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好久沒跟大家聊聊

這次新的故事開頭是比較感性一點點,而且可能年紀大一點的人讀比較有感觸。

對於閱讀族群偏年輕的popo來說,也許很多讀者會覺得不適應。

但每個人都會長大,而且對很多年輕人來說,有時候會好奇到底長大是怎樣?

像我小時候就不懂為什麼大人很愛跟我們說:你長大就能體會了。

對當時的我而言,根本不想等到長大才知道,能不能早點讓我明白?

當然,一部作品、一位主角,能描述的是其中一種人生。

現在還年輕的你,長大後也不一定是會走書中主角的路(其實大部分人也不會)

但面對一個轉折點,迫使你要放下過去走向未來的時刻,其實多少也都有經歷過了。

例如國小、國中或高中的畢業典禮,大學迎向社會的時候,都是一種極大的改變。

每一次改變,都是離大人更近一點,相信多少都能有所感受。

已經跟我一樣,入社會一段日子的人,我認為都需要偶爾想一下年輕的自己。

在你還是純真的年代,希望自己成為怎樣的人,時時提醒一下自己。

雖然年輕時的想法會超脫現實了點、理想化了一點,但那就是真正的你。

不需要刻意把自己心態變老,想要繼續精彩,就是別忘了你是什麼樣子。

另外,這作品其實是驚悚拉,所以還是請各位期待囉~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