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凌總視錢如命(上)

哈囉大家好!這是短篇總裁文,共分三集,請大家多多閱讀~有空的話,到作者的po看一看,我會粉開薰的♡♡♡

最推薦的書:超級巨星在我家

最推薦的短文:對錯難判,黑白難分-女孩的報復

歡迎收藏~~~

凌總視錢如命(上)

凌景文,二十九歲,一百八十二公分,七十一公斤,盛凌集團總裁,一等一的大帥哥,生的一副魅惑眾生相,所以他的秘書無論男無論女,都對他有非分之想...

"嗚…"某女秘書哭著跑出總裁辦公室,藍子雲無奈地搖了搖頭,這已經是第十七個因為對總裁獻殷勤而被炒魷魚的秘書了!

藍子雲,凌景文的好朋友,盛凌集團總經理,對不碰女色的凌景文非常頭痛,十七個秘書中就有十個是他派給凌景文的,但凌景文仍無動於衷。

三天後,總裁秘書甄選當天,凌景文決定親自審查,不過他會在玻璃門後,玻璃門是特別訂製的,裡面看得到外面,但外面是看不到裡面的。

"啊!請等等!我也要上電梯!"一個冒冒失失的年輕女孩急急忙忙的跑進電梯中。

凌景文看著她衝進他的專屬電梯,並沒有阻止她。

"呼~還好趕上了!"她鬆了一口氣,"謝謝你!"她直視眼前的帥氣男人,並沒有被凌景文的氣勢嚇到,讓凌景文有些驚訝,從沒有人不被他眼神嚇得立刻離他兩公尺遠。

"不客氣。"凌景文淡淡地說。

"你...也是來應徵總裁秘書的嗎?"

凌景文更驚訝了,很少人不知道他,何況她還是來甄選的,怎麼會沒有對她的上司做些瞭解?

"不是。"他緩緩吐出兩個字。

"喔…"錢淺覺得他好冷淡!就不能多說幾個字嗎?

不一會兒,七樓到了,錢淺說了聲謝謝,就急忙跑出電梯,再不快點,就要遲到了!

面試室外

"林陽希~"面試官之一章苡瀟點名中...

"到!"

"詹喻安~"

"到!"

"錢...淺~"她念名字的時候猶豫了下,可能覺得這名字很...特別,而錢淺已經習以為常。

"到!"她回答得特別鏗鏘有力,讓章苡瀟看她的眼神多了幾分讚賞,印象分數啊~

二十分鐘後...

"錢淺!到你了!進來吧!"主面試官,也就是藍子雲叫道。

"錢淺,你是安河大學畢業的?"

安河大學,是W國最好的大學,很少人可以進到這裡,讀四年的書,而錢淺,在那裡讀了四年,程度不言而喻。

"是的!"堅定的眼神直視著藍子雲,讓藍子雲十分讚賞,在玻璃門後的凌景文也不自覺的勾起嘴角,這女孩,可真不簡單!在這間公司裡,能做凌景文的學弟妹可是非常少的!不是沒有人才,而是能考上安河的,太少!

"你為什麼想做總裁祕書?"這次問問題的人是的章苡瀟。

"因為待遇非常優渥!"錢淺毫不猶豫的就說了出來,讓其他面試官面面相覷。

"是指工作上的待遇,亦是養眼般的待遇?"藍子雲笑著問。

"自然是工作上的!"錢淺肯定的說,"還有我想問一下甚麼是養眼般的待遇?"

藍子雲不知道她是在裝傻還是真不知道,所以並沒有回答她。

"你對你可能會成為你直屬上司的人有一定的了解嗎?"藍子雲再次拋出疑問。

"據我所知,盛凌集團的總裁今年二十九歲,十年前就從安河大學畢業,前往S國攻讀博士,六年前回來,其父親凌予堂將總裁之位交給他。"

"不錯!那你見過他的新聞或是照片嗎?"藍子雲又問。

"沒有..."

"那你怎麼查這些資料的?它沒有跳出圖片?"

"這些都是我聽說的!"錢淺老實的說。

"依我看...還是..."藍子雲還沒說完,便接到一通電話,看到是凌景文的,趕緊接聽...

"老大!有何吩咐?"

"她,我要了!"凌景文極具磁性的聲音從話筒傳出。

"是!"藍子雲掛掉電話,看著錢淺,"明天來上班,可以嗎?"

錢淺又驚又喜,"可以可以!謝謝各位面試官!"錢淺對他們深深的一鞠躬,退出了面試室,不同於其他面試者的是,她們是愁眉苦臉的出來,而錢淺,喜上眉梢!

                                                                                                    «凌總視錢如命(上)»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棒棒噠
初心你寫得好棒!
期待中下集喔~
2017-07-20 15:4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嗯嗯!
2017-07-20 20:52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