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陌生與親近(GL甜文)

那一天,她就坐在天台邊看著遠處的房子和那破碎的海。腳底下是無數如螞蟻的路人。一會後,她也來了,離開了䌓囂的那堆最受歡迎的學生們來了這裏。她在派對的人群中看不見她,就知道她一定是來了天台。於是,她也來了天台。

「妳的朋友在找妳呢。」她頭也不回地說,開門的瞬間,她已知來的是她。她聽到從樓下傳來的她的名字的叫喚聲。

就像妳不是我朋友似的。「我知道。」但事實上,其他人的目光中我們確實不可能是朋友。

她走到她身旁,也像她一樣坐在邊上,兩腳吊在空中。然後她將她特意拿來的毛氈打開,披在了她大腿上。過程中她小心地避免和她的身體接觸。她知道她因為不喜歡他人無故碰她,所以不愛乘公車和別人擠在一起。可能她只是對陌生人如此,但她不知道她們之間的關係有沒有親近到可以有正常的身體接觸。或者,有沒有比陌生人親近些。

「妳都不怕走光啊。」

「這麽高哪有人看到。」

「對面的住宅已經夠高了。」

她沉默了一會,目光始終沒有離開過那片海。「那妳呢?」學校的聖誕聯歡會上女生仍要穿校裙。

「所以我們要一起用。」她慢慢地翻開長長的毛氈,也披在了自己大腿上。兩個女孩,腿上披了同一張氈子,坐在天台上看海。冬天的空氣攢入肺部就如上萬根細針刺進心裏,但腿上的温暖卻令兩個女孩同時覺得其實也不是很冷。

確實不會是朋友。她心想。朋友哪會這麽温柔。

和對方在一起時的沉默是舒服的,這是兩人都感到新鮮的體驗。她們一起迴避樓下的世俗,一起看那破碎的海,一起沉浸在自己的思緒裏。可能,她們的思緒裏都有對方。

「餓嗎?」很輕的語氣。

「有點。」

「要不要一起吃晚飯?」

「好。」

有甚麽好像在這一問一答中成形了。她們又沉默了一會,然後她扭過身子,靠近她。然後她吻了她。

只是很輕微的、空氣味道的幾秒觸感。但她們都知道是發生了。接觸後,她們回歸原位。她看著天,她看著地面上的人群。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