,根本是連葉心恬的醋都能吃。

「嗯。」林綾有些歉意地說,「下次再約。」

方亞安一邊離去的同時,還能聽見她一邊搖著頭咕噥「這年頭還有會做飯等女友回家的男友啊?我還以為全世界的好男人早就死光了!」

林綾收了收東西,隨即步出教室,一想到待會又能見到那名總是對她毫不保留的青年,便不由自主的抿起淺淺的笑弧。

現在,對她來說,只要能夠在返家時,看見那名清秀少年難得的一身圍裙打扮,對她揚起歡迎的笑容,俐落地一手好菜上桌——

——那便是兩人最大的幸福了。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喜歡這篇
雖然大家好像都比較萌左蘿...
但是看到後面,反而是花林更吸引我!
2018-01-15 23:4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妳的來訪~
哈哈,我也是最愛花林了!忍冬和林綾在一起的感覺就是溫馨恬淡可愛,讓人會打從心底溫暖起來的那種<3
至於左蘿的話,因為小蘿個性太安靜被動,所以對我來說就沒那麼有吸引力,不過他們也是很萌的一對啦XDD
謝謝妳的青睞,歡迎以後也多來玩玩喔
2018-01-18 16:41回覆
哇啦啦啦啦
安普特駕到哦哦哦
2017-10-08 02:0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歡迎安普特賞光!
趕快來入春秋坑////
2017-10-10 21:16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