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双神】【R18】叙情诗(2.5)

吻落在唇上的一瞬,神乐的腰线又软了几分,熟悉的味道蛮横地撞进她的鼻腔,过去十几年的记忆被尽数勾了出来。

闭着眼脑海里全是深埋在底的背影,儿时那次离家神威回首笑得淡然,可前段日子从他身边离开他连头都没有回一下。

两年的相伴就算是宠物也会舍不得吧,为什么要那么绝情?

她最开始完全不明白,他的感情藏得那么深,连掀起的略微尘土都要被他扫到没人看得见的角落。

直到现在被吻得心尖发颤——这种感觉就像飘在天上一样,却还是害怕坠下去。

下唇被咬住,从温柔地舔弄变成吞噬,神乐下意识地抬起手勾住神威的脖子,苟求更多的安全感。

唇齿之间尝不出味道,但在勾弄中却愈发渴求,两个人都有些忘我。

这份感觉对于神威来说十分陌生,甚至是过去那么多年都抗拒的,其中缘由直到前段时间他才明白。

趁着妹妹不注意看着她发呆的次数越来越多,对她的那份在意也逐渐变了味,总之那种感觉糟糕透了。

“发情那种事情对我来说并不存在。”

“我不需要女人。”

打脸的话想起来都羞耻,但一向有自信能处理好头疼的事,他觉得把这份捉摸不定的感情扔在脑后就能万事大吉,看来是从头错到了尾,哪怕心理怎么逃避,身体还是令人痛恨地表露实情。

怀里的人领口大开,露在空气里的白色肩带把左肩勒得紧紧的,完全是在引诱着人犯罪。

饥饿感,不是从胃里传出,而是脑后连接着下半身,一刻不停地叫嚣着——把她剥光,进入她的身体,吃干抹净,反反复复,最后……怀孕……?

怀……怀孕……?

啊是啊,自然而然,说到底夜兔这么强制性地发情不就是为了繁衍后代么,太符合大自然的法则了。

更何况……还有什么比让她怀孕更让自己激动的事吗?

没有,完全没有。

神威抹了抹妹妹带泪的眼睑,手指从脸滑到她的下巴,触感和小时候完全不一样,就像带着电光火石,烧到指尖。

“呜……”

小动物一般的叫声从神乐嘴里发出,她把头完全埋在兄长怀里,下一刹那就被放倒在了床上。

听到这一声低吟他又兴致冲冲地吻住了神乐,彼此的鼻尖相蹭,舌头探入她口腔搅动的时候她又从喉咙间挤细碎的呜声,像是在反抗却顺从地仰着头。

还不够。

接着往下,把头埋在她的肩窝,扯开上衣,白嫩的胸脯只有一层薄薄的胸罩勉强包住。

神乐的胸前,淡淡的香味,一定,很好吃……

隔着衣物拨弄着,乳肉透过指缝挤成一团,神乐偏过头紧紧闭着眼,身体不停地发颤,湿意从大腿根部扩散开来,气息卡在胸前,情欲高胀的同时腹腔还在隐隐作痛。

要溺水了,灵台一会轻一会重,嗡嗡地响着,完全没办法安静下来。

身体接触后的反应不能抗拒,但是心里多少还是怕着,似乎只有小声地喊他才能减少一些恐惧。

“神威……”

但她并没有得到想要的回应——神威的手伸向了她的胯处,顺着摸到了内裤边缘。

指节贴着小腹,激得她后背发麻,接下来……接下来会……

神乐半支在床上的腿刚抬起一点就被握住,神威盯着妹妹的腿心,眼神冷得可怕。

脚踝的伤口正好被扣住,神乐疼得一下子弓起了腰:“……哥哥!”

像是惊醒了一样,神威手上减了力气,似乎都能从神乐双眼的倒影里看到自己眸中的迷茫。

不能像普通哥哥一样守护妹妹的幸福就算了,好歹不能让她的幸福毁在自己手里吧?

“对不起。”

他深吸了一口气,开始帮妹妹整理被自己弄乱的衣服。

把差点扯掉的小内裤提到胯骨,裙摆往下放彻底遮住大腿,接着是要帮她系好胸前的扣子。

这种情况下他竟然又很快恢复了笑眯眯的常态,一本正经地道着歉:“原谅我,神乐。”

要不是刚才胡来的人是自己的亲哥哥,神乐一定会对男人有意外的误解。

她盯着额头冒汗的男人,一把抓住了他还在系扣子的手,“不是说好……陪我吗?”

