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致:最親愛的妳》

曾經,美好的夢想。

曾經,美好的願望。

曾經,美好的──

妳。

……

我們曾有段美好的回憶,

那是令人回憶起仍舊開心的。

但,如今──

一切毀了。

妳不再了,有我又有何用呢?

……

情詩總是說著令人羨慕的事。

但經歷過了

才知道那種痛,

是無法抹滅的。

空氣感覺都在刺激著自己。

──那是心痛。

……

「吶、妳回來吧?」我如此說道。

旁人的冷眼看待,看熱鬧,還有那不斷向我指來的手,都在訴說著「我是一個怪人」,但我無視於他們,只為了將我的想念傳達給她,於是我繼續說道,「我很想念妳,妳不在的日子,我將妳之前所告誡我的通通都做了好多遍,也知道妳最怕骯髒了,所以都有幫妳清掃乾淨,所以回來吧?好嗎?」我對著唯一的空位說出這些話,並且流下眼淚。

「欸,她不會是真的瘋了?」A女性如此懷疑。

「好深情啊…如果我也有這樣的男朋友就好了…」B女高中生如此祈願。

「這神經病也太深情了…」C男子有點傻眼。

一堆的話語如此堆積,形成了一大波騷動,有些人甚至拿起手機錄影,並期待著她接下來會做出什麼事。

「胥…求妳了…回來一次也好…」我不斷地哭,甚至哭到全身乏力跪坐到地上,但這樣她也不會回來。

而圍觀民眾似乎是覺得我只是一直哭一直哭也沒幹什麼事,就默默鳥獸散了。

淚水不斷的滑過我的臉龐,一次一次,甚至來不及掉落,我又再次流淚,那是第三百零三天,而那天也是我哭得最慘的一次,因為那天就是胥的忌日。

我不知道她的墳墓在哪,我也不知道能去哪裡找她的家人,我只知道此處是我和她的家。

身體很累很累,心卻破了洞,自己已殘缺不全,我微笑的站在一座大廈上,那是我和她的家。

我看著眼前的風景,殘缺不全,一坑一坑的,就如現在的我一般,我眼睛一閉,微笑著嘴裡喃唸著什麼,然後身體像前微微一傾,我發覺我全身輕盈,那是特別的感覺。

人一生中也許都無法體驗到的感覺,但我體驗到了,而之代價是生命。

「胥,很高興認識妳,我永遠愛妳。」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