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特曼x乾媽】小段子(看心情更新)

旅行

巴士行駛在高速公路上。

睜眼。

特曼拉了一下他的黑口罩,操,這車冷氣怎麼開這麼強。他從背包裡拿出僅有的黑色背心蓋在身上,但效果有限。他不可察覺的嘆了口氣,沒有表現出什麼來。

蓋背心的動作扯掉了耳機,原本包圍著他的音樂硬生生抽離,他小心沿線找回飛走的耳塞,重新塞進耳朵。

冷氣很強。特曼不喜歡冷氣。

頭一動,他發現頭髮又被座椅勾住了,他直起身又靠回去,調整了幾下姿勢。

好冷啊。手臂起了雞皮疙瘩。

在溫潤的音韻下,睡意再度水漲船高,他眼皮壓下,意識模糊。

還是冷,刺骨的冰寒。

隱約地,他感覺到,一直奪走他身體熱量的冷風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柔軟的皮大衣。

「嗯,這樣就ok了」熟悉的聲音,剛剛也在耳機裡出現過。

(李常超視角)

李總看了看表,時間還早,他可以繼續睡。

坐在旁邊的人動了動,用手調整了一下口罩,拉起外套蓋住身體,又仰起臉睡去,正對著冷氣口。

他看不下去了,他知道特曼是寒性體質,很容易就手腳冰冷,還這樣正對著風口吹,不要健康似的。

瞟向他的白手臂,瞧,一片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李常超把手伸向風口試圖關起來,才發現它已經關著了,風是從蓋子上的長條口子漏出來的。

這個國家的人是怎樣?他腹誹。

幾番思量,最後他還是脫下了自己的外套,蓋在身邊人的身上,這才放心。

「嗯,這樣就ok了。」

哼著小曲,李常超又繼續看著窗外黑壓壓的樹發呆。

「自古道:『欲求身快活,須下死工夫~』罷罷罷~一不做,二不休~」

他覺得,這可以編成一首二人對唱。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