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關於愛情-受傷是我的權利

      喜歡我的男孩說,因為這份感情,所以我不想讓妳受傷。

     

      但我說,受傷是我的權利。

     

      如果能夠為自己的選擇負責,那我會驕傲的引頸就戮。

     

      因為那是我的道路,我不是你籠中的金絲雀,看見了嗎?

     

      我永遠都會為了我的傷疤而驕傲,為了我的信仰而作戰。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人欣賞這樣的我,在我跌倒時遞給我一隻同樣充滿風霜的手掌,或在遠方遙遙的用微笑支持我。

     

      但這是我如此憧憬的愛情,也是我嚮往了數百萬次的理想。

     

      請讚許我的勇敢,請欽佩我的堅強,請容許我的瀟灑與不羈。我不是你的女孩,請不要在眾裡尋她千百度之後再次次轉回我的燈下,嗨,我不屬於你的,也不想要這樣尋尋覓覓的情感。我這一輩子早不是文學裡的燈火,男孩,你要如何抓住一隻嚮往著高飛的老鷹呢?或者是在大海裡逍遙的鯨豚?

      恐怕只有你一輩子願意隨我逐波而流才有可能跟我分享同一個世界。

     

      你曾跟我說過一句話:不開心的關係你要它幹嘛呢?如果你要了,那就是傻。可是很多時候,我們都想當傻子,傻子很好啊,傻子有什麼不好?

     

      最真的情感,那就是明知是傻、明知有去無回,還是願意赴湯蹈火啊。

      我想告訴那個人,那些傻其時都不是傻,那些傻,都只有一個字,叫做愛。

      如果因為怕自己當個傻子而不去做,那對我來說,你的那份情感,恐怕不是不珍貴,而是對你自己來說,它才是無價的。

     

      因為對你的這份無價,所以你沒有辦法去接受自己世界以外的全部,那我何德何能有那個榮幸站在你身邊?恐怕連朋友都當不起。

     

      什麼時候緣分會到頭,我真得不知道,你可以因為一個人的前男友數量、因為一個人的經驗多寡、因為一個人是否墜入了迷惘而果斷的不聯繫,事後又用無數句的抱歉鋪成,我不想討厭你,但請不要蔑視我的信仰、不要用你自以為的規則審判一個人的價值。

     

      男孩,我想你還學不會什麼是愛,不知道什麼是愛情。你還未遇到有一個人肯為了你奮不顧身的教你什麼,這是運氣,這是可遇不可求,但只希望假設有這麼一天,別讓愛你的這個人失望透底。

     

      因為也許往後的某一天,我們就再也不是朋友了。我們畢竟是不同人。

      在最後的最後,我是想問你一句的,如果....這世界上有明知是錯的結局,你是否願意就這麼傻一回?

     

      我是願意的,只是...你終將不會是那個人。

     

      男孩,夢該醒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