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遲來的自介

———————————   名字由來

Mrs.BTS→這是我的夢想

———————————   自我介紹

身為一個國二生,目前的人生夢想就是寫出動人心弦的小說啦!並不是個努力的寫手,常常在寫的時候才想劇情,這個毛病令人很想戒除。之所以拖文也是因為這樣,在寫的時候沒有劇情(偶爾是因為覺得自己寫太爛所以放棄)。對於甜文比較拿手,虐文虐人也虐自己,所以不太喜歡寫:)

!!大家請叫我太太!!

———————————   喜好

◎偶像→BTS.Red   Velvet.EXO。防彈無私心。RV私心是白菜姐姐、九妹。EXO私心是燦烈。

◎食物→草莓是最喜歡的食物以及口味,第二是巧克力。水果第一名是釋迦,總是覺得一點一點吃不夠滿足,希望能夠整顆吞。

◎課業→我最喜歡的是國文,但是我未來比較想學程式設計。數學跟英文是我的弱點,目前都還在及格範圍,希望能夠越來越好。補習班對我來說還挺遙遠(太太家裡經濟不便),目前補了一個善心老師教授的理化(你們懂得)。

———————————   目前計畫

最近在學習先寫大綱跟一些零碎的東西,至於停更的《金手指只是傳說》,之後會大改。目前正在整理人物家族問題,也正在製作主要角色的族譜,預計開更日期為十月中。另外預計九月正式開更的《撥雲見日》,大概會延到明年一月,依然不定時進行更新,非常不好意思。

———————————   最後

我不是一個很好的人,拖文懶寫稿這種事情在我身上時常發生。我也不想用什麼想給你們最優質的東西,來當作藉口,一切都是我自己懶惰成癌。希望看了這篇自己的大家,可以等我。

我這個人不是頂尖的,但力求給你們我所能做到最好的。

Mrs.BTS   於2017/08/16.

回作家的PO

回應(2)


先說阿~我是柾國正宮、泰亨老婆、智旻女友......(一來就先宣示主權XD
你好昂~我是櫻花也可以叫我JUNA、娜姐、兔子、神奇海螺、花花、帥花...
暱稱很多隨便你怎麼叫或是想一個你想叫的暱稱(?
我也哈韓~喜歡BTS、WANNA ONE、SEVENTEEN、SAMUEL、BLACKPINK、EXID、GFRIEND、TWICE、SNSD
然後我純粹是因為發現你是阿米所以才來勾搭的..
之後會去看文的不要擔心阿><
最後請多指教昂~
2017-12-03 20:5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 為啥是叫你太太  好特別 
2017-08-16 19:5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因為是BTS太太阿
我竟然到現在才看到你的留言,覺得很對不起你
歡迎追書
2017-10-14 13:54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