“嗯,差点出事了呢,”神威面不改色,语调又轻快了起来,“你乖乖呆在房间里,我到外面去。”

女人,尤其是妹妹……真是恐怖的生物。

像是装作刚才的事都没有发生一般,他想抽出手,却被神乐摁在了软绵绵的胸上,“喂,你明白我在说什么,别装了阿鲁。”

“哈?”抬抬手甩掉了桎梏,神威摸了摸自己的鼻子,“发情期真的那么想要的话,告诉哥哥你喜欢的type帮你叫个牛郎?嘛,价钱什么都不是问题。”

神乐跪坐在身边,歪着头眼神亮亮的:“你摸鼻子了。”

“嗯?”

“你每次话不从心的时候都有小动作,你自己不知道吗?”

笑容从嘴边一点点消失,神威直视着妹妹,“你可真烦。”

“这句是真心话阿鲁。”

说完她抱住准备起身离开的神威,“刚才你没进房间之前我有用手机查过哦……”

“……夜兔发情是怎么回事,所以……”她把全身的重量都压在神威身上,“神威先生一晚上多少钱呢?”

两个人面对着面,虽然表面上说着这种强势的话,但神威都能看到她紧张地咽口水。

啊,这么说,应该提前没收她的手机才对。

神威抬起手,按理说轻轻一提就能把妹妹拽起来,可他又怔住了——不仅是想起今天力气不受控制,还因为……

她凑得更近,本来低着头的她突然仰起脖子,闭着眼轻轻地啄在了自己的嘴角边。

是闭着眼睛连吻都吻不对地方吗?

连勾引都算不上,可以说是笨拙到家了。

可就这么一愣,被她压在了床上。

她咬着下唇,脸色通红地撩高裙子,跨坐在了自己的腰间,又不甚满足地往后蹭了蹭。

自己傻妹妹应该很轻才对,但这次不知道为什么觉得那么重。

身下的欲望愈发蓬勃,他眼神越来越暗,“神乐……”

妹妹的发丝在自己脸边滑来滑去,但更撩拨人的是她把系好的扣子一颗顺着一颗地解开,脖颈,锁骨,接下来是浑圆的双乳。

“这可不是玩游戏,也不是什么谁脱得更多谁就赢了的比试……”把头偏向一边,神威逼着自己语气平淡,“从我身上下来。”

神乐俯下身开始脱神威的上衣,“明明你也在发情……”

“365天偶尔一天脑袋抽筋不代表后半辈子要为这抽筋的一天付出惨重的代价。”

“你如果真的想挣脱早就动手了阿鲁,你就不能正视你的内心吗?”

神威拿起枕头轻轻往墙上一抛,分隔的墙体立刻塌了一半,看着神乐吃惊的表情,他继续道:“如你所见,我控制不了力道。”

也许随便拍下妹妹的脸就能让她住院,更何况之后怎么跟秃子解释“神乐在酒店被我打晕”?

要一脸爽朗地说“其实你女儿想强上我所以我揍晕了她”这种话吗?

别搞笑了。

难得在她面前示弱,也不知道坚持到这一步到底为了什么。

然而神乐已经完完全全掉在“恋爱”坑里爬不出来了,她沉吟了一下,“所以神威你的意思是……比起我死掉你还是更愿意跟我上床是么?”

“才几个月,你的逻辑又被天然卷和四眼洗没了吗?”

“那你为什么不敢看着我阿鲁?”

衣物一件一件被丢到地上,神乐趴在他身上,无论是精神也好,身体也罢都像是在发腻一般。

肉体的直接接触越来越多,一呼一吸之间都无比漫长。

“可是,真的感觉快死掉了……”

勾起的膝盖顶住他胯间的帐篷,神乐开始胡言乱语,“哥哥,摸摸我……”

“还是好疼。”

“夜兔真好啊。”

“神威你好讨厌……”

“要不还是找牛郎吧。”

尽管这么说着,她还是意乱情迷地凑过去舔神威的嘴唇,“不要这么冷淡阿鲁……”

神威别着脸不说话,只觉得身体里的人性快被泯灭完了。

这个状态别谈什么妹妹不妹妹了,真的翻身开始正戏估计会把她弄死在床上吧?

突然亵裤被扯掉,下身被湿热的肉体贴住,脑袋像炸开烟花一般,他正过脸怒斥:“神——乐——”

可下一秒看到的是挂满泪痕的小脸。

对于神威来说,那是世界上最不能设防的景象。

裙摆遮住了羞人的部位,哪怕看不到,但触觉还是一阵阵传来,硬挺被前前后后地磨弄着。

好湿,全都是她的爱液,这份暖意快逼得人缴械。

抬眼就是白花花的团子,汗水顺着勾线积在内衣上,而神乐凌乱的气息喷在身上完全扰乱了他的思维。

呼吸越来越急促,神威对着妹妹伸出了手,而对方没有一丝犹豫,把小手放在了大掌的手心。

在她的手背落在一吻,神威的表情可以称得上柔和——

“我可能会比天然卷死得更早也说不定呐。”

甚至自己葬礼怎么办都想十几种Plans。

“神乐,世界上是没有后悔药可以吃的。”

外衣只是虚搭在肩上,神乐眼神迷离,“我知道阿鲁,所以错过这一次……以后就再也不可能……和你……在一起了。”

什么都不做的话,24小时后生理状态也好,感情也罢,全都是黄粱一梦。

明明前一分钟还是最有可能发展成亲密关系的两人,后一秒就永远断绝了这份可能性。

这就是他的打算吗?

