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關於豪門密約

尖端出版社有一個名為撩慾系列的情慾小說

之前看完作家十二夜的作品色慾,剛好想找這類的文來看。

所以我就買了看似推薦度最高的豪門密約。

  以下防雷___________

首先女主角父母過世(此段顯示為老梗),對於在陷入困境時對她伸出援手的父親的友人有莫名好感,於是不管那一家子其他人對她如何惡劣,她都任勞任怨做女傭、在人家公司上班還把薪水給父親友人。(看到這裡我都以為要來一段忘年不倫戀了)

你以為最瞎的事就到此為止了嗎?

作者的想法當然要跟常人不一樣,此時收養女主的一家人邀了男主吃相親飯,然後女主就任女傭的腳色,期間一直出錯作為男主相親對象的,父親友人之女充分展現壞女配的特性對女主尖酸刻薄。此時男主覺得女傭好可憐,女配就是心地惡劣的女人。

男主回家後跟父親表態拒婚,但父親表示男主妹妹有把柄在人家手上。

所以男主去跟壞女人的爸爸談條件,意外抖出女主原來是壞女人爸爸的私生女。

男主開始覺得女主是心機女,清純單純都是裝的(但我覺得女主真的是單蠢阿)

男主就同意把結婚對象換成女主。

除了床戲情節,其他就是十幾年前言小寫爛的的老梗女主被隱瞞私生女身分、男主以為女主是心機女最後還是愛上她,漸漸發現他不是自己想的那樣,女主生父一家都有報應,每個人都是扶不起的阿斗這樣。

順帶一提,不知道是原著還一者的功力不好,覺得這本書的文筆沒有很好,看起來蠻卡的。

覺得這是我買過最後悔的書之一,覺得超類費錢的,說是情慾小說床戲也不特別跟色慾根本沒得比。

單蠢到天真的女主角的人設更是踩到我的大地雷阿!!!!

結論是這是一本要劇情沒劇情要床戲沒床戲的書。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