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凌總視錢如命(下)

此文是凌總視錢如命的完結篇,還沒看過前兩章得趕快去看吧o(≧v≦)o

還有墨墨我啊有新書囉     ❆今年夏天❆趕快去看吧~

凌總視錢如命(下)

兩個月過去了,凌景文與錢淺的關係越來越好,感覺像是戀人,卻又不太像.

"Boss!今天的任務是和A國的穆斯集團總裁視頻!"錢淺甜美可愛的聲音響起.

"知道了!"凌景文笑了笑,他非常慶幸當時自己在電梯中遇見了她,才能夠有今天這麼有趣的日子,他不知道為甚麼自己不排斥與錢淺在一起,反而還很享受?!

♥♫o‧°♥∴☆   ♥‧°☆∴°★‧°   ♥♫o‧°♥∴☆   ♥‧°☆∴♥♫o‧  

"Boss!吃飯囉~"

"吃甚麼?"凌景文好奇的問.

"看了就知道!"

全天下也就你敢這麼跟總裁說話了...

♥♫o‧°♥∴☆   ♥‧°☆∴°★‧°   ♥♫o‧°♥∴☆   ♥‧°☆∴♥♫o‧  

"景文啊!"藍子雲叫著,"不好了!陳茉來了,她知道錢淺和你很好,過去刁難了!"

陳茉,是凌景文爸媽給他找的未婚妻,陳茉一直喜歡他,可凌景文不領情,她以為他對所有女生都這樣,結果錢淺才沒來多久,就快跟他搞上了!陳茉非常不是滋味,於是要給錢淺一個下馬威...

盛凌集團接待大廳

"小妞兒!你知道我是誰嗎?"陳茉輕蔑的聲音傳入錢淺耳中.

錢淺怎會不知道?盛凌集團前總裁(凌景文的父親)親自指名的兒媳婦啊!可她不想承認,因為她似乎不想讓凌景文成為其他女人的男人.

"貴婦."錢淺答.

明眼人就會知道,錢淺指的貴非此貴而是跪.

陳茉聽不懂她的嘲諷,"我是很有錢沒錯,但我只有二十七歲,稱不上貴婦!"陳茉一臉不屑.

"我還知道您是去年因為砸人家水果而上新聞的那位吧?"

其他人掩嘴笑著,有的直接放聲大笑,讓陳茉非常沒面子,她一氣之下,拿了桌上的菸灰缸砸向錢淺的頭.

錢淺閉上眼,等了許久不見缸來,於是睜眼一看,凌景文抓住了陳茉的手,看陳茉的五官扭曲,想必捏得很用力吧...

"誰都別想動我的女人!"凌景文狠厲的盯著陳茉,看得陳茉瑟瑟發抖,不敢吭一聲.

"來人!把她丟出去!別再讓她進來!"說完,他拉著錢淺的手,離開.

"我要跟爸媽說!"陳茉哭著說.

凌景文冷哼一聲,回過頭去,"他們是我爸媽,不是你爸嘛!還有老子不怕他們!你要講就去講!拖出去!"

總裁辦公室

"剛才讓你受驚了,不好意思!"凌景文心疼地看著她.

錢淺看著他,小聲地問,"你會跟她結婚嗎?"

"不會,除了你,我不會跟任何人結婚,我會把你視若珍寶,把你看得比我的命還重!"

                                                              ♥凌總視錢如命♥全文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