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夢迴之鼠害

入眠後的世界,誰都得不到掌控權。

一個身形高挑、英挺帥氣的男子單手挑著斧頭朝我步步逼近,銀亮的刀柄上血跡斑斑。他卻笑得燦爛,開心到瞇起湛藍色的眸子。

「你…你要做什麼?」我緊張得連說話都不利索,而老舊的公寓樓梯間只容許我一再向上竄逃。

我並未得到任何回應,除了幾聲屬於他的低沉笑聲。奇怪的是,聽見這幾聲悶笑後第一個鑽入腦中的想法竟然是,啊,真撩人。短短幾秒的分心令我慢下腳步,忽然「磅」一聲巨響,斧頭毫無預警砸在腳尖前,速度快得只剩幾縷刀光。這一劈是個提醒,提醒我眼前這男子有多麼危險。

畫面飛速轉動,我隱隱瞥見延續的影像,一灘又一灘來自不同人、不同時間的血泊,而那男子總是佇立在一旁,漾著笑靨……

來不及思考,下一刻我便發現自己身處一間寬敞明亮的房子裡。仔細瞧了瞧,天啊!這不是我家客廳嗎?!

驚訝之餘,一轉頭我便看見那男子。

他還沒殺掉我嗎?

腦中只剩下疑惑不斷盤旋。

空間裡不只有我和男子,還多了個看不清面貌的女子。膚色略黑的她正窩在皮製沙發內,不,是被綁在沙發上,手腳都被麻繩繞得死死的,一臉惶恐的睜大眼睛顫抖。

「你看你看!」

男子興奮地向我展示他手邊的東西,我湊近一瞧,頓時倒抽一口氣。

地上擺著一個白色的小水桶,裡頭盛著八分滿的水。男子手上握著一支水彩筆,開心地攪拌略為濃稠的鮮紅液體。

我不太能理解他在開心什麼,只知道那液體腥臭的嗆人,但是一對上男子晶亮閃爍的雙眼,我仍然朝他投以笑容。

誰叫那期待的小眼神實在是太可愛了!

「塗色很好玩對吧!」彷彿得到鼓勵的小孩一般,男子拿起水彩筆往女子臉上抹去,本就處在極度恐懼的女子瞬間嘶啞著喉嚨放聲尖叫,男子卻充耳不聞,一面以液體塗滿她整張臉一面回頭朝我笑道:「你也喜歡畫畫嗎?」

我根本不敢回答。那女子的叫聲淒厲,卻是垂死前的無謂掙扎。

原來生命是如此脆弱啊。就在我這麼想的同時,男子停筆了,歪著頭左看看右瞧瞧,自言自語道:「還有哪裡沒畫好…怎麼跟想像的不一樣…到底哪裡……哎呀我知道了!!」

男子拎起桶子,強硬地扳開女子的嘴巴,然後毫不猶豫將整桶液體朝她嘴裡灌。

一陣未完的求饒伴隨喉嚨來不及吞嚥所發出的聲音,咕嚕咕嚕,咕嚕咕嚕,翻攪著胃袋。

「這樣就完美了!」

男子開心的蹦噠,十足像個一米九的幼兒。似乎是沒聽見我的動靜,他轉過身子朝我奔來。

「吃奶油嗎?」頭不對尾的,他問了一句。

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他像個小孩,單純而美好;又如惡鬼,殺人不眨眼。而我依然猜不透他不殺我的原因。

「不、不要。」

「真的不要嗎?」那雙湛藍清澈的眼眨巴眨巴,著實動人。但是他越是興奮,我越是不安。

「不要、不要…」

「真的真的不、要、嗎?」

我十分害怕他生氣,但是直覺不停吶喊著千萬不能答應。

「不、不要、我不要…」

男子不說話了,眼睛半瞇地注視著我,有那麼一刻我以為自己也要慘遭毒手,然而他卻只是努努嘴,嘟囔了句「好吧」就轉開頭了。

驚魂未定之際,我看著男子將一朵花從口袋掏出來,一朵用奶油製成的小花。淡粉色在純白的花瓣瓣緣上淺淺勾勒,花心是淡黃的,整朵看上去嬌嫩欲滴。

「嗷嗚…好吃~~」男子一小口一小口允著奶油小花,時不時還偷瞄我,一副「誰叫你剛才堅持不吃,現在後悔了吧」的表情。

沒來由的我就是知道。

那奶油,不是奶油。

 

 

$$$$$$$$$$

爺來耍個廚:

滿身冷汗醒來之後發現才凌晨三點多,房間裡充斥著聲響,咯吱咯吱、喀啦喀啦、嘶啦嘶啦

……

「靠腰阿死老鼠大半夜的精神個屁啊!!!」(#`Д´)ノ

原來是我家屎王在跑滾輪=   =

儘管知道這就是老鼠的習性,還是會莫名的憤怒((笑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