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賦予新生命的小氣球

我的小氣球是粉紫色上面還印有貓咪圖案的可愛小氣球。

這天我開心地拿著剛買來的粉紫色貓咪氣球在公園內玩耍,好不開心!

「小氣球,我們等等去玩盪鞦韆好不好?呵呵......」

我的氣球是全世界最棒的氣球,我要天天跟它玩耍,永遠不分離。

忽然一隻野貓從公園的草叢竄了出來,牠直視著我的小氣球,看似在打它的主意。

「走開!小貓咪。」

瞧見貓咪正準備伸爪抓氣球,我下意識的拉了拉氣球,小氣球瞬間被我帶離了貓咪的魔爪範圍內,呼!真是好險啊。

然而一陣風吹來,眼看小氣球就快要抓不住並且隨風飄揚,我便更加小心地抓住它,就怕我一鬆手它就飄走了。

接著我離開了公園,啊!今天可真是有驚無險啊,不過我還是保護了我的小氣球呢。

「咦?」

只見天色突然變暗了不少,是要下雨了嗎?如果下雨那就不好了,小氣球會濕掉的,所以看情形我得快點回到家裡才行。

就這樣我不停地快步奔走,不一會兒便帶著小氣球回到了我那溫暖的家園。

「啊!今天可真愉快啊,對吧?小氣球。」

摸著被雨水淋濕的小氣球,我隨即拿起了一張紙巾並且擦拭它一番,嗯......完美,小氣球又變乾淨了。

「啊?你回來啦?準備好吃飯囉!」

在廚房的母親探出頭來溫柔地報告道。

我肚子正好餓了,好吧!來吃飯吧。小氣球要跟我一起吃吧?

「媽媽,記得要多拿副餐具喔,小氣球也要吃飯呢。」

聽見我那純真的童顏童語,母親便開懷地笑了起來。

之後吃飽飯後,我和我的小氣球一起洗了澡,好舒服啊!小氣球也因為洗澡的霧氣而變得濕濕霧霧的呢,呵呵......這模樣看來好有趣啊!

最後在我刷完牙後便躺進了被窩裡,好溫暖啊!可是小氣球並不能跟我一起睡,我怕睡著後翻身會壓破它,所以它就被我綁到了房間的門把上。

「晚安,小氣球。」

跟小氣球道聲晚安後,母親便幫我關掉了房間內的大燈,後來我也睡得很安穩。

結果到了隔天早上,本來今天我還要跟小氣球渡過充實又愉快的一天,沒想到當我再去查看一眼被我綁在房間門把上的小氣球時,它卻漏氣了,啊!你任務結束後離開我了嗎?

母親說「天下無不散的筵席」,氣球再買就好了。可是我就是喜歡我的小氣球,它是獨一無二並且無法取代的呢!

望著眼前那漏氣的小氣球,我把繩子解開後,本來想把它丟進垃圾桶裡,但卻被母親給阻止了。

只見她拿起我手上那漏氣的小氣球殘骸隨即走進浴室幫它裝了一點水後便綁了起來。

哇啊!我的小氣球瞬間化身為水球,從今以後你並不是小氣球而是小水球了呢!

然而母親說她怕小水球會不小心被我玩破,所以以後就只有洗澡時才能夠玩它。

沒關係!只要小氣球......不對!是小水球能夠回到我身邊就好,什麼時間玩它都無所謂了。

最後我只想說一句話......

「以後洗澡時間都請你請多多指教了,親愛的小水球。」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