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日期:2017/07/20,我想到就寫?

  徹徹底底把短篇文章區,當作自己日記簿在使用,世界資訊變化的速度似乎超乎日新月異這種定義,不到幾秒時間會因為某件事而死亡,地球真的還適合我們居住嗎?已經被搞得千瘡百孔的大地之母,何嘗不想活活掐死我們人類這個物種?一直在互相競爭提高彼此能力的物種,加速讓這世界更快趨於毀滅,或許就會有人想,這是下一代的事情與我何關?無法使用地球本身就存在的自然網路,真的是從自私開始,拒絕與萬物產生鏈結。

  漸漸的我們看不見精靈,統一性讓我們扼殺可以與自然界溝通的能人,何嘗不想想,魔法存在於現代的文明社會政府要怎麼去控制?或者是真有超能力者,不會造成社會恐慌嗎?沒錯!這些人一直都隱藏這包裝著文明的陰影生活,因為人後天缺乏的包容性,導致悲劇發生!因為恐慌錯殺他人,因為他人能力更好怕被取代,所以殺掉更優秀的人,這就是目前人類無法再進階的原因,因為未知帶來的恐懼,人類社會學並沒有教導要怎麼去面對,變成只能靠武裝自己去排斥,這是現實也是文明帶來統一性的狹隘視野。

  政策是用來規範大部分的人,所以就可以忽視少部分的權益,這就是目前大體制的漏洞,法律更是相反,是為了讓少部分人擁有使用這門力量的權益,人類的溝通有多少是真的為了進化?而讓不同人種相互分享知識去研究,沒有!這多少年來仍是為了"國家"這兩個字彼此對立,仇視對方甚至玩著我們人類自己才懂的,所謂資產經濟的遊戲,這......真的能促使人往下一個階段進步嗎?還是無謂一直提高所謂科技的毀滅能力?也就是武力。

  若再把問題更簡化一點,基本體制架構壓根就沒有改變過,獨裁、民選?

  我了解人類是群居動物,但......群居目的是為了相互團結,然後開始仇視圈圈以外的人嗎?怎麼就沒有人去教導現代人如何去正確看待恐懼?

  就連教育體系,仍是數百年前的工藝骨董,也就難怪我們會止步不前。

  這篇,我感覺好負面,就只是單方面的情感抒發,所以看到文章有任何想法,要吐槽啊!或者是要向我開火(來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