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的玫瑰

我坐在桌前,望着那照片。那時候的我們是快樂的。那照片中,我拿著玫瑰和他微笑著。我看着它,只見一個女孩走過來,說:

          「那玫瑰——他説過要好好的對妳。可是,他還是做不到。」

              我回頭一望,那女孩對我微笑。她是我的好友,小妮。她見着我的傷心,我的痛苦,我的思念。她——知道一切,也知道我的心是如何。因為——除了他,她是唯一一個了解我的人。

              那夜,下着大雨。

              我和他一起來到我的家前——他一直送我回家。我走進入大屋,準備洗澡的時候,我看到他仍然站在門口之前。我上前去望,正想叫他回去的時候,一個女人走了過來。他抱緊了她,走了。

                我停了下來,望着門口。我想哭,可是哭不了;我想笑,可是留下來的是苦笑。我望着他和女子走了之後,便立即上了房間——我不想在父母之前哭,不想讓他們知道我的傷心。

                三天後,我和他見了面。

                我約他出來,是因為我想和他分手,可是現在,我不想了,因為我仍然愛他。但是——

          「分手?好阿,反正我對好沒有感情。」

              然後,他轉身離開。

              為什麼我還是要哭?我不是說要忘記了一切的事嗎?為什麼我還是要想起那天的事?我抹去眼淚,望着身後的小妮。我笑著:

          「玫瑰,已經是一個月之前的事了。」

        「可是妳仍然爱着他,不可忘記,不是嗎?」小妮搖了搖頭道「妳的玫瑰,那天的告白妳忘了嗎?那些句子,說話,妳忘記了嗎?」

                告白?我忘記了。也許在他的世界中,我只是一個玩具。他不是恨我,只是他不要我了。我對他來說,沒有新意。那一天的告白,也許也是假的吧。

            「小妮,妳知道我不愛他了,不是嗎?」

          「妳以為如此,可是妳真的不爱嗎?妳知道妳的心嗎?」小妮搖了搖頭,道。

              他,也好像說過。

              他説過:

          「妳以為妳不爱我,可是我真的愛上妳了。妳知道我是第一次為了一個女孩而瘋掉了嗎?」

              是嗎?他真的瘋掉了嗎?我望着照片中的玫瑰,想起那一天他向我告白的時候。他是瘋狂的,但是那些是之前的事了吧。我嘆了一口氣。

              在一個晚會上,他跪了下來,向我表白。那時候,我們都是小孩子。我不敢,沒有答應。當我轉身的時候,我聽到他的話,是多麼的深情。

          「我願我可以成為妳的玫瑰,襯托著妳。」他說。

              襯托著我!我的思想再次回來,望着出面的雨。一切都結束了,那些「襯托」的時光也结束了。當年的「襯托著妳」,變成一張空頭支票,沒有實現。

              玫瑰!我望着那照片,笑着。我還有玫瑰嗎?我的玫瑰,也許也隨着秋去冬來的風吹走了,再也找不了。雪,下着,一切都是白色的。我收起照片,和小妮下樓。

              我知道,我不會再有玫瑰了。因為我的玫瑰,永遠都在我的心中,佔有一席之地。

                就算,他不爱我。

                                                                                          ~完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