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愛?

很奇怪,真的很奇怪。

      這已經是第四天了,總是有人在自習室的這張桌上放上一張紙條。

      字條上卻都沒有說是誰寫的,也沒有說是屬名給誰,雖然上頭是沒有什麼奇怪的字句,但看起來就像是女孩子的心情小語,還頗可愛的。

      是忘了拿走?忘了四天,也有點不太對吧?故意給自己?他又怎麼知道我是一定會坐在這裡?

      拉了椅子坐下,仔細的看了今天的字句。

--了解你後,我發現你真的很風趣,讓我更加的喜歡你,不知道為什麼,目光開始追隨你的身影,該繼續這樣看著你,還是像你表明我的心思呢?

      女生的心情真的很糾結呢!說不定對方也一樣喜歡你啊!

      把字條小心的收好,想著要是偶然巧遇這個女孩,再把這些還給他,說不定對方其實也很著急的想找回這些紙呢!

      從包裡拿出書,開始今天的自習。

     

      一如往常地又到自習室,今天常坐的座位上,依舊有張字條。

      欸?都第五天了,這女生也太大意了吧?要是一個不小心,被惡意的人張貼到公告欄,肯定會難過到不行吧......還是幫他收好吧?

--最近這幾天覺得跟你的距離又更近了,該怎麼說呢......應該是興奮吧?希望你也在不知不覺中注意到我了。

      看來是個很纖細的女孩子呢!

      再次將紙條收好,如同過去一樣,認真用功。

     

      第六天,字條依舊出現在桌上,男子都要懷疑這些信是留給自己的了。

--後來,偶然發現你似乎是個中央空調,對大家都很好、都很溫柔,是不是該更光鮮亮麗你才會察覺到我?

      似乎能從信中感受到女孩的焦慮,不過似乎很能明白這種暗戀時想被對方看見的心情呢!

      第七天

--坐在你隔壁就像做夢一樣,高興地似乎要上了天,想要偷偷牽起你的手,小小聲地告訴你,我喜歡你。

      第八天

--在分組的過程中,非常幸運地跟你在同組,我是不是能悄悄期待我們的關係能更加親密呢?

      第九天

--這樣的相處,是自己作夢也沒想到的,該怎麼說呢?雖然講話還是會很害羞,但也許會越來越有發展吧?請多多指教了!夥伴?

      第十天

--裡面裝著我的心,我不知道你願不願意收下,或者......讓我傭有你的生命?

      第十一天

--的,是用在名詞上的呢!原來我以前都用錯了,要不是你告訴我,我可能會一直錯下去,這樣被糾正,相互成長的感覺,真的好棒。

      哎呀!似乎有著很好的發展呢!

      雖然感覺這女孩很內向,但也能感覺到對方的堅持,內心也已經開始在默默為對方加油,非常希望她的愛情能夠成功。

      一個不小心就收集了十一天了。

      今天是第十二天,桌上還是出現了那張字條,只是淡淡地笑了笑,坐上位置閱讀起來。

      第十二天

--人們阿,真的很容易就會陶醉在一些事情裡,如同這些紙條,該怎麼說呢......你真的以為是美好的愛情嗎?

      看完紙條覺得背脊發涼,把收集的所有字條拿起,一一詳看排列,我震驚的倒抽一口氣,慌張地站起,瞬間從胸口傳來涼意,低頭一看才發現,刀刃上沾滿了血,從後穿過了自己的胸膛。

     

      第一天

--我終於遇到了一個,值得愛上的人了,真想永遠跟他在一起。

      第二天

--要學習怎麼變得更有女人味,要學習成為一個能夠配得上你的人,讓你能夠看到我。

      第三天

--殺了以前悲觀的自己,總是悲觀的自己,只是因為知道你喜歡開朗的女生,希望你能夠稍微發現這樣微小的我。

我.要.殺.了.最.後.坐.在.這.裡.的.人。

下一個人,又是誰呢?

-------------------------------------------

其實是被某本書的封面嚇到#

最近還在找回以前的手感,希望大家能持續支持qwq

謝謝大家qwq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