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驚奇的瞬間-極短篇(01-07)

01.

我撿到了一本殺人魔殺人的日記,裡面詳細記載著他殺人的手法和過程,我正猶豫著該先報警,還是先趕快離開家裡,因為日記是在我床前撿到的。

02.

我很討厭經過那條巷子,因為狗會對我吠叫,不管是生前還是死後。

03.

史密斯一家人是這兩年來唯一遷入這小鎮的人口,全鎮都很開心的歡迎他們,因為鎮民知道我的漢堡店又會開始營業了。

04.

我對湯姆說:『我們不能再見面了。』   湯姆對我說:『我死也要和妳在一起。』   聽說後來他跳樓自殺了。   看來該用我的美色再去騙下一個好騙的活人了。

05.

我是個中規中矩的人。   就連我自己的頭七那天無法回家,我都會事先告知一下我的老婆和她的男友。

06.

強尼問我說:『媽,今天有幫我準備便當嗎?。』

我回答強尼:『有呀,今天吃水餃。』

強尼繼續問:『爸呢?。』

我心虛的看了便當盒裡的水餃說:『你爸出去出差了,要一段時間才會回來。』

07.

一回到家,發現電腦被打開了,上面Word檔案打了一行字:   『為什麼昨晚你要殺死我。』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