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書香評味小舖:愛情,非愛情》

《書香評味小舖:愛情,非愛情》https://www.popo.tw/books/557437

「我們都曾為我們以為的愛情做出遷就,最後才痛苦的驚覺那不是愛情。」

        世間情感如樹枝分支許多,無論何種形式,深愛過與否許是捫心自問才能得到解答,而這答案也許是如囚籠的枷鎖亦或是種解脫,對於世間獨立個體而言--認清,很是艱難。

      她說,他們的相遇、相惜,相愛這詞曾是那麼一觸可及卻又遙若天涯。筆下的她情如濃墨,點滴入紙上根深蒂固,期望對方的愛等待花開那刻,明白結局仍然奮不顧身地愛著。最後選擇豁達,也許這也是深愛那人的一種方式。

      他說,他們的相識、相知,相愛這詞也曾使內心煎熬苦楚,明知自己無法回應她的愛仍然選擇遷就,他如張待寫的白紙,茫然著未來心之所歸。待續寫的篇章,所幸她用她的方式伴於身旁。

      雖非深刻文藻詞句、大起大落的情節,情一詞本是種敘事,它需要生命來填充才能完整,若能夠融入其中角,便因而動容,陳年往事早已銘心,不過尋個能微笑面對的一段,輕描淡寫的字句點滴已段落,內心仍然交織複雜,早已理不清愛的成全與堅持究竟奢求些什麼,或許真能如濃墨白紙在樹枝梢上寫一篇另類。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