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在你在的木星上只是湊巧

來自我們第一次見面。

我只想說,這是個真實的故事,可能對於許多轟轟烈烈的愛情來說,這樣普通的暗戀顯得有些平凡,可是我必須要說,是遇見了他,我才真正覺得這份暗戀難能可貴,甚至說整個世界,都是他。就當成一個看看就過去的故事吧,希望有一天,你也可以找到你生命中的那個人,相知相識相戀相愛相伴。

暗戀,是個無法出口的情感。

卻是這樣隱晦的欣喜和期待,是美好的。

可能每個瞬間都是說愛了就可以愛了。

那是場枯燥乏味的演講,很適合入眠,尤其是在夏日炎炎的午後,空調送著風。

他從我的世界晃進,一眨眼的瞬間,我只記得他的聲音,是那麼的溫儒,咬字很清楚,帶點京都懷舊的氣息,他是日文翻譯。

我推了推旁邊的人,「聲音很好聽……」聲音還放得特別小聲,怕驚擾了其他人。

他看了看站在台邊的人,「可惜不帥……」

就是個普通的男生,戴著黑框眼鏡,頭髮理得清短,甚至來說還有點宅,身子不高,也就是男生的最低標吧,我個人低標大概是一六八左右啦,不過他穿著西裝襯衫的樣子,卻是深深地映在我心裡。我是個不相信一見鍾情的人,至少在我看完「我可能不會愛你」後,就覺得這樣的愛情很美好。

我可能會和我的某個男生同學或同事相處了很久,這其間我們沒有任何的想往愛情發展的情愫,就是朋友,但是後來的後來,我會突然覺得和他結婚也不錯呢,然後我們就在一起了,像是粗擬的草稿,畫著畫著就逐漸成形。

但我從來沒想過要一筆就畫出了圓,就技術來說我沒有自信。

但是那當下,我閃過了很多念頭。

就是、

不想後悔。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