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青春戀習生

我是何沫嵐,今年二十五歲,我一直在找我的真命天子,終於在去年冬天,讓我找到了他。

他叫做冷裔,比我大三個月,我是在默默咖啡廳認識他的。

去年十一月的某天,天很冷,於是我去默默咖啡廳想喝杯熱可可,在要付錢的時候,發現:我!忘!了!帶!錢!包!

「那、那個我、我...」我結結巴巴地說。

「你不會忘了帶錢了吧?」店員看到我的樣子,臉色變得很難看,一開始的和顏悅色消失了。

「對、對不起...」我低下頭。

「你現在滾出去!」店員直接趕人。

「我幫她付。」一個高大的帥氣男子把錢放在桌上。

「啊!是是!謝謝您。」店員馬上又換了副表情,而且眼神曖昧的看著那男人。

他只是淡淡的掃了店員一眼,冷哼一聲,便走到座位上。

「謝謝你!」我立刻說,臉微紅,天哪!他也太帥了吧!

「嗯。」他的臉上沒有一絲表情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冰塊臉?這時我有種衝動,想告訴他,就算你是冰山,我也會撞上去的!

「我叫何沫嵐,泡沫的沫,山嵐的嵐,你呢?」

「冷裔,後裔的裔。」他把玩著手上的咖啡杯,慢慢的吐出幾個字。

冷裔啊~很好聽呢!他的五官立體,稜角分明,瞳孔是淺咖啡色,頭髮是棕色的,難道這就是一見鍾情嗎?

我拉開他對面的椅子,直接坐下去。

「你幹嘛?」他挑了挑眉,看著眼前的女子。

「併桌。」我理所當然的說。

他沒再說話,就這樣安靜了一陣子。

「你今年幾歲?」我打破這怪異的氣氛。

「為什麼我要告   訴   你?」最後三個字他說得極慢,說完臉上帶著嘲笑的表情看著我。

「不說就不說!」我哼了一聲,也不再理他。

店門打開了,兩個漂亮的女生走進,看向我們,正確來說,是在看冷裔。

「裔!好巧!」其中一個女孩開口道。

「是不是真的很巧,你們自己知道。」說完,那女孩的臉變了變,由青變黑,由黑變白,好不精彩!

「好啦!裔,我是特意來找你的。」

「找我幹嘛?我們還有話說嗎?」

「裔,對不起...」那女孩哭了起來,「我、我錯了!你、你再給我一次機會吧!好嗎?」

「事不過三。」說完,站了起來,走到我身邊,把我扶起來,摟著我,「況且,我有女朋友了!」

那女孩惡狠狠的盯著我,拉著另一位女孩,哭著跑出去。

「我說,這位大哥!你要氣她,也不用找我吧?這樣以後我出門還得擔心會不會有人要加害我,因為我搶了她的男朋友!」我哀怨地說。

「第一   她不是我女朋友,我們已經分手了!第二   你不用擔心,因為以後我會保護你!第三   重複以上兩條!」他越說,我眼睛睜得越大,我這是感動了嗎?

「你...唔!」我話未說完,嘴唇就被他的唇堵住,我看著離我如此近的俊臉,心中只有一句話:我的初吻啊~當我快沒氣了,他終於把我放開,「和我交往。」

我沒有理由拒絕啊!這男人又高又帥,看起來挺有錢,標準的高富帥啊!趕快答應吧!心中的小惡魔吼著。

不行!事發突然,肯定有詐!這次說話的是心中的小天使。

最終,小惡魔贏了!我愣愣的點頭,他的嘴角揚起,天!他笑起來真好看!

「跟我來!」他牽住我的手,跑到一個漂亮的房子前,「以後這就是你家。」他看著我,柔柔地說。

「為什麼?我們才見面沒多久?」

「你是白白香,對不對?」

我點頭,白白香是我在網遊裡面的角色名字,只是他怎麼知道?

「我是喬寒冰。」

天啊!喬寒冰是我在那個遊戲裡的結婚對象,當時為了做任務,隨便找的一個,沒想到,本人這麼帥啊~

「不過,你怎麼認出我的?」

「你傻呀!你有傳照片給我。」

「喔!」好像真有這麼一回事!

「現在,你願意和我,在現實生活中,交往嗎?」

我還是點頭。

冷裔笑了笑,打開了門,裡面非常華麗,整間房子估計十幾億吧!

現在我們仍在交往,還沒結婚,因為我們還沒準備好,我們還在磨練,我們還是,戀習生。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啊啊啊
高富帥一枚!
我收下了!!!
2017-07-27 09:0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不給你!這是沫嵐的!!
2017-07-27 14:28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