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在你在的木星上看潮起潮落

有沒有那麼一個人,讓你相信,原來一個命中注定,如此容易。

原來什麼都不需要,只要一個回眸,就足以讓你相信,你們的每次相遇都是星球間的交互作用,潮汐引力日出日落,世間所有醒悟都在一瞬間。

那是放假前一天。

只有我的方向和其他人不一樣,人流紛紛往門口走出,提著行李大包小包,人群中我一眼就認出他,的包包。三秒後我改變方向,不小心引起小騷動,大家的步伐因為我亂了,隨即調整為平常的腳步,我偷偷跟在他後面。

短短的頭髮在頸項以上,很清爽。

身上是簡單的黑色夾克和長褲,垮著側背包,手上是行李箱,我心中有個想法,他應該要回家了吧,心下想著要是也是今天回家就好了,可是我們的車方向不一樣。

不知不覺到了學校最近的公車站牌,大家翹首引盼,我靠在電線桿旁看著他,不敢太明顯,手上拿著手機不時地看,假裝自己在等人,但心裡還是尷尬的,總覺得有人在看我這詭異的行徑。

他手指很漂亮。

抬起手指來推眼鏡,天,光是這個動作,血槽就失光一半,恩!我是個徹頭徹尾的手控。

白淨、骨節分明,很適合拿筆寫字或是彈奏樂器的手。

目送他上了公車。

我側過身,餘光瞥見他朝我的方向看了一眼。

……心裡有點小雀躍,像是要飛起來,抓也抓不住,輕輕地飄著飄著心下灑滿了蜜糖。

這是來自十八歲十個月的我的暗戀。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