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走向東邊看向海》番外篇

最後我上了一間很好的大學,只是沒有李雨芯,就算有好的大學又感覺沒什麼了。

「你好啊。」一個女孩坐來我的旁邊跟我說。

「妳好。」她長得好像李雨芯,真的有那麼巧嗎?

「我叫李允熙,你呢?」那個不是李雨芯的舊名字嗎?

「海慕家。」我還正在思考她到底是誰。

「你為什麼都不跟班上的人說話啊?這樣看起來真的有點可怕耶。」李雨芯當初也很怕我。

「因為你們大家都不認識我,才覺得我話少啊,看起來很可怕。」是老天爺還給我一個李雨芯了嗎?

「原來你會說那麼多話啊?」李允熙很訝異地看著我。

「我也是人。」我看了她一眼。

「也是啦,不過你說起話來比較親切。」李允熙笑了,連那個笑容都好像。

「妳跟我喜歡的人好像。」我直接脫口而出。

「那她人呢?在這間學校嗎?」李允熙問了我。

「她走了,她為了救一個朋友,犧牲了自己的性命。」我輕輕地微笑。

「那你一定很難過。」李允熙拍了我的肩膀。

「她是個很開朗、很活潑又很堅強的女孩,常常不想讓人家擔心,她在高中的時候,當了三年的學生自治會副會長,也是我專屬的副會長。」我講著講著又笑了。

「所以你是會長吧?」李允熙問了我。

「對啊,還有她有個前男友,只是沒想到她的前男友會變成我們共同的好友。」我看著李允熙,彷彿看見了李雨芯。

「這樣不會很尷尬嗎?」李允熙聽了以後問了我。

任誰聽了都會覺得尷尬吧。

「是啊,不過因為她是李雨芯,不會讓我們感到尷尬的。」我笑了。

「她跟我名字好像哦。」李允熙歪了一下頭。

「妳的個性跟她也好像,剛剛一度把妳看成她,對不起啊。」我知道這樣很失禮。

「沒關係啦,可以再跟我多說她嗎?」李允熙感覺很有興趣。

「她有個青梅竹馬。」

「那她為什麼沒有跟他在一起?」我就知道李允熙會問。

「又不是青梅竹馬就一定要在一起,她只把他當哥哥看待而已。」

「那她的竹馬呢?」

「他可是比我先奪走雨芯的吻。」那時候我還吃醋了。

「你一定很生氣吧?如果是我,我一定會很生氣。」李允熙插著腰說。

「我就跟李雨芯要回來了啊,她跟我說她被人親沒關係,她的初吻還是屬於我的,因為是她主動親我的。」我一直笑著。

「感覺她是個很大膽的女孩。」李允熙給李雨芯下的定論。

「不,她真的比任何人都還膽小,怕得要命,又愛什麼事都自己承擔,根本就是個大笨蛋。」我笑了一下,「不過我還是傻傻地愛上那個大笨蛋了。」

「感覺如果她沒離開,你們現在一定很幸福。」李允熙看了我一下。

「雨芯,是我這輩子的愛人,也是我下一輩子注定在一起的人,雖然她那麼早就走了,但我相信她會等我的,到時候我們又會在一起了。」我開心的露出牙齒笑。

「只有她能讓你笑吧?」李允熙問了我。

「是啊,只有那個大笨蛋可以融化我的心,我真的很喜歡她。」我的眼眶泛淚了。

「我看出來你真的很愛她,不過她為什麼要那麼傻去救一個人?她沒有想過你嗎?」李允熙有點激動的問我。

「她的確沒有想過我的感受,但我很慶幸我自己的女朋友可以勇敢去救朋友,而且那個時候她也是為了要保護我,才會受傷的,我不會怪她沒想過我,因為她就是個只會擔心別人,只會一個人默默承受的人,她會去救她,也是因為她是雨芯最重要的姊妹,如果沒有她,雨芯也不可能變得那麼堅強,如果沒有她,雨芯的高中會變得很空虛。」

「是喔,我也希望我有雨芯這樣的朋友。」李允熙笑了。

「妳遇到她,妳就會知道她是個多麼優秀的女孩了。」

「我會努力成為像她一樣的女孩,那我先走了哦,我還有其他課要去上。」李允熙說完就站起來離開了。

如果李允熙是李雨芯派來的天使的話,特地派來給我不會孤獨,能陪伴我的女孩,那麼我可以接受,因為她真的好像李雨芯,從她的身上看到了好多李雨芯,讓我越來越思念她,李雨芯,妳別忘了,妳要等我,我一定會好好地讀好大學,然後再照我們的計畫走,我永遠會跟著妳,希望妳也可以好好的。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