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原來我的師父是大神!(非正文、小番外)

      賀留言、收藏、珍珠數達到四十。

      拖很久真的很抱歉。

      <傾向一邊的雨傘>

      雨天。

      蘇陌綾望著天空,烏雲密佈的雨嘩啦嘩啦的落下,站在校門口的她嘆了一口氣,她可沒帶傘。

      趕緊跑到勉強能避雨的地方去,又再次抬頭看了雨勢。雨很大,怕是一時半刻不會停。

      她靠在牆上,低頭看著自己已經淋濕的鞋子,忽然一道陰影出現在她面前,她抬頭一看,睜大眼:「逸霄……」

      「嗯,是我。」趙逸霄微微地笑著,手上撐著一把傘,說大也不大,說小也不小。他將蘇陌綾摟進自己的懷裡:「為夫來晚了,讓娘子受苦了。」

      「哪有這麼誇張。」蘇陌綾臉一紅笑了一下,埋在他懷裡,小小聲地嘀咕著,抱了一會,她抬頭:「你怎麼會來?」

      「知道娘子沒有隨身攜帶雨傘的習慣,便抽空出來替娘子撐傘。」

      蘇陌綾不禁笑了出來:「謝謝。」

      「與其說謝謝,為夫比較想要獎勵。」

      「甚麼獎勵?」她微微一愣,趙逸霄伸出食指,修長的手點了一下唇,很快的蘇陌綾的臉又脹紅了起來。

      她左看看右看看,發現居然有人往這裡的方向在看:「這裡有人。」

      「那又如何?我不介意。」他輕挑眉毛。

      我很介意呀。她在心裡默默的想著,看著趙逸霄的舉動,看來若是她不親他一下,這是要僵在這裡的意思了。

      他暖歸暖,但有時候其實挺霸道的。蘇陌綾不免無奈了一下,卻不討厭。

      踮起腳尖,勾起他的脖子,迅速的對準他的唇,親了下去。

      趙逸霄此時才滿意的笑了笑,不如往常摟著她的腰,而是挽著她的肩膀,另一隻手拿著傘,往她家的方向移動。

      而另一邊的萬箭穿心和正人君子坐在車上遠邊目睹的目睹這一切:「馬的,閃爆了。」被狠狠的塞了一口狗糧的萬箭穿心忍不住道。

      也被狠狠塞了一口狗糧的正人君子則是默默的看著他們不說話。

      「話說老大怎麼不過來坐車?」

      「你笨啊,人家他們正在調情浪漫的在雨中漫步。」正人君子鄙視他,並且正色地道:「我們就在這裡乖乖等著就好,當電燈泡可不是被豬踢這麼簡單,還有老大這個大Boss。」

      完全同意的萬箭穿心,馬上點頭,並且乖乖地在車上待命。(?)

      被趙逸霄摟著的蘇陌綾被保護的很好,除了一開始受雨淋濕的地方是濕的,其他地方都是乾的。

      但她沒想到的是,趙逸霄其實都默默的將傘傾向她,而他自己另一邊的肩膀卻淋的一片濕。

      而放在她肩膀上的那隻手,其實是為了讓他為了要讓自己知道蘇陌綾冶沒有淋到雨,才特意挽的。

      當她知道時,他已經送到她家門口了。

      她微微地皺了眉頭,有些心疼:「逸霄,你不必為了我淋溼了自己。」

      「沒甚麼,妳沒被雨淋比較重要。」趙逸霄眼底透露出了溫柔,寵溺的摸了摸她的頭。

      蘇陌綾忍不住撲過去抱住他,在他胸口蹭了蹭,他輕拍她的背,也抱住了她。

      她真的沒有想過說她會遇見了這麼好這麼疼她的人,心裡的暖意不斷的溢出,從心口蔓延至全身。

      不同於往常於趙逸修討吻,她才給親。這次是她自己主動將唇湊到趙逸霄的面前,然後吻了下去。

      趙逸霄一愣,隨即反應過來。這次不像剛剛蜻蜓點水般的碰了一下唇,而是她捲席著深濃的感情向著他來。

      所有的感謝、所有的感動、所有感情都化作這吻來回應。

      他將摟住她的手移至到她頭上,大手滑入她柔順的髮絲,將頭緊緊地扣著,好方便加深他的吻。

      吻的很熱烈、吻的她昏昏沉沉、吻的她喘不過氣,他才肯離開她柔軟的唇,讓她呼吸緩過來。

      她倒在他懷裡不斷的喘氣,太激烈了,她腿有些發軟。

      「娘子,為夫切切實實地收到妳的感謝了。」他笑了笑,十分愉悅地附在她耳邊說。

      緊緊地抱著懷中的人兒,到了很久很久他都不肯放手。有的時候他還真希望時間能定格在這個時候,讓這份甜蜜永久地長存。

      「我也愛妳。」

*   *   *

      啊不,墨鏡君你在哪裡快出來,這裡有強烈的閃光彈啊!!(つд⊂)(←寫完後唯一的感想

      大神你暖的太過分了,冰冷冷地你呢(   ´Д`)(霄樺:閉嘴。)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墨鏡碎滿地了......
2018-06-13 23:17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