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葉黃/R】謎片到底有沒有騙人

※《葉黃深夜六十分》活動關鍵字:好奇心

※世邀賽前集訓中心背景

※小廢物文筆仍在學習中

※搞事情的時候連在自己房間都不安全,因為有一個關愛隊員的葉領隊

黃少天只希望最好能夠給他一個時間倒轉到幾小時前去阻止自己幹的蠢事。火燒眉毛、箭在弦上都無法詮釋他尷尬的處境,現在的他,眉毛上燒的是怒火、那箭頂的還是他的菊花口。

      看片子擼一擼這事只要身為一個身心健全正常發展的成年男性就不算是什麼大事。堂堂劍聖黃少天當然是個健全男性,但是卻用了一個排解世邀賽壓力的理由反骨一下──那從後面被進入應該是什麼感覺?──這個念頭造就了後面一發不可收拾的劇情,如果可以選擇,他一定會在當下就立馬停止這個想法。

可惜現實是黃少天看完片子後把自己包的像顆粽子,全身上下不露一根寒毛,偷偷摸摸買了一瓶潤滑劑、踏實鎖上房間門、手抹凝態物體送入肛門一連串動作幾乎可以說是一氣呵成毫無拖泥帶水。

      “靠就說謎片都騙人到底是怎麼有感覺的?哪裡像他們那麼爽了明明就比較像在拉屎。”趴在床上屁股翹的老高的黃少天邊嘀咕著邊滾下床準備到浴室清理。

他怎麼都不會想到這一轉身門口卻站了一名不速之客,正是他們臉上掛著嘲諷臉、咬著一根未點燃菸蒂的葉領隊大大。

黃少天很冷靜地穿上褲子,從外表就像手持冰雨的夜雨聲煩埋伏等待機會的時候一樣沉著,而在公共頻道的刷頻技能這次是刷在心裡了。

黃少天頭低著沒有和葉修對上眼,用自己最快的速度走出房間順手關門,還在房間裡頭的葉領隊一臉複雜,他想推開門卻發現門外那個安靜的黃少天就壓在門上。葉修快要懷疑等下會不會有什麼毒氣從門縫灌進來殺人滅口了。

“少天大大?有話好好說?”

神了,從來沒有想過這句話竟然有天能送給黃少天,有哪幾個時候他有話沒好好說的?

“你看多久了?”良久,門外才傳來這一問,很刻意的降低音量。

“不久,你剛翹屁股那時看的。”

“靠那是一開始了好嗎……”黃少天咬牙,我們的葉領隊就是這麼變態沒有下限,迴避啊迴避不懂嗎。“還有你怎麼開門的?”

“……我有每個人房間的鑰匙。”

“窩草草草草隊員的隱私呢?”

“非必要時刻我也不會用,我這是擔心你。”

黃少天越想越不對勁,怎麼是葉修一副義正嚴詞的樣子了?明明自己在這事上才是一點錯都沒有,不過就是在房間裡幹一點事情,也好好的鎖上門了,就是這個傢伙自己闖進來的。

這一分析下越想越生氣:“說些什麼呢你可以再不要臉一點!倒是跟我說說擔心是要擔心個毛!我能有什麼需要葉領隊好擔心的啊!如果要擔心隊員生理狀況的話那還真是勞煩葉領隊大大了啊!”這一怒之下,黃少天的句子總算恢復了一點長度。

“我看你包的跟作賊似的摸出去,方銳也看見了,他說你沒準是生病了偷摸出去買藥,我才來關心你的。”葉修學黃少天一開始壓低音量對著門縫輕聲道。

黃少天都要淚流滿面了,他究竟該感動葉領隊給隊員滿滿的關愛還是該覺得和方銳的多年情誼也就到此為止了。

“總之你開門放我出去吧。”葉修手拿的菸蒂都快被他捏爛了,他原本是打算看看黃少天完就去吸菸區釋放一下菸癮,誰知道卻撞見這幅情景,現在還被關在房間裡,這叫一個害命啊,比放毒氣還可怕。

“隊員的生理狀況我是該關心的,所以我不會說出去,安心吧。”

“鬼才信你個沒下限葉不羞!”

