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驚奇的瞬間-極短篇(15-21)

15.

趁老婆出去,我享受著一個人的悠閒時光。

忽然空氣間傳來了一句:『爸爸。』

我望向了院子裡的樹下,我就知道我切的不夠碎。   趁老婆剛剛去警局,我只好再挖出他了。

16.

我的女友真的很完美。   媲美明星的美麗臉孔,瘦瘦的身體和36F的雙乳,   纖纖玉手和沒人可以比的雙腿,   待我把這些都縫好後,該叫她什麼名字呢?

17.

我到了一個新的環境,還認識了需多朋友,有了他們的幫助,我已習慣了這環境。   唯一不能習慣的是,每年那個月我回家時,家人滿是驚恐的表情。

18.

那一天原本在全球各大監獄被囚的我們,某時間,忽然都失去意識,   醒來之後,發現我們被帶到了一個幾百坪大的白色空間裡。   沒有任何出口,沒有糧食,沒有水。

後來的三天,我們十個人彼此的殺戮,以獲得食物和液體,   直接吃人肉和喝血,這對我們十個都是殺死上百人的殺人魔來說,是再簡單不過的步驟。

那天,終於只剩下我一人了,忽然白色空間出現了門,走出兩個讓我嚇的往後退的生物,

是外星人嗎?……他們三公尺高,擁有像章魚樣的身體,配上貓的頭和老鷹的翅膀。

只見其中一個對另一個說:『接下來的步驟是什麼,我們動作要快,「圓翼蚩白」星的人快攻打我們火星了,希望這本書説的詛咒對手的最好辦法是有效的。』

我看到了他們手上拿的書後,我知道我也死定了,因為那是一本有關於煉蠱的書。

19.

那一天我終於明白『腦補』和『食髓知味』的意思了。

『我應該沒有誤會,是吧!』我對著鍋子裡他的頭說。

20.

我和安在院子裡玩著兩人三腳,不要覺得在院子裡玩兩人三腳很怪,我和安當初也是因為聯誼時,兩人三腳被編到一起,然而才進一步認識和交往的。

一不小心安的重心不穩,屁股跌坐在地上,我念了一句:『怎麼這樣不小心呢』   然後拉安起來。

當我想繼續時,隔壁家的李太太看見我了,隔著120公分高的圍牆,   她說:『王先生,王太太出門去了嗎?我本想約她去逛街的呢。』   我鎮定的說:『她回娘家去了。』之後寒暄幾句李太太就進房子去。

我吐了一口氣,然後說:『安,我們繼續吧。』

21.

我有一對很節儉的父母,不過他們很愛我。   那天我拿了一張吃到飽餐廳的宣傳單回山上的家後,對他們說:『我想吃到飽。』   爸爸對媽媽說:『其實我早就想去吃到飽了。』

於是爸爸和媽媽就說他們現在先去更深山裡的國小,要我一個小時後載再帶柴火過去。

那一天,我們真的吃的很飽。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