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清明節─初遇。

清明節,陰雨綿綿,地面上的雜草叢生,一名身穿著鵝黃色小雨衣的女孩獨自一人走在一塊塊排列整齊的石磚上,女孩一手拿著一個竹籃一手拿著花束,一張小嘴裡唸唸有詞像是在跟誰對話。

過不久她走到了兩座墳前,這兩墳上的照片分明是一男一女,小女孩笑了笑轉過身對空氣道了一句:「都過了那麼久,爸爸跟媽媽的樣子都沒有變過。」語畢後,空氣中似乎迴盪著笑聲在回應女孩。

隨後她一個人開始幫這兩座墳做整理,整理完她插上了剛剛手上的花束並且焚上香。

女孩看著她辛勞後的結果,嘴角旁漾起一抹甜甜的笑靨,又對空氣說道:「爸爸媽媽,這樣還喜歡嗎?」語落,清風吹過她的臉龐,女孩似乎感受到父母的滿意,拍拍手上的塵土轉身離去。

轉身離去的那一剎那,女孩看見了遠方站著一個身穿白袍的男子,那一身的白袍根本不像是現代會出現的東西,那女孩不禁對男子產生的幾分好奇。

女孩踩著鵝黃色小雨靴偷偷跑到男子身邊,只見那名男子留著一頭長至腰間的長髮,風揚起長髮直接遮住了男子的五官,而那一身白袍隨著風的舞動,彷彿更加透明朦朧了...

女孩眨了眨水潤的眸子,她究竟看到的是人還是鬼?

如果是鬼,她不怕,自幼她就看到的鬼...

如果是人,她就有點害怕了,穿成這樣還留著一頭長髮,恐怕只有神經病才會這樣吧...

男子輕輕轉身看到了一旁偷看的女孩,瞬間愣住了,他輕輕的張口,「沐耘...」

女孩聽見男子口中的喊道的名字,不禁微微頓了一下,因為她不叫沐耘,她叫沐婧嫙...

寵溺冥婚:冥王大人別追我。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是恐怖的嗎XD
2017-07-19 08:5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可能有一點鬼的物質在裡面啦~
但應該是不恐怖哈哈哈!
這是一篇寵文❤️
 
2017-07-19 10:33回覆

到底是什麼啊(尖叫)
想知道!!!
2017-07-19 05:1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這是未來要寫的文章...
這是那篇文章的序曲哈哈...
不過它...應該是現代的文..
2017-07-19 07:53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