“你還想怎麼著?”

“公平交易。”

“公平交易?”

公平交易就是這個樣子。

“你躺著別動也不要碰我啊我警告你。”

葉修受命躺平在床上,眼睛被黃少天用圍巾纏了好幾圈死死綁上一個結,下半身被扒個精光,這景象絕對比剛才黃少天翹屁股更加沒有尊嚴。“想不到你還有這種情趣……敢情當我是情趣用品了嗎?”葉修忍不住說。

黃少天覺得自己真是失算,剛剛應該直接把他整張臉都封起來才是,留那張嘴在那裡總覺得等會就會出現什麼淫言穢語。

“是是是你知道的話就老實當個情趣用品然後閉上嘴。”黃少天抓起葉修腹下還沒有硬挺起來的物體,倒沒有多害臊,都是男人嘛而且該有的東西彼此都有,只是握起來的觸感仍然是不太一樣的,原本垂在那裡是沒多少區別,等那物體抬起頭之後,黃少天發現它竟然能比自己的多漲幾分,這時候比較的心態一出現,黃少天就有點不愉悅,於是決定說些話調戲調戲葉修:“喲?有感覺啊?”

“看到是你才有感覺的。”來了真的來了,果然應該把他的嘴也封起來才是。

“靠。”這是調戲人不成反被撩,黃少天忿忿用力抓緊然後使勁套弄,這頻率和這怒氣簡直就像是在扎小人的動作。

“輕點輕點……快給你拽爛了……”葉修要出手阻止黃少天,卻似乎還惦記著剛剛被下了不准碰他的命令,於是手只好那樣懸在半空中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黃少天也意識到自己這樣是要害人絕子絕孫的暴力舉動,馬上緩了些速度這才開始認真的擼。這認真的氣氛感染兩人,一時間空氣裡的溫度像是升高了幾分。進入狀態後的兩人也不說話了,只剩下葉修隨著黃少天套弄而越加重的粗喘。

作為一個身在藍雨廟不近女色健全發展的成年男性,加上電競選手手指靈巧的天賦,黃少天手上的技巧真的不差,葉修卻揪著床單硬是忍了一段時間才釋出白濁的液體。

“你忍那麼久做什麼?”黃少天也自知自己技巧不差,自己解決生理需求也不曾像葉修憋的那麼久,本來還想使出渾身解數看葉修是不是會以更快的速度拜倒在自己手下。

“怕射在床上晚上你聞到味道太想我。”

“靠靠靠靠靠誰會想你了!反正你最後還不是射了!”

“沒辦法囉,少天大大技巧太好。”

“……才知道。”突然被這麼坦率的一誇,黃少天竟然有些不知道怎麼應對,不過他很快的又說話:“不是吧老葉,那我技巧差一點你不就真要憋到最後不打算射啊?”

“可以內射嘛。”雖然這人被矇住眼睛,但卻完全可以從他嘴角勾起來的弧度感受到滿滿的惡意。

“你妹你妹你妹你妹!”黃少天慌張了起來,這次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繼續說點有內容的話,只能耍著嘴皮子。

他當然沒忘記一開始跟葉修解釋的“公平交易”才不是就矇著眼睛被擼一把那麼簡單。

黃少天跨坐到葉修腹上,在他屁股後面的小葉修原本剛射完稍微垂下卻因為他這麼一蹭又精神了起來,他感覺到那個物體就頂到了他的尾椎。

前不久黃少天在自己開荒時怕痛所以擠了不少潤滑劑,後來要清理的時候就撞見了葉修所以也沒來得及清掉。這時候他腿一張,便感覺那些潤滑劑就這樣咕溜的流出來,就好像是自己分泌了什麼不得了的東西一樣。

黃少天吞了吞口水,刻意調整一下自己的呼吸,拿起葉修重新抬頭的分身就要往自己穴口送。

“等等!”那東西的前端都頂到黃少天的門口,葉修卻在這時喊了一聲。

“靠你有沒有出息啊,怕個毛!”本來都已經做好心理準備的黃少天被葉修這麼一停整個腦波又開始上下巨大起伏,羞恥心在胸口水漲船高,而他也不想表現自己有多緊張,就惱羞成怒懟了懟葉修。

“哥怕你疼行麼?”

