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來世,你會愛我嗎?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酒的味道變得索然無味?

手裡拿著一張紅紙,即便因宿醉意識尚未清醒,但我仍看清那金煌煌的大字寫著"喜"字。

揉捏太陽穴,頭疼的感覺令我無法好好思考,靠著牆滑落,我吃力的仰頭深吸了一口氣,又吐出。

雙眼迷濛的盯著空氣,天花板的燈光若隱若現,一閃一閃、撲朔迷離的記憶彷彿無影的訊號燈,勾出我心深處最壓抑的情感。

五歲時第一次見你,我就知道,自己不可自拔的愛上你了。

記不清,起因是你的微笑、還是你朝我伸出手的那一刻,亦或是環住我的那懷抱太溫暖,竟讓我捨不得放手。

「從今天起,我就是你唯一的兄弟。」

因父母再婚而相識的我們,從那天起便一直在一起,無論做什麼事你都帶著我、有東西總會留我的一份,我知道這是你對我「親情」的體現。

小小的我們,扶持著對方走過了二十年。

二十五歲了,我依舊走在你的右側,偶爾的肢體碰撞便讓我心動不已。每當此刻,看著臉紅的我,你都會臉笑說"多大的男人了,還像個小姑娘一樣害羞",我聽了只是垂眸抿唇一笑,全當沒聽見你對我的打趣。

因為,我知道我的沉悶對你來說,是「內向」;而你只當我是「弟弟」。

你無法察覺我的心意。

你永遠不知道,在你身旁的我,一直都愛著你。

每天不斷的壓抑著,我像隻嗚嗚低泣的野獸,害怕這沉默的情感會在某天爆發而出。

直到「她」把你奪走的那天起,一切都失控了。

你看著喝醉抱著你不住祈求的我,眼裡的溫暖不再。

「我會把喜帖寄給你...你依然是我的兄弟。」

拜把的兄弟,五歲時相識,二十年的歲月,抵不過一個來路不明的女人。

眼眶的淚水,早已流乾了,本已麻木的心在看見紅紙的剎那,竟有甦醒的跡象。

但很快的,又心死了。

紅色的紙張如此鮮豔,彷彿神在對我開玩笑。

如有來世,我不再是你的兄弟,而是女人,你...會不會愛我呢?

伸手從桌上拿起打火機,對著紅紙,點燃。

紅色的紙張融入金黃色的火光中,短短一瞬帶過這二十年的全部,連同我丟失的心一同化為殘骸的粉塵,焚燒、落盡。我凝視著火光由大到小,直至消逝。燈泡也不再閃爍,本就狹小的空間再次陷入了黑暗之中。

世界,終於寂靜了。

***

在別的網站參加的“創作挑戰”W  

題目內容是有關   “是否曾經喜歡或愛上一個不能愛的人?如果愛上了!你會怎麼做呢?”   這樣W

今天是最後一天,偶然滑過才看到XD     臨時掰出來的...應該贏不了哈哈哈W

關於更文可能會晚點,剛開學但是作業超多QQ   拍謝嚕!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好傷感
有時真的會愛上一個不能愛的人,那種感覺實在很痛苦QQ
2017-09-26 20:37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