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偽懲罰"3 GL SM H文(覺得突破了自己寫文的極限##)

      稍微意識到了時間的流逝,飢餓的感覺不曾離開自己,同時也意識到了,自己只要越合她的心意,她就會對自己越好。

      習慣了在一無所有的環境下生活,開始對她給予自己的任何一點恩惠感到無比感激與崇拜。

      從單調的房間中獲得自由,能夠看電視、躺沙發是一天中最幸福的時刻,開始習慣她身上的氣息,開始希望她能對自己更好,喜歡她對自己繼續無比溫柔。

      像寵物一般開心地望向被轉動的門鎖,知道她回來了也知道自己的行為及心態回不去了。

      「今天還好嗎?」她像是天使一般摸了摸自己的頭髮,抑制不住內心的欣喜的仰起頭:「妳回來了真好!」。

      她欣慰的笑了笑,收緊觸碰到自己脖頸的手臂,強勢卻不失溫柔的吻了上來。

      「嗯……」閉上眼睛感受她舌尖的柔軟,無意間輕哼出聲似乎引起了她想攻略自己的慾望,沙發上感覺到她壓了上來,無法掙扎也不想掙扎。

      本就不多的衣物被順利的脫下,赤裸的身體與她的衣服互相摩蹭,越發敏感,越難自制。

      她用舌尖輕描著耳廓,胸中猶如被羽毛搔弄一般,無法平復:「哈啊……」齒間開始流出呻吟,感覺到體溫的上升,甚至是下身的溼熱。

      她的指尖逗弄著自己的下身,感覺到自己濕潤的穴口渴望著被侵入,卻遲遲感覺不到她任何一點激烈的動作。

      腫脹敏感的肉豆被緩速摩擦著,慾望的支配下忍不住自己挺起腰,希望能夠再清晰一點的感覺到快感。

      試著伸手觸碰自己,想從燃燒一般的熾熱中解脫,卻被她單手死死的箝制住。

      胸前的挺立被她時輕時重的吸吮舔弄著,直到呻吟即將崩潰的一刻時,一切回歸到了難耐的寂靜。

      她的溫度離開了自己的身體,能清楚感覺到那仍未解脫的灼熱,她帶著笑意的眼神更是讓人病態的臣服。

      「主人…..我還要……」帶著哭腔的請求著,扭動潮濕不堪的下身,她沒有動作也沒有回覆,只是放任自己繼續提起腰部,淫蕩的與空氣接觸。

      這般下賤的身軀,越是空虛越是興奮、越是被望著就越是淫靡,見到她專注的視線時竟黏膩的喊出:「哼啊…求妳上我,我要受不了了……」

      她滿意的拿起夾子死咬住胸前的點櫻,疼痛襲上腦海,自己不受控的笑顏以及自顧自流出愛液的蜜穴勾起了她的玩心。

      她原先壓制住自己的左手激烈的揉捏被冷落的肉豆,右手不顧是否過於暴力,來回抽插著熱穴,意識一瞬間被各樣事物佔滿,難以言喻的充實感不停的撞擊著自己,在她得逞的笑容之後是一聲無法忍住的呻吟以及讓所有想法停下的空白。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這一系列好讚,感覺得出來作者的文筆不錯(至少h文的文筆很棒((欸
2019-12-29 03:16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