“我剛剛不是手指都戳進去過了疼不了多少的。”

“你剛剛就放兩隻,哥的東西看起來像是你兩根手指的粗細嗎?”

“……你究竟看得多仔細了連我放幾根手指都數……”心中的怒火與羞恥交織交融造就了這樣一個已經無力回嘴的黃少天。

“都成這樣了還討論嗎。”是啊是啊還管這人看了多少,反正都要做了。“請少天大大賜命讓小的為你擴張一會?”

黃少天點點頭,過了一下子才想起來葉修哪看得到他啊,才吞吞吐吐的說了個“好。”

葉修聽到黃少天同意才動的手,因為看不到只能隨意摸索,他從黃少天的大腿摸到屁股卻又往上摸了腰。黃少天這才意識到葉修又在搞惡趣味,於是抓著他的手指又要粗暴地往自己後面塞。

“不要那麼急嘛,慢慢來?”葉修淺笑道,手掌在黃少天的臀上搓了幾圈,弄得上面那個人身體微微顫抖,他才不再捉弄他,讓手指一點一點的送進去。

不過這個緩慢的速度也真的是夠人受了,葉修就是一根手指慢慢送進去,又慢慢抽出來,才又加了第二根手指,用同樣的速度進出才終於來到第三根手指。

“唔……”黃少天手撐床,小聲的低吟。現在竟比剛剛自己捅還要舒服好幾倍,明明這個身體是自己的,卻被葉修完全掌握了一樣。

“還行嗎,少天?”葉修只是用了比平常更低的聲音喊了一個少天,黃少天就起了反應,後方的穴肉很老實的在收縮,吸著葉修的手指發出渴望的訊息。

“別再弄了……快進來。”

葉修就剩那張嘴,也還是始終保持那壞心的弧度:“這不已經進去了?”

“不是手指……”

“那是什麼?”

“靠,得寸進尺欺人太甚……”黃少天不跟葉修玩求求你了那套,反正現在葉修也看不到,誰欺負誰還不知道。

他挺直身子把葉修的手指拉出來,然後抓起葉修的硬物一屁股坐下去,果斷、直覺、敏銳、毫不遲疑絕不猶豫的同時卻也“唔啊──”一聲叫了出來,他連忙又要把那東西抽離,卻又二度傷害自己,還好這回是憋住沒叫的像剛剛那麼慘烈。

“就說了會疼的還不信?”葉修笑的身體都在抖,怕笑出聲對方心靈會受創,一位青年抓著男人的性器以為自己拿的是長茅要衝鋒陷陣,不帶猶豫就往自己後穴送,結果搞得自己叫那麼一大聲,這時候還恥笑他就真的太傷人心了。

“你妹。”黃少天顯然覺得葉修笑到全身在抖也不是件比笑出聲多高端的舉動。

不過經過剛剛那回教訓,黃少天總算是暫時不敢再拿其他主意,他放棄自己到剛剛都還堅持著要和葉修避免過多肉體接觸的堅持,放任身體攤在葉修胸膛上,隔著單薄的T-shirt感受熱度,聽他的心音,隨著葉修的呼吸起伏,頓時覺得全身都放鬆了幾分,任憑葉修的手指繼續在自己身體裡抽插。

安心的感覺包圍了黃少天全身,這時葉修竟猝不及防將自己的分身代替了手指的抽插動作。不過這次黃少天並沒有像剛剛那樣的撕裂感,取而代之的是一種搔癢的感覺,葉修的東西就像在他身體內擾動他每一寸肉。

如果之前的衝動之舉是因為吵醒了肉塊們睡覺導致不愉快才弄的黃少天不舒服,那現在葉修就是輕柔的喚醒它們並且帶領歡騰起來,甚至令它們渴望更多愛撫,所以黃少天也自己動起腰來渴求。

黃少天覺得謎片都有些不能理解的地方,其一就是從後面進入怎麼可能會爽,然而他現在竟然正體驗著那種他無法想像的愉悅感。再來就是他總覺得當受的都叫的特娘特假,根本就是作戲來的。今天他決定“公平交易”的時候早就暗想好自己絕對不叫!叫了也得叫的像個男人,要當個如獅如虎有尊嚴的受!

