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時空轉輪─過去少女與未來少年

時空轉輪─過去少女與未來少年

        「……其實我早就知道我們有一天會分離的事。」我緊捏著秦月的手,沉重地說出這個事實。胸口沉甸甸的畢業徽章,是切斷兩個世界的殘酷答案。「我們的世……界並不是同一個世界」

        秦月笑得溫柔,溫柔到令我心碎。「我們不是在不一樣的世界,而是處在不同的年代。」

        一個在二零二三年,一個在二二八九年,我們本來就是一對不該相遇的戀人。

        「也許我們根本就不該……」不該在一起。

        「有一個辦法。」秦月拉起我的手,突兀的單膝跪下。「慕黎,一旦妳嫁給我,我就有通行到你們世界的資格。」

        「但這也代表,秦月必須放棄自己的年代和故鄉。」潔艾兒的聲音悠悠響起。「這是相對的。」

        「秦月……」我的手撫上他的臉。「你一定要考慮清楚,到了我的世界,你可能就永遠都見不到家人了。」

        「我已經決定很久了。」秦月打開一個小盒子,裡面是一枚令人璀燦奪目的戒指,看起來要價不斐。「這個戒指是我和家人討論了一年多所生出的結果,我每三年可以回去探望他們一次。」

        我知道我們都二十歲了,已經達到了成年工作的年紀,但我還是不敢相信秦月竟然會為了我而願意放棄他的家人。

        「結婚那天,我的家人會到你們的年代去祝賀,但不能待太久。」秦月認真地看著我,我最怕他這種表情了。「慕黎,請妳接受我的求婚。」

        「慕黎!時空轉輪要開了,快一點!」慕玄在不遠處叫我。在他身後,是一個高度可堪比摩天大樓的時鐘。時鐘上面的數字紐動著,彷彿是要掙脫鐘面。一股吸力把我的頭髮往後拉,但秦月的頭髮卻文風不動。

        「秦月……」我閉上眼,露出淺淺的微笑。「我願意成為你的妻子。」

        噹……噹……噹……遠方敲起了低沉的鐘聲,這一刻,背後的風量被開到了最大。我和秦月被高高抬起,漂浮在半空中。秦月眼裡閃著喜悅,像是得到了全世界。「慕黎,我愛妳,終生都只愛你一人。」

        世界瘋狂的旋轉,但我並不在乎。

我的唇抵上他的。「我也是。」

        於是時間的轉輪開始旋轉,把這永恆又浪漫的愛情──

        帶回到二零二三。

_____

此篇文可以說是給大家個星詠是如何結束的交代,也順便解釋這對時空戀人畢業後最後是如何生活在一起。

而最後一句的意思,其實也是在為一個新的故事鋪展──潔艾兒家族系列新故事,開展。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