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已逝的粉末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冷飛雪聽見一聲聲來自Messeneger的聲音,惱怒的將它關了起來。她放下手機,疲憊的躺了下來。她的腦中充滿了他最後的那句話:「反正要不要吵一句話啦!看妳想怎樣。」還似乎可以看見在手機螢幕前的他那個生氣的臉孔。

      「終究,還是自作自受啊……」話音剛落,冷飛雪的淚也隨之落下,在枕頭上形成了一個心型……

      「不要難過啦!我可以幫妳和杜老師說……」

      「就算說了也沒用啊!」

      耳畔隱隱約約聽到了這樣一段對話,卻讓冷飛雪的淚掉得更兇。那時,冷飛雪在中年級時最後一次的大隊接力,只得到了第四名,因為對手頻頻耍手段。回到班上,冷飛雪微微仰頭,就是不讓淚水不爭氣的落下,直到他急急忙忙從二樓走到他們班。他,當時幾乎每節下課都會下來報到;他,是在她那慘不忍睹的中年級生涯中,第一個不譏嘲她的人;他,在她心情低落時,總會想辦法安慰她、逗她開心。但她,卻在這時,出言怒吼……

      「我要轉學了。」

      「為什麼?」

      「因為我爸工作的關係。」

      「喔……不對啊!你可以不用轉學,只是家長要願意接送。」

      站在她面前的那個男孩,仍淺淺的笑著,但眼中,似乎有些悲傷:「沒辦法,手續都已經辦好了。」

      「……好吧。」她的語氣中,瀰漫著滿滿的失落,卻無法叫他不要走,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時間滴滴答答,飛快流逝;她的淚珠也隨著時間一顆顆自臉頰滑落……

      「沙沙……」書桌前,冷飛雪撐著頭,另一隻手正不停的移動著。

      「我到底……怎麼了?」她煩惱的丟下筆,起身拉開了窗簾。

      「楊辰煦,我喜歡你,你知道嗎……?」

      須臾,她嘆了一口氣,走回桌前,將那張寫滿了他的名字的紙張仔細摺好,壓在桌墊下。

      「……我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再見面?」

      「冷飛雪?」

      和同學聊得正開心的冷飛雪聽見一旁有人在叫她的名字,疑惑的轉過頭去。

      「楊……楊辰煦?」她簡直不敢相信他們再度重逢,微微顫抖的喚著,臉上充滿了不確定。   

      「喏,」他從口袋裡伸出手,示意冷飛雪接下。「這就物歸原主啦。」

      直到他離開,她仍專心的看著自己手上的深綠色物品:「離別禮物……他為什麼要還我?」

      一整天下來,她一直處於震驚又狐疑的情緒下,過完了一天。

      後來後來,又發生了無數件大小事,雖然冷戰過,但終究是和好了,可現在……

      「楊辰煦……你,很生氣嗎?對不起。現在,只剩絕交這條路可以走了是嗎?」

      她坐了起來,雙眼看似平靜,實則波濤洶湧。

      「我不想絕交啊……回我訊息,好嗎……楊辰煦。」她黝黑的眼,又蓄滿了淚水。失去控制的它們,沿著她的臉頰流了下來,形成了一個小水漥,裡頭滿是她,和他的回憶。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好好奇啊啊
他們之間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啊!!好想知道啊
2017-08-23 21:4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不.告.訴.你~
還有下集啦!放心放心!
2017-08-24 13:37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