神乐坐起了身,手向后解开了胸罩的扣子,系带搭在肩上不能托住双乳,松松散散得不成样子。

头上的小饰物早就不知道掉哪里去了,长发拢在脸边半遮半挡住雪白的娇躯,微张湿润的小嘴急速地哈着气。

过去盯着她看的时候不是没想过糟糕的画面,每次都是强行掐信号或是把头嗑得满脸鲜血,等真正发生这种事的时候才发觉——人生完蛋了。

有意压制着潜伏多年的心意在绕了一大圈又回到了原点,太惹眼了,这具身体。

撑在自己腰边的小手都在颤抖,真可怜,可越是这样越烧得人想把她摁在身下狠狠进出。

尤其是……几次头部都快顶到穴口……喂喂母兔子发情都这么可怕吗……

想想是不是也该反攻为主了?

“神威……”

听到妹妹的叫声,他把她拉到自己怀里,贴着她耳朵轻声说:“怎么了?”

耳畔被气流玩弄着,神乐十指掐着神威的肩头,喃喃道:“……我喜欢你。”

喜……欢……?

像是被踩到了致命的地雷,太阳穴一抽身下喷出一股白灼。

当你觉得事情不能再糟的时候就总会有更糟糕的事情发生,正当考虑怎么把妹妹拆吃入腹的时候被她一个告白轮得措手不及。

这种时候不需要知道别的处男表现怎么样,只知道自己所谓的兄长的尊严,一本正经的说教,发情期对身体的抵抗,全都化作了泡影。

“……哥哥?”

神乐眯了眯眼,撩起了裙子,另一只手摸向了自己的腿心,稍微一抹,手指上全是白色的浆液。

疑惑地看着,液体顺着手腕往下滑,她从滑落的末端往上舔到手指。

眉头轻蹙起来,像是完全忘记了自己在干什么。

“咸的。”

没有吐槽,没有其他的动作,只是像小时候舔完糖果一样单纯地评论着味道。

明明应该是幼稚得不行的举动,却勾得人神魂尽失。

你这样玩下去,以后回想你小时候舔冰淇淋我都会有歪心思的好吗?

没救了,感觉如同被她一拳直击面部又补了一脚彻底掉下山头。

短短几分钟欲望又抬起了头,直直地顶在神乐的股沟。

接触的地方被灼烧了一般,想逃离却更渴望黏在一起,神乐呼吸一紧:“……它……又……”

“都是因为神乐你太淫荡了。”

克制有时候会把弦崩得过紧,与其说是发情让力量不可控,不如说是过度克制让身体变成这样。心意已定,神威渐渐找回了控制力量的主动权。

抚摸着妹妹的后发,好像从来没有这么轻松过。

神乐往上了一些,头刚好蹭到神威的下巴,她轻声抱怨着:“两个我,在脑袋里吵架……一个让我勾引你,一个说不可以……”

如果不是两个人接近全裸,可能这幅画面更像是在讲睡前故事。

手指轻轻摸过她的耳后,神威的动作特别温柔,“所以你承认你在勾引我了?”

“嗯……那……你呢……”

那你准备怎么回应这份“勾引”呢?

捏起她的下巴,神威支起上半身,“我和神乐一样呢……”

这个姿势神乐半趴在他怀里,双腿打开,只是这一次她明显嗅到了危险的味道。

“两个我?或者说一个天使一个魔鬼,在脑袋里吵架。”

现在看来只是特别得吵,而且特别没有意义。

枷锁濒临解开,他微微抬了下腰,硬挺顶在穴口的瞬间神乐打了个颤,她害怕地抱住男人的腰。

“哥哥……”

像是撒娇,像是勾引,更像是提前求着饶。

可是神威还是自顾自地说着刚才的话题,“两个人一个说不可以,一个说要把你操到怀孕。”

“怀……怀……”似乎重复这个词都做不到,神乐羞赧得不行,可身体却往下堕落,“那哥哥你……”

“谁也不听,我为什么要听他们的?”

神威的眼神变了,再也看不到任何的犹豫。

额头蹭着额头,预示着一会的亲密无间,神乐被完全压在床上,她看着身上的人勾起了嘴角——

“从头到尾,无论怎么做,都由我自己决定。”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