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日本高中學園祭一日遊

其實這次前往學園祭是意外,要從到川越觀光開始。因為出了車站就拿到川越高中的學生在發傳單,發現是傳說中的學園祭,好像類似漫畫中的文化祭,剛好空了一天就抽空去了。

本來想放圖,但是有點麻煩,而且能放的圖不多,就請移駕到粉專看囉~

一出車站就有很多學生引導人到接駁車搭乘處,真是服務到家~為了學院祭特地開的車

1   大門

大門是他們自己蓋的東正教教堂(聽說是這樣,但是不太確定是不是東正教),一到門口就聽到日本人不停讚嘆,可能那麼厲害的也不多見?單純到川越觀光時我們有繞過去看一眼,看到很多學生還在蓋,真的超厲害的!進去後內部也不馬虎,有迷你噴水池和校徽裝飾等等。

進入學校要脫鞋,有學生會的人給我們塑膠袋裝鞋子,還有換上學校的拖鞋。

2   水泳部表演

游泳池是露天的,所以每個成員都很黑(所以動畫裡的白皮膚不科學啊XDD),身材都很結實,他們先在岸上跳舞,之後跳下水做各種動作,站在人肩膀上後空翻、疊羅漢、變換隊形等等,散場時還排出箭頭的圖案。表演很長,讓人感嘆他們的體力。

3   漢之娘咖啡廳

就是女裝咖啡廳,單純男生穿上女僕裝,沒有扮成女生,不過每個人都很親切可愛。

食物均一價130,飲料竟然比販賣機便宜!

男生聽到我們說中文有點緊張,不過還用了中文說謝謝。送餐上來時,他就說食物不好吃,要念咒語讓它變好吃。大概是おいしくなれもいもいちゅ。(oishikunaremoimoichu)

因為是用聽的,日文也不太通,大概是上面那樣。

還要加上手比愛心的手勢,每個人不管年齡會照做真的滿有趣。

再來是說變好吃一點點了,要再來一次之類的。

之後就開動了~~

4生物部

一進去就先拿到葉片標本當禮物,在裡面看了一些微生物和標本,裡面還能釣螯蝦。

5聯誼

有個班級辦聯誼遊戲,因為是男校,所以讓男同學跟外面來的女生各坐一排模擬聯誼。但是日語不通,就笑一笑走了。

6應援團

那種頭上綁帶子穿著中山裝應援的,在那裏穿著應援服體驗了一下。

7美術社

看到很多優秀的作品,還有女裝男子跟學生可以幫人畫肖像畫。

8弓道部

體驗射箭,那裏寫著射即人生的匾額,一開始讀成生人即射讓我自己笑了好久ww

因為地處偏僻,還滿安靜的

9撈水球

蓋滿印章能夠換紀念品,為了蓋印章,朋友去撈了日本祭典會出現的那種水球,由於材質堅固,完全沒有消氣的跡象。

10後夜祭

在操場的舞台上有好像是樂團的人在唱歌,中心的人很嗨,外圍就沒啥激動的。

結束一樣搭接駁車回車站,不過還是要付費的喔,要刷卡,但是我沒記價錢XD有些因為太多人排隊,所以沒空去,不然我很想去鬼屋,那可是連續三年遊戲部門第一的項目呢!雖然兩天活動只能去一天,但還是玩得很開心。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感覺好有趣啊啊啊www
看漫畫的時候,都很嚮往日本的學園祭≧ω≦
2017-09-11 14:2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去了才知道漫畫不是騙人的wwww真的很值得去一次,非常好玩XD


2017-09-11 15:05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