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逢甲氣爆,天佑臺中

昨天,本來開開心心的跟姊姊還有朋友A到逢甲玩。

沒想到,在公車上時,好幾輛消防車和救護車在一旁呼嘯而過,此時心裡有不好的預感。

因為不熟悉逢甲的路線,所以多搭一站才下車。

本來要在氣爆地點附近與朋友A會合,不過因為多搭一站,所以改了會合地點。

在等待朋友A的期間,路人都在討論氣爆的事。

朋友A來時,才把詳細情況告訴我們。

這時才發現,上星期五凜跟其他兩位朋友看完柯南後,在同樣的時間走過同樣的地點

很慶幸柯南是在禮拜五上映,如果是昨天上映,那受傷的就是我們,想到這,覺得全身都很緊繃

於是我們朋友A買好禮物,我們就各自解散了。

回到家後,看見fb上有些認識的繪師po文,內容幾乎都是:拜託,希望不是妳。

原來,在這起事件裡,有人走了。

當下非常震驚,過了不久,看到很多哀悼的文章,是她,那個年輕可愛的繪師離開了,為什麼是她?

明明是個乖巧可愛的少女,正值青春年華,卻在可以避免的事故中離開人世,是不是上帝帶錯人了?

而現在,連她的名字也不知道,雖然已經確認是她,可是沒有關於她身分的新聞......

昨晚沒睡好,因為她離開了,還在夢裡哭了整夜,但想了想,再多說似乎也無法挽回......

我們應該祝福她到天上做個最快樂最美的小天使,希望來世能見到妳。

R.I.P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R.I.P
有關注她
昨天一直看著新聞
雖然不是自己的朋友圈
但是看著看著還是覺得很難過
2017-07-19 10:3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真的很難過
沒想到離我這麼近,我卻什麼事也做不了
蠻喜歡她的......
事情來的太快,有點難接受
R.I.P
2017-07-19 10:45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