“嗯唔──”黃少天把除了動著腰的力氣都拿來給憋著嘴,臉紅眉毛眼睛鼻子都皺了一起,用那個又紅又皺的紅棗來形容黃少天的臉簡直是傳神兩字。

“嘿,少天這麼堅持不叫啊?”葉修真的是存著心要把黃少天弄到崩潰。“你可以試試叫我的名字?”

黃少天聽了葉修的建議,他也覺得自己在這樣憋下去搞不好會出人命,一名青年因為憋叫床送命,簡直比剛剛叫出聲還要更蠢。

“葉……”不過怎麼都還是覺得有些彆扭,葉修沒給黃少天太多猶豫的機會,縮緊臀部比剛才又增加了抽插的幅度與速度。

“修……葉修葉修葉修葉修葉修……”被葉修這樣突然加速,黃少天差點把持不住,還好連忙轉換變成了叫名字。

用這個方法還真的讓自己較有個喘息的機會,他也就管不了那麼多,拚了命的瘋狂喊葉修。

葉修覺得有些好笑,這位青年是真的單純地把叫床聲轉換為葉修兩字了,不過被他這麼反覆的叫,內心慾火卻被勾起來一發不可收拾。

他感覺黃少天快要沒力,扭腰的動作漸漸跟不上自己的抽插,他乾脆扭身把黃少天換壓在身下掌握主權。

此時的黃少天就完全被帶入葉修的節奏裡,嘴裡大口喘著氣,快要叫出聲音就喊葉修,床墊下的木板隨著兩人激烈的運動吱吱作響,還有兩人碰撞肉體發出的聲音,黃少天沒有理智思考這究竟是多麼淫蕩的畫面,只覺得現在全身都輕飄飄,自己真的跟嘴裡喊的那個人結合了,而且感到十分快樂。

謎片沒有騙人,只是做這種事要跟對的人,例如葉修。

黃少天用僅存的理智得到一個這樣的結論。

最後一刻葉修退出了黃少天的身體,射在他的小腹上。

緩了緩情緒,黃少天原本飄離的理智回來了幾分,卻是說:“誰剛嚷著要內射的。”還拆下了葉修眼上的被汗水浸溼圍巾讓他看自己擺出老葉你就是慫的表情。

本來以為葉修回嘲諷句“喲?少天大大這麼想被內射?,想不到他竟然收起嘲諷臉換成一臉認真:“少天,我喜歡你。所以不會做你不想做的事。”

“我那時候應該沒拒絕吧……”今天葉修已經不只撩這一次了,更何況做都做了,所以黃少天也沒有太多的慌張。“你這是在告白?”

      “少天大大賞不賞臉?”

      換黃少天使了一個壞臉色:“你這麼慫收的了我這個把受當得這麼有男子氣概的劍聖嗎!”

      “嗯,我聽見了你剛剛有說沒拒絕我內射那事兒吧……”葉修重新爬上黃少天,眼睛直瞧他:“我慫不慫現在給少天大大鑑定鑑定?”

      “臥槽老葉你還來啊……”黃少天快速手掌撐床,作勢要逃跑卻被葉修扣住,連忙道:“答應了我答應和你在一起!快滾!”

“好,都聽少天的,我們‘快滾’。”

      那一夜,不知道從黃少天的房間裡聽到了多少個葉修葉修葉修葉修葉修。

半夜餓肚子找飲水機泡麵的方銳很不想接受這事情,暗暗決定將此解釋為集訓中心宿舍怪談之一。

-END-

心疼點心大大幾秒鐘!

其實你才是最強助攻手,方銳你雖死猶榮!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