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不求你看見,只求你明瞭

(靈感來自薛之謙—你還要我怎樣)

俗話說只聽新人笑不聞舊人哭,可是我也不知道,我算不算所謂的舊人,又或者,我什麼也不是…

記得我們,曾並肩的走在這條路上,可如今,我們各自踏上了沒有對方的道路,你沒差,可是我呢?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嗎?我想是沒有吧!一直以來都是這樣,我自顧自的跟在你身後,你雖然沒有拒絕,可也從來沒有答應過我,不是嗎?那天過後其實我很生氣,為什麼?為什麼所有人都向著她?為什麼連你也覺得和她之間的友誼裂痕都是我的錯?還有為什麼?你關心她…永遠比關心我還要多?你向別人問起她的近況,別人提起我,你回答什麼呢?你說我不重要…這就是你對一個重要的學妹做的事,這就是你傷害我的方式…

後來還是抱著一絲希望去找你,而你…還是不負眾望的讓我失望了,所有人都笑我傻,所有人都覺得我應該放棄你了,是啊!該放手了呢!話也幫你帶到了,答應你不說的也一直憋在心裡,可是你為什麼連最後一封簡訊都不肯回我,就像平常一樣回個嗯也好啊!看著空空如也的收件匣這次,是真的死心了吧!我想!

這一年,我過得很快樂,也很謝謝你這一年來的照顧,我不後悔我曾經這麼依賴過你,我不後悔喜歡上你,如果可以重來,我還是想當你的跟屁蟲,當然是你答應答應的前提下,真要提後悔的話…大概是後悔沒有寫一張最後的紙條給你,後悔沒有告訴你我有猜到你生氣的原因,後悔沒有做馬卡龍給你吃吧!

已經很努力的落落大方了,你還要我怎樣呢?既然你離開了,我也可以去尋找真正屬於我的幸福了吧!已經到這時候了,我也不用你怎樣,別忘記我就好了!你可以忘記我們一起走過的路,忘記我們一起聊過的天,忘記我們一起去過的地方…這些瑣碎的事,我自己記著就好了,我只求你別忘了,曾經有一個學妹,有一個很喜歡跟在你後面的學妹,她有多喜歡你…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