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二部小說預計發表

第二部小說預計這個8月底就會發表,請原諒筆者對小說的要求,我發表小說習慣將全部寫完才發表,因為我自己看小說,也不喜歡等。由其看到一半就斷了,那種感覺不是很好。所以為了質,我情願降低量。

只是最近筆者混的兇,並不是沒靈感,而是我迷上了另一件事物,所以我最近幾乎都在練習。

若是細心的讀者可能猜得到吧。暫且不管這些。

這部小說其實是第一部小說"我想要一個家"的前傳,我簡稱為"家"。我在第一部小說有說明到,我原本在寫這部小說時,因為在設定人物及情節時,不小心靈感一時來,就把"家"寫成一部小說。但這部小說故事內容的主角並沒有直接相關。因為這部小說有點像是"家"的前傳,發生的時間也是在那之前。

不過在這我也埋下一個梗,這部只是這系列的其中一部,真正的結局,我正在準備下一部,這種寫法讓我想起金庸的射鵰三部曲。

當然在下小弟我不敢與大師級人物相題並論。只是在構思上,不知不覺得越寫越大。

也許這是我對小說的要求吧,我不喜歡寫的斷尾,或是交待不清。

讀者這麼用的看,也很支持的完下去。作者雖然辛苦,但不應該隨便讓小說就此了斷。因為這會養成讀者在閱讀時不去用心思考的不良習慣。

希望大家一起能支持,作者的創作最大來源不是金錢或名聲,而是有讀者的支持。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