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至寵〉

      「以為擁有殿下寵愛,就能如此放肆嗎?」

      「對嘛!殿下待人一向隨心,指不定今天寵著,明天就丟到一旁,屆時看妳還怎麼囂張下去!」

      「也不過就是個來路不明的賤種,還敢猖狂,等殿下把妳踢到一邊,我必要好好修理妳,讓妳知道我們可不是好惹的。」

      聽著耳邊的閒語,端坐在沙發上的女子毫無動靜,纖指輕敲扶手,唇邊掛了抹難以察覺的笑意,視線直落門口,半點心思也不放在幾位不速之客身上。

      殿下待人一向隨心嗎?她倒想知道有多隨心。

      算算時間,那男人也差不多該從早會回來,她似乎也不該再放任這幾個一早就跑來這裡叫囂,還打擾她難得清眠的人,雖然不出手自然會有人處理,不過她可不想讓人覺得自己只會恃寵而驕。

      「妳們的意思是說,他對我的心意也不過玩玩而已?」

      「對!不然妳還以為憑妳這姿色,能讓殿下多上心啊?」

      沒回應。

      女子默了許久,直到門外出現幾道身影,這才起身,準備要去迎接,卻被帶頭的人抓住手臂,用力甩回沙發,後背重重撞上,疼痛的感覺直竄,令她忍不住發出低叫,眉頭深深蹙起。

      這些人,沒給她們教訓,真把她當病貓?

      「妳沒事吧?」黑影罩住她的視線,男人把她擁入懷中,為她輕輕揉著撞到的地方,藍眸溢滿心疼,「才睡沒幾個小時,妳怎麼就起來了?不是清晨才睡,應該多休息一下的。」

      她不想回答,埋在他懷裡,滿臉通紅。

      清晨才睡,還不是因為他昨晚瘋得太徹底!

      看愛人不斷把頭往他胸前鑽,他心中的怒火這才消下不少,一手把她從沙發拉起,坐到沙發,讓她直接坐在自己腿上,抬頭,深不見底的冰冷眼神射出,掃過那幾個不知死活的女人。

      「去把今早的守衛給殺了,我手下不需要廢物。」男人寒聲命令,跟他一同回來的人立刻出去執行,求饒與慘叫聲四起,緩和不了他的憤怒,「我說過,誰也不許對我的人動手,今天妳們讓她受傷,想怎麼賠?」

      幾個女人被暴怒的男人嚇到,腿軟跪地,說不出半句話。

      女子回首,看見她們此刻的模樣,不禁冷笑,湊到男人耳邊,把剛才她們說的話再次重複一次,劍眉緊蹙,環抱她的手臂收緊,額上青筋狂跳,抬手便是一道風刃砍去。

      「既然妳們膽子這麼大,敢揣測本副君的心意,那就軍法處置,治個以下犯上的罪名,公開處斬,有求饒者一律同刑。」男人招手,「把這幾個人拖出去,等待處刑。」

      這似乎太過嚴重了些……

      「至於如此嗎?」女子幾分無奈。

      「我的女人,即是我的天下,誰也不許侵犯。」

      刻意把聲音放大,整座宮殿都迴響著男人的宣示,那是至高無上的寵,那是無人能比的愛,更是任何事物都無法比擬的真心,足以讓女子傾盡靈魂去交換的一生一世。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