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偶像夢幻祭—獅心 男友力三十題 我一直在這裡

「啊~inspiration枯竭了~」對,某個正在哀嚎的人,就是我們的笨蛋王,唉~泉看著一直哀嚎的人,用手扶額嘆氣,至於為什麼哀嚎是因為他感冒了,聽說燒了40度,到底是怎樣才能燒到40度啊?

「喔!瀨名你來探望我了嗎?」雷歐看到泉後,兩眼發光的看著泉。

「我只是順路探望你而已,別搞錯了。」後來泉拿體溫計去量雷歐的溫度,38.5度,有降低了一些。

「你先休息一下,我去做粥給你吃。」然後泉說完就開門走出去。

「好~☆」在泉關上門後,雷歐輕嘆口氣,之後虛弱的躺下去,感覺視線越來越模糊了,然後雷歐慢慢的睡了過去。

泉關上門後,走到樓下去拿材料做粥,為何不會好好照顧自己啊,笨蛋,做好粥之後,泉端著粥回到雷歐的房間。

發現到雷歐睡的很沉穩,不敢吵醒他,所以把粥放到一旁,幫他蓋好被子後,正要起身,卻被對方搶先一步將自己拉進懷抱。

「喂,放開我,笨蛋王。」泉想起身,卻被對方抱的更緊。

「不要離開我,瀨名......」這傢伙是在說夢話嗎?這答案是理所當然的吧?

「我不會離開你的,雷歐。」我一直在這裡,絕不會再讓你受到傷害了,之後兩人相擁入眠,一直睡到天亮。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