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笨拙(bl,虐)

「週末來我家,來前打電話給我,我好收拾房子。」

「……嗯……」

「不准去那舞會。」

「……嗯……」

「你和你父母明天會一起吃飯吧?明天八點在你父母家等我。」

「…………我……」他先是露出驚訝的表情,然後吞吞吐吐的,欲言又止。

「甚麽?有甚麽意見?你說啊。」他一個惡狠狠的眼神,使他把話硬生生地吞下。「沒有……」最後他用極細的聲音說。

對著鏡子整理儀容後,他深呼吸一口。然後掛上自信滿滿、年輕有為的笑容,按下門鈴。

「伯父、伯母,您們好!」他一鞠躬。直起身子時,才發現他們正擔憂地看著自己。

「你是逸子的好朋友對吧?你來真是太好了。逸他失蹤了,打電話也不聽。」

「這麽多年,他每星期六晚上都會來吃飯的,年年不變,就算有急事也會仔細交代,然後馬上約好另一天吃飯的,現在他一聲不吭地失蹤,我真怕他是出了甚麽事!」伯母帶哭腔地說。「逸又孝順又乖,我就這麽一個兒子,請您一定要把他找回來!」伯父扶著伯母,臉上的皺紋多了一倍。

他安慰一番後,不知道誰可安慰自己。

「逸子託我告訴您們,他沒事,請伯父伯母別擔心。」伯母的手機上顯示來自逸的死黨甲的訊息,兩個老人家和一個年輕小子都鬆了一大口氣。一陣說長說短後,他成功說服兩個老人家吃飯,然後他餓著肚皮去找他。

「叫他出來。」打開門時就迎來一個命令,生性隨和的甲此刻緊閉著唇,淡然地瞪著不速之客的眼睛,渾身散發著敵意。

「我叫你叫他出來,我是他的男……」一向的霸道和暴躁因他住在另一個男人的家一下子傾瀉。但是,「友」字還沒說出,就被對方打斷。

「強奸犯?」即使身材沒有他高,冰冷的眼神仍散發一種攝人的氣慨。「加害者?」

「你說甚麽?」他完全不知道他應如何反應。

「告訴你,若不是他按著我,我早就報警了。你都把人嚇到怕到這個樣子了,你還不滿意嗎?」甲狠狠地瞪他一眼,然後轉身道:「他現在最不想見的就是你,你滾吧。」碰一聲關門。

「你對那矮子說了甚麽?你竟然這麽有種?」

「我強奸你?這是甚麽謬論?你不知道情侶之間不叫強奸嗎?你腦子是有問題嗎?」

「你再不出來找我,我保證在我綁你出來後你不會好過。」

「你讓你朋友騙你父母你出差了吧?信不信我馬上拆穿你!」

他傳給他無數訊息,他看也沒看。這樣過了一星期。

「你至少在玩失蹤前應先告訴伯父伯母吧?你知不知道他們多擔心你?」

「你是封鎖了我還是瞎了啊?回一個訊息會死嗎?」

這樣過了一個月。

「行了,我道歉行不行?可能有幾次我沒有得到你的同意就做了。我保證沒有下次,這總行了吧?」

「你出來的話,你要做甚麽我都依你,好不好?」

這樣過了兩個月。

音訊全無。唯一知道他還活著是因為甲買菜時總是買兩人的份。他凌晨在酒吧內,頹然坐在一堆啤酒瓶中。他最喜愛的,平時連他碰也不讓碰的西裝此時滿是啤酒和咖啡的污漬,皺褶滿佈。

「我好想你。」

訊息轟炸,看也不看。電話百通,一律不接。去他父母家兩個老人家也不再開門,只是一直慌亂地婉拒。不知道甲和他們說了甚麽。